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這只是小吐而已。

大吐看看我有沒有空補。

現在我要吐那個最豪洨的兩個點!! XD

 

 

第一、因麻將而燃起的愛之火啊! (大誤大誤大誤

 

當全國中學生麻將第一名遇上了默默無名的麻將天才!

為了撲倒挽留這個強競的對手!冠軍衝了出去!

(明明冠軍才是受吧?)

 

抱住!

09.JPG

 

哇啊!

好一個閃亮的畫面。

但是最豪洨的在這邊。

 

11.JPG

 

能不能請妳…再跟我打一局麻將!

 

 

贛!

這是什麼另類的告白法啦!!

 

(笑死

 

 

第二、跟武藤遊戲有得比的超屌抽牌運氣

 

為了維持正負0分。

所以一定要打出70符2番的牌。

也就是先槓再自摸。

 

總之。

她先很瞎的槓了!

有沒有那麼賽啊! XD

 

13.JPG

 

然後!

抽牌!!!

 

15.JPG

 

打出來!

 

14.JPG

 

哈哈哈哈哈哈!

閃電啦!!

(笑噴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畫面了。

 

12.JPG

 

嶺上開花自摸!70符2番!

 

豪洨啊!

比武藤遊戲抽到五張黑暗大法師還要豪洨啊!

救我……!!

 

 

--小吐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