「為什麼?告訴我好嗎?妳能告訴我嗎?」
  顫抖,她站在我背後,額頭抵在我的肩頭。渾身顫抖。

  「我想認真面對他,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為什麼啊?為什麼?──

  她的聲音喑啞得不成調,開始歇斯底里了起來,

  「為什麼當嘗試擁抱他的瞬間,卻會想起妳?為──」

  「妳到底,想要我告訴你什麼啊?」
  我打斷她。感覺到我踏步嘗試轉身的瞬間,她同時退後了一步。我的視線略過了她那
盈滿淚水的雙眸,直接看進了她的心。

  「一直以來,想問為什麼的人,是我才對啊。」
  感到眼瞼一陣刺痛,我用力地眨了眨眼。但其實我明白,即使這麼做也擋不住即將滑
落的淚。

  下個瞬間,眼淚就不受控制的傾瀉而出,我笑著哭,就連扯動笑肌這個動作都令我感
到痛苦不堪。但是耳邊就是有個聲音在告訴我:「這時候,笑,比較好。」

  得意洋洋地笑道:「妳愛上我了,妳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