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有喜歡的人,一定要第一個讓我知道哦。」
  我叼著冰棒棍、揚著笑,饒副興致地歪頭看著身旁一臉驚愕的她。

  「我一定會告訴他──

   一陣帶著海潮味的微風撫上我倆被太陽曬得紅透的臉。那種鹹,是專屬於夏日海灘的
味道。偶爾會感到有些刺鼻,但也不討厭。
  因為總覺得這種味道,很像、很像什麼呢?想不起來。

  「──我一定會告訴他,我比任何人都還要喜歡妳。」

  

  ……………………

 

  …………

 

  ……

 

  「謝謝妳……」

  啊、想到了,是眼淚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