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死我了!媽媽!!(遮

我瞎了。

044.jpg 

 

 

黃泉回來了啊!~~~

這根本是感動的姐妹重逢!

 

 

總之這集嘛~

就是敘述私奔後的經過。(正色

前半段都是磯山 受(?)人格。

 

 

然後她還爆出很閃的宣言。

021.jpg

 

「我在第一次見到土宮同學的時候,心裡就想"好棒的人啊",有點嚮往的感覺。」

「但同時,也有一種微妙的愛意。」

「對貳村也會感到忌妒,我也想過,這就是所謂同性愛嗎?」

 

022.jpg

 

「但是在夢中和黃泉見過面之後,我才知道:那是那個人的感覺。」

 

言下之意 = 黃泉喜歡神樂

閃‧亮‧亮~☆   (被打

 

後來,因為黃泉身上的瘴氣引來妖物。

就在神樂快被攻擊到的同一個時刻的同一個時間!

035.jpg

 

好帥啊!!!!!

\黃泉/\黃泉/\黃泉/\黃泉/\黃泉/\黃泉/

黃泉姊姊您終於回來啦~ (亂紅蓮

 

然後來看看我們可愛的小神樂。

039.jpg

 

「這一次我不會再迷惘,就算要與所有人為敵也好……我決定了!」

 

040-41.jpg 

 

「黃泉由我來保護!」

 

我比較喜歡黃泉保護妳

 

總之。

這一切都是。

 

監督你的大勝利

 

XDD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