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JPG        

繼續接吧。

唉,邊截圖、邊重看。

好心痛啊。

 

 

-2-

 

好啦先說。

四課根本不是主角

是來跑龍套的這樣。(爆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夏樹!)

 

四課被幹光之後。

火車又復活了啊!

2-1.JPG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穿過高山、越過小徑~

不知跑了幾百里?快到家裡、快到家裡~媽媽看見真歡喜!

(被秒殺

 

於是。

真正的主角群出現了!

《環境省超自然災害對策室》

(這殺毀鳥名字?)

2-6.JPG 

左至右:一騎、岩端大叔、紀之(ㄨㄛ ㄋㄤˊ ㄈㄟˋ)

2-7.JPG 

接著是納布兄弟

 

然後呢就是~

真‧女主角!!!土宮神樂

2-2.JPG

看到Pocky了沒有?

我告訴你們!

凡是百合之作,都愛拿Pocky來用啦!!!(激動

(我發誓我絕對不是為了看姐妹愛才追這部)

 

好啦以上喇賽。

 

2-4.JPG

重點是神樂一刀把火車砍了

南迴搞軌案兇手就你吧?(被砍死

 

結束了除靈之後(奇怪這句話好像在哪裡看過

神樂一臉憂心忡忡的不知道要打給誰?可是都無人回應

人妻啊!這是人妻屬性!(打死打死打死

2-5.JPG 

 

然後!

說時遲那時快!

第一集秒掉四課的大BOSS再度降臨!

她是-

諫山黃泉

2-8.JPG 

「哈囉!神樂~☆」

 

天啊!

對不起,不管聽幾次我都覺得這句莫名的有吸引力(爆

水原來配黃泉真的是太讚了!

 

解釋一下。

喰霊這齣本身是倒敘手法。

而黃泉,原本是對策室的一員。

因為某種原因(後面即將解釋)惡靈化。

開始襲擊以前的夥伴。

 

繼續。

 

2-9.JPG 

姐妹殘殺。

不要啊啊~~~

神樂一直不願拔刀傷害黃泉,黃泉則是不斷挑釁。

 

「怎麼了?拔刀啊,神樂。」

「黃泉!」

「妳要是不願拔刀的話,就讓我讓逼妳拔刀吧!」

 

2-12.JPG

「妳真的變強了,神樂。果然跟我是不一樣的吧?」

「我不管再怎麼努力也無法超越妳的。」

「妳的弱點就是這份單純,但,就算是單純還是比我優秀。」

「動手吧。消滅給人世帶來不幸的惡靈,是妳的職責吧?」

 

2-13.JPG 

「神樂,我討厭死妳了!」

 

以上。

心痛。

 

好吧,後來神樂還是下不手。

就引發氣爆然後落跑。

但是呢~

黃泉還是追上來了。

抓住神樂!

2-14.JPG

後面這隻是黃泉的靈獸、SM最佳道具亂紅蓮

2-15.JPG 

神樂露出悲慟的眼神。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黃泉姐姐。」

「……」

「不要……」

2-11.JPG

「不要再叫我姐姐!!!!」

 

_______________Orz

此人虐死,有事燒紙

 

不過。

最虐的還沒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