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夢到同一個夢。
  其實也沒有多久前,四、五個月前吧?我想。


  夢裡的我,正如同現實的我一樣沉睡著。
  但是,我卻能清楚感受到一股強烈的意志力敲擊著大腦。
  好似被什麼糾結著一樣。

  “一定要接到、一定!”

  大腦不斷發送著這樣的訊息。

  就像一個瀕死的人一般,明明意識是不清醒的,卻奮力掙扎著、爭取著。
  那種類似求生般的意志力。
  我知道,夢裡的我--


  --正在等著某通電話

  
  “鈴鈴鈴鈴----”

  一陣刺耳又急躁的鈴聲響起。

  夢裡的我睡意全消,興喜若狂地起身、像是搶食般地抓起手機。
  接著,夢裡的我低頭望向手機螢幕。
  而在當看到來電人的姓名時,那股意志力瞬間轉變為發瘋似的興奮感。

  --就是這通電話了、就是這通!

  而當夢裡的我,操著顫抖的右手、按下綠色的通話鍵之後…
  手機發出的那聲短促音節…

  “逼!”

  每每都不是通話前的宣告。
  而是“掛斷”電話的提示…

  我按的是通話鍵吧?
  我按的是綠色的通話鍵吧?
  我按的是綠色的通話鍵吧?接通啊!

  “嘟…嘟…嘟……”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嚇!--」
  接著,我就會從夢中驚醒。
  猛然地睜開眼,看著家中刷成天藍色的天花板。
  而當五感慢慢地回到現實之後…

  --才發覺,我已淚流滿面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