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

為什麼小咲打牌都要故意正負0分呢?

喔~

這就讓我想到一個完美的吐點了。

請看。

 

其實這個問題,咱們冠軍小和已經幫各位問過了。

結果呢?

咱們天才回答:

20.JPG

 

「我過去跟家人打麻將,輸了就會沒點心吃、贏太多又會被罵。」

「所以不知不覺就練成這種打法了。」

 

贛!!

這是虐待兒童吧!

(笑抽

 

什麼叫輸了沒點心、贏太多被罵啊~!!

而且小咲這麼豪洨的運氣還會輸她家人!?

很好!

可見她的家庭……

果然……

 

是擁有不敗運氣的武藤遊戲的後代啊!

 

然後又小吐跟各位提到的吐點1。

小和超爆笑的告白。

來回味一下。

 

11.JPG 

 

「能不能請你…再跟我打一局麻將?」

 

好的。

來看看咱們天才說什麼呢?

 

21.JPG 

 

「我不喜歡打麻將。」

很帥氣的打了冠軍一槍。

害人家哭了。

 

23.JPG 

 

妳哭屁啊!!

 

(腹筋中   *人性化的註釋  因為大笑而腹部抽筋

 

--對小吐吐點1的補吐結束--

 

 

進入申論題--

--小咲之所以不喜歡打麻將是因為……?

 

其實。
小咲在小學時代因為對打麻將有興趣。
偶然的隨便去參加了《全國小學生麻將比賽》
誤打誤撞。

 

得了第一名!!

 

她的麻將才能就這樣被媒體記者挖掘。
一夕間爆紅!
並且因此賺了好幾億日幣。
還被記者喻為:

 

天才麻將少女!!

 

但是同時。
和她同班的她的青梅竹馬,也是教她麻將的--O羽
居然沒有得名!
而當O羽知道小咲大放異彩之後。
頓時之間絕得自己遭受背叛。
想不開,到頂樓想自殺。
並且對前來阻止的小咲說了一句:

 

「小咲,妳一定不懂吧?」

 

就跳下去了!

 

小咲受到極大的刺激。
之後就患了氣喘。
並且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大吼道:

 

「我再也不要打麻將了!」

 

休學了一年。
小咲才再度復學。
而現在,又碰上了麻將。

 

會與冠軍小和激起什麼火花呢!?

讓我們敬請期待!

 

--以上虎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