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呀各位讀者
這篇拖的有點久
因為劇情要急轉直下,所以花了較多時間去構想


再來就是舞鬥會了
為了把戰鬥畫面寫的好一點
所以可能出文的時間都會拉長
這樣


      ↓以下正文↓
    【wind風重製組】
 玖之章-敵人來襲、岌岌可危的舞鬥會


xxxxxx


聖洛威尼周第四天、PM 01:30-


聖洛威尼周舉辦至今已經過了四天,這四天對釀等人來說可說是非常的平和,因為
唯一會來鬧場的布雷‧況在第一天就被樂芙和聖洛凱打進了醫護室,所以接下來的
三天,D班的咖啡聽仍然繼續營業著,

當然,生意一點也沒受第一天的騷動影響,顧客依就絡繹不絕,幾乎天天都忙到虛
脫,不過大家也都樂在其中,

而主題攤位也在今天落幕,為了迎接明日的舞鬥會,大家比前三天還要早收攤,開
始趁著這段空閒時間遊覽學院內多如牛毛的攤販及諸多社團的表演,

由於明天就是舞鬥會了,擺在學院廣場的攤販在傍晚前就會陸續散去,因此,所有
聖洛威尼的學生此時都離開了教學區,聚集在廣場內,廣場也因為這樣擠滿了比前
幾天更多的人,

而3D的教室此時本該空無一人,不過…

「喂、你說怎麼著?來這裡第五天了欸…什麼事都還沒做,我快煩死了。」

有些低沉卻不失威嚴的特殊女聲在空蕩蕩的教室內響起,語調顯得煩躁,

拉近一看,一名留有清爽紅色挑染短髮的少女,翹著二郎腿坐在課桌上,她正是那
潛入大結界內的兩人之一,斗篷的帽子早早就因為悶熱而被她脫下,她百般聊賴的
微瞇著腥紅雙眼,用眼角餘光瞥著站在一旁的人。

站在一旁同樣穿著斗篷少年與少女不同,大大的斗蓬帽子幾乎遮住他半個臉,只看
的到他微張嘴道:

「大人,您儘管放心吧…明天就是舞鬥會了…我們選在這幾天藏匿在學院內,蒼龍
派出的追蹤手根本無法搜尋到我們的位子,因為外來者太多了,所以,就連我悄悄
替您報名舞鬥會的事情…也完全沒有人發現。」

聽著少年的回答,少女滿意的露牙一笑,放下翹著的腳跳下課桌,

「很好…在那之前我們就去做些有趣的事情吧…」

少年閉上被斗逢遮住的銀色雙眼,恭敬的詢問著:

「請問,您想做什麼呢?」

少女轉過身看向少年,笑的更開了,白森森的利牙也明顯露出,她瞇起眼來,意圖
不軌的笑道:

「我們稍微去跟那些孩子打聲招呼吧…」

「大人,這樣子很危險的…」

「囉唆!不想被我咬斷脖子就照我的話做!要是發覺苗頭不對,大不了殺了他們,
反正都是一群不會控制狼玉的廢物。」

面對少年反駁自己的話語,少女憤怒的命令道,語氣裡完全沒有周旋的餘地,

對於少年而言,當眼前這頭野獸就快發威之際,「服從」是不變的真理,於是雖然
心有不滿,他還是低下頭答話:

「是。」

教室裡再度傳來的是,少女那令人背脊發涼的狂笑聲。


xxxxxx


聖洛威尼第四天、PM 02:00-小林原

我打了個大哈欠,前幾天被釀「攻擊」的傷口已經恢復了大半,為了好好準備明日
的舞鬥會,我得努力練習才行!

不過啊…練習的時光真是令人感到無趣…

「沒有艾莉亞的陪伴,生活好無趣呀!」

我大吼,唉!那天被撞見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失敗啊!

好不容易傷好了,想趕快去找艾莉亞,不料,釀這頭狼老是跟在她身邊,我一入狼
的視線範圍,就被她「炙熱」的眼光外加「嘶哇啊!」一大聲嚇得倒退三步且無法
接近…

嗚嗚…我的艾莉亞!我的女神呀!難道我堂堂一個神,就要這樣臣服在一隻狼的爪
下了嗎?

不行!小林原!你要振作!一定要再找時間約到艾莉亞才行呀!管他是狼還是熊,
用我正義的神之雷斧都能斬斷!喝啊!

「唷…這就是…那個蠢頭蠢腦的傢伙的繼承了呀…小林原是吧?」

忽然,一個帶著濃厚藐視氣息的聲音響起,我疑惑的尋找著聲音的來源,卻連個人
影也沒看到,

我不停的原地兜著圈,試圖找出聲音的主人,此時聲音又再度響起:

「不用找啦!你找不到我的,不過看到本人我才發現,你真的跟賴祖德那傢伙說的
一樣欸…一臉蠢樣,就跟蔡發哲一樣,的確像是會為了心上人翻臉不認人。」

賴祖德!那不是!虎令事件的生還者的名字嗎?而且就是打傷釀的傢伙!

「你是誰呀!可惡!給我出來!你是賴祖德嗎?!可惡!你到底想做什麼!」

聽到我憤怒的狂吼,他的語氣更加不屑了:

「吵死了…小子,我知道我的聲音很特殊,但怎麼聽也不會覺得是男的吧?算了~
看你的樣子,你根本不知道我們侵入結界的事情吧?真可憐喔~都是因為你太弱了
啦!否則你們的學園長怎麼會沒告訴你?」

「混帳!你說什麼!?我哪裡弱了!」

我憤怒的抓緊手上的竹刀,青筋都浮了出來,狼玉「雷迎」察覺到我的怒火,開始
釋放出微弱的電氣,「滋滋」作響。

這傢伙到底是誰?侵入結界?我完全沒有收到這個消息呀!

「就說因為你太弱啦~」

準確的讀出我的心聲,那個聲音先是哈哈大笑,然後又繼續說道:

「我不會告訴你我是誰的,喔!有個例外,只要你能打進舞鬥會冠軍賽,自然就會
遇見我,附帶一提,這次讓泉釀不知為何特別有幹勁呢!我看你要打贏她,很拼的
呢~」

「少瞧不起人了!只要我能釋放出『雷迎』的全力!要打倒她輕而易舉!你到底是
誰!」

可惡的傢伙,雖然不知道他是誰,但是我非得把他打扁不可!居然敢瞧不起本大天
才?

「喔喔~那我非常期待呢~那我們決賽再見吧…」

語畢,他又是嘲諷似的大笑,之後不管我怎麼吶喊,聲音都沒有再出現,

身體還在顫抖著,我想這是因為憤怒,我憤怒因為遭人鄙視;還有,為何學園長沒
有告訴我有侵入者的事?難道我那麼不值得信任嗎?

可惡!雖然知道不應該如此去猜疑學園長的用意,但心中還是不甘,聽剛剛那個神
秘的聲音那樣說,那代表有很多人知道吧?那為什麼漏掉了我?

上次釀被攻擊的事也是一樣,他們好像也沒打算讓我知道,未免也太瞧不起人了!
我好歹也是持有狼玉的人啊!

去問學…不!我才不要去問!我要靠我自己的實力!只要打進冠軍賽就可以了!我
一定要向學園長和艾莉亞證明,我也是很強的!

定下決心,我握著竹刀,第一個要去找的人就是她!讓泉釀!


xxxxxx


聖洛威尼周第四天、PM 02:30-艾莉亞‧洛德蘭斯


呵呵~雖然頂著大太陽,但是看著被我拖著跑而累到不行攤在廣場旁的長椅上的小
釀,真是有種愉快的感覺!

她從剛剛開始就歇斯底里個沒完了,但是我一句話也沒聽進去,畢竟這難能可貴的
時刻得好好享受一番!

難得看見小釀穿便服,平常她不是校服就是劍道服,唯一的便服就是睡衣了吧?偶
爾放學後出宿舍買東西,也都是那一百套白色POLO衫加上米色的七分褲,

今天對她來說是很大的改變了,被我半推半就的套上這件白色、印有黑色小狗圖案
的圓領T,外頭在罩上一件和小釀頭髮一樣顏色的背心-背心後面有蝴蝶結耶-,
褲子是簡單的牛仔短褲,

果然,人要衣裝!

比起我樸素的藍色碎花小洋裝…

真的…超可愛的!

心中突然升起一股邪惡的念頭,我緩緩伸出雙手往小釀襲去…

「痾哇啊!晃手(放手)!」

捏住她的臉頰往兩旁拉,她嚇得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真的好軟好好捏呀!好像麻糬…

好想吃掉。

說著說著,肚子有點餓了…雖然剛剛吃了一支巧克力糖葫蘆、一杯巧克力奶昔、一
碗巧克力香蕉冰-都是小釀出的錢-但還是會餓…

而且,我剛剛就瞥見了那個十公尺外,一支飄揚的旗幟,上頭寫著:巧克力大福。

我放開捏住她臉頰的雙手,看看旗幟、又看看小釀、再看看旗幟、再看看小釀…

小釀疼惜的摸摸自己的臉頰,忽然感覺到我「熱切」的眼光而瞥向我,

「知道了、知道了…」

她的眼睛瞇成了一直線,想必她已經清楚了解我的「暗示」了,瞧!她現在不就緩
步的往那個攤販走去了嗎?

呵呵~只能說我真是訓練有素。

看著小釀的身影越走越遠,我索性學起她剛剛的姿勢-躺在長椅上,也不管自己穿
著洋裝會不會曝光,我看著藍天、看著白雲…

四周好安靜…就像是,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一樣,廣場的吵雜聲都消失了…

消失了…?

「小…釀?」

我爬起身來,尋找著小釀的身影,眼前的景象卻令我僵在原地。

不見了…方才學院廣場上擠的滿滿的人,全部都不見了!剩下沒有客人和老闆的好
幾個五顏六色的攤子,孤伶伶的站在那裡。

「小釀、小釀妳在哪裡呀!」

我慌了,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站起身來就往剛剛巧克力大福的攤子跑,扯開喉嚨,
瘋了似的不停呼喚著她。

沒有、沒有!沒有半個人!人呢?人都到哪裡去了?

對、對了!回宿舍!說不定小釀就在那裡!

我用手抹去眼角邊的淚珠,轉過身要往宿舍奔去之時,兩名穿著斗篷的人就站在距
離我兩、三步的眼前。

「你們是…誰?」

我愣愣的開口,其中一名和小釀差不多高的少女脫下斗篷的帽子,她有著和小釀很
像的紅色頭髮,只不過比小釀短了很多;還有…一雙腥紅色的眼睛…

雖然都是紅色,但是她的眼睛跟小釀帶給我的感覺相差很多,看著她的眼眸,少了
小釀的熟悉和安心,給我的只有一種說不出口的顫慄感…

來者不善。

我的右腳悄悄的向後移了一步,然後,轉身、拔腿就跑!

「呵呵…妳以為想跑就跑的掉嗎?」

「!」

她毫無預警的出現在我面前,無聲無息,這是什麼?瞬間移動嗎?

對了!跟小釀用過的招式一樣!難不成她就是那次攻擊小釀的傢伙?!

雖然害怕,但是憤怒的情緒淹沒了恐懼的心,我對著她大吼:

「妳!就是妳打傷小釀的?!」

她略帶輕蔑的笑道:

「人不是我殺的呀~是後面那位喔。」

我朝著她手指的方向向後看去,另一名斗篷人士不知何時也脫掉了帽子,是個白髮
銀瞳的少年,面無表情的站在我正後方。

白髮…銀瞳…

「賴、賴祖德?」

聲音顫抖著,我感到一陣暈眩,腳步都快站不穩了,這個虎令事件的生還者就活生
生站在這裡,而且,還是個殺人無數的劊子手。

我才一個恍神,紅短髮少女「刷」一聲接近了我一大步,

「放心…艾莉亞‧洛德蘭斯,妳畢竟也算是我們這邊的人嘛~十五年前的事情要是
沒妳那『前輩』的幫忙,我可就一輩子不能脫離林氏的束縛囉!雖然現在的我也才
復活一半,不過…離完全復活之刻已經不遠了…」

她悠悠的開口,咧嘴一笑。

我瞪大了眼看著她,那是人類會有的牙齒嗎?她剛剛還說了「林氏的束縛」?不、
不可能!

「九尾」兩字,在此刻重重的打進我的腦袋,

不停的想說服自己那是不可能的,但是恐懼感依舊無法控制的蔓延開來,記載中,
九尾明明就是一隻巨大、擁有九條尾巴,且渾身被火焰般的暗紅毛皮包裹的狼妖怪
才對啊!不可能是眼前這個人類!

四周鴉雀無聲,我只聽的到自己因為害怕而快速跳動的心跳聲,額頭、手心冒著冷
汗,難道…我就要死在這裡了嗎?

察覺到我驚恐的表情,少女伸出斗篷裡,有著長長利爪的右手,調侃般的抬起我的
下顎,與我幾乎是臉貼臉的距離,再度開口:

「對…我就是『九尾』…」

最後依稀只記得她的嘴型、和她那野獸的利牙…

眼前一片黑…我昏了過去。


xxxxxx


聖洛威尼周第四天、PM 02:45-


當釀拿著巧克力大福,回到剛剛所在的位置時,艾莉亞早已不見蹤影,她無奈的搔
搔頭,低聲的喃喃自語:

「搞什麼…才幾分鐘而已就不見了…」

釀坐回剛剛躺過的椅子,自顧自的吃起自己那份巧克力大福,心裡盤算著那像孩子
般的蒼髮女孩,什麼時候才會知道要回來。

但不知道為什麼,釀心裡升起一股莫名的不安感,總覺得有什麼事情發生了,自己
卻沒有察覺,

釀將手中的食物擺在椅子上,站起身,閉起眼來想感應什麼。

「讓泉釀!」

一聲響亮且不客氣的大吼,干擾了釀集中的思緒,她皺起眉來睜開眼,手持竹刀的
小林原正站在她面前。

「幹什麼?吃了幾噸炸藥?還是又回來討打?」

語氣同樣的不客氣,釀低低的回應道。

「艾莉亞呢?她不是一直跟妳在一起?」

原死盯著釀,用一種釀欠他五百萬的語氣問道。

「鍊子沒綁好,走丟了,如果你很閒的話就幫我找一下吧。」

釀又再度一屁股坐回椅子上,拿起巧克力大福大口大口的吃著,正眼也沒看金髮男
孩一眼。

原搜尋般的360度的環顧著四周,甚至還爬上電線桿,把手擺在眉毛前眺望著,什
麼也沒發現。

良久,再度回到釀面前,他顯得有些慍怒的開口:

「把她顧好是妳的責任吧?她人呢!妳居然把她看丟了!」

吞下最後一口巧克力大福,釀眼珠子往上移,望著原,

「你拜託一下好不好?她不是狗,也不是三歲小孩!難道她自己不會回來找我?就
算是狗也會認路、是小孩就會哭!又不是被綁架!」

「要是她真的被綁架怎麼辦啊?!」

原的一聲怒吼,又挑起了釀剛才不安的情緒,

釀站起身來,稍稍推開擋在前面的原,閉上眼集中精神。

「妳在幹麻?冥想喔?我警告妳最好立刻把她找回來!我們講話都過這麼久了,艾
莉亞都還沒回來!太奇怪了吧?!」

「閉嘴。」

釀忽然睜開眼瞪向原,原聽到她那比平常還低沉的聲音,不自主的震了一下,金色
的瞳孔對上釀異常鮮紅的雙眼,立刻噤聲。

釀再度閉起雙眼,越是集中精神搜尋,她的眉頭就跟著越皺越緊,

她不自覺的咬住了下唇,直到滲出血來,她才猛然睜開眼。

「找不到。」

釀低聲的道。

「什麼?什麼找不到呀?!艾莉亞到底在哪裡?!」

原有點失去理智的揪住釀的領口,四周的行人皆對他們投以疑惑的眼光。

他耳垂上的狼玉「雷迎」,不安分的放著電氣。

「應該是技術不純熟吧…看來要去找麥子才行…」

釀完全無視自己眼前的原,只自言自語的說完這句話之後,之後無聲的消失在原的
手裡。

「什麼?!」

原錯愕的看看自己的雙手,然後抬起頭,赫然發覺釀已經離自己十公尺遠了,

「喂!給我站住!」

原趕緊邁開腳步跟上。

兩個人完全都沒有發覺,自己正跟另一個與此地一模一樣空間裡,兩名穿著厚重斗
篷的人擦肩而過,

其中一名較高的人,手中抱著的是,昏厥過去的艾莉亞…


xxxxxx


聖洛威尼周第四天、PM 03:20-


釀走後,很快就找到了上官麥,他當時正在廣場邊緣,為了舞鬥會而架設的轉播室
裡頭測試著廣播器,

釀簡短扼要的解釋了來龍去脈,上官麥只是輕輕笑笑,說釀的搜尋術那麼下階,當
然找不到。然後就放出了五名式神進行搜尋。

不過…過了很久,式神依舊音訊全無,使得上官麥不禁感到疑惑及不安。

轉播室內,上官麥、釀、原三人,全都面色凝重、一語不發。

『逼逼-』

突然,上官麥的狼玉「潛行」發出兩個短促的聲響,接著是一個像電子機器人般的
聲音出現,

『上官主人,目標物-艾莉亞‧洛德蘭斯,確認消失在,範圍-聖洛威尼學院內,
申請進行大範圍搜尋許可。』

「許可。追加五百單位T300型搜尋式神,限時十分鐘回報。」

『了解。請稍後。』

隨著機器人接獲上官麥的命令,狼玉再度發出一個短促音節後,安靜了下來。

「連你的式神也找不到?」

釀語帶詫異的詢問。

「不只這樣…我的式神平常是不會花這麼長的時間才回覆的,如果艾莉亞是在空曠
的空間的話,我的式神花不到一分鐘就能找到她;就算是在建築物裡頭,也不會超
過五分鐘,剛剛我可是又派出一堆式神出去,我可從來沒用過那麼多式神。」

上官麥道,他輕輕調整了轉播控制面板,然後轉過身看著釀,繼續補充說明:

「距離妳剛剛進來到現在,已經超過二十分了,這就代表我的式神連學院的上空、
下水道甚至連建築物、地板的夾層都搜尋過了,妳確定艾莉亞沒跑出學院嗎?要是
她在範圍以外,那剛剛的搜尋根本就是白搭。」

釀聽完,不發一語的沉思著,但旁邊急如熱鍋上的螞蟻似的原,焦急的開口:

「艾莉亞不可能跑出去呀!如果連外頭也找不到的話!那代表什麼?」

『逼逼-』

熟悉的聲音再度響起,

『上官主人,大範圍搜尋完畢,目標-艾莉亞‧洛德蘭斯,搜尋不可,申請二次搜
尋許可。』

「快點再去找一次呀!」

不等上官麥開口,原搶先大吼,上官麥不悅的瞪了他一眼。

『上官主人,申請二次搜尋許可。』

「不需要,辛苦你們了。」

『了解。系統提醒,常跟低智商人類相處,有礙智商發展。』

機器人說完了意味深長的話後,「逼」一聲,聲音消失。

「搞什麼?!」

原拍桌大喊,一方面是因為機器人的發言,但更主要的原因還是為了艾莉亞失蹤的
事。

上官麥的面色有些沉重,無奈的看著原,

「我的式神是百分之一萬準確的,找不到就代表艾莉亞死了,或…」

「死了!?」

原驚恐的高聲吼叫,瞪大了眼睛對著上官麥,

受不了金髮男孩偏激的舉動,上官麥的怒火燃起,用更大音量的聲音對著原回吼過
去:

「白痴煎餅!你可不可以閉嘴等我說完啊!要是找不到的話,艾莉亞不是死了,就
代表她被帶到大結界之外!最後!就是她現在被一個更強大的結界罩著!要是魔力
夠強的人,要擋住我的式神也不是不可能!懂不懂啊!」

原緊繃的神經稍微鬆懈了下來,至少他現在可以知道艾莉亞不一定是死了,但他似
乎又想起了其他事情,再度大聲的喊道:

「對了,學院內又闖進幾個了不得的人,是真的嗎?」

釀跟上官麥不約而同望向對方,因為這件事學園長是不希望個性不穩定的原知道,
所以他們對於這個被保護的好好的消息傳到原的耳裡,感到不可思議,

看到兩人的反應,原完全確定自己根本就是被蒙在鼓裡,於是怒氣又起,

「為什麼不告訴我?難道我不值得信任嗎?艾莉亞現在百分之一千萬是被闖進來的
人綁架了!要是你們事先告訴我,我就能保護她的啊!現在可好了!她要是有什麼
三長兩短…」

原握緊雙拳,眼神轉向釀,

「讓泉釀!我要妳拿命來賠!」

釀沉靜的面對著原的指控,不做任何反應,轉而向上官麥詢問道:

「麥子,你能找到學院內強度異常的結界嗎?」

上官麥嘴邊勾起帥氣的一個微笑回道:

「正打算這麼做。」

上官麥打開桌上的筆電,這台筆電很特別,上官麥按開一個像是光碟機的東西,跳
出的不是放置光碟的空間,而是有著一個特殊形狀凹槽,凹槽只要是明眼人一看就
能發現,那是狼玉的形狀,

上官麥拆下自己的狼玉「潛行」放進凹槽,接著飛快的鍵入程式碼,電腦螢幕的資
料快速跳動著,接著從狼玉那響起清脆的「叮」一聲,

『系統啟動。午安,上官主人,申請搜尋任務。』

「目標-結界、強度最強,範圍-聖洛威尼學院,派遣一百單位T300型搜尋式神,
一分鐘內回報。」

上官麥熟練的說出指令。

『了解。請稍候。』

「又要等?要是這時候艾莉亞遭遇不測怎麼辦?」

愣愣的看著上官麥重複不久前的動作,原氣急敗壞的抱怨著。

上官麥不耐煩的瞪向原,正想開口斥罵,從剛剛到現在一直處於鎮定狀態的釀先一
步怒道:

「死煎餅,你煩不煩呀?有本事你自己去找啊!這世界除了麥子以外,沒有速度更
快的追蹤師了好嗎?你要真認為你能在一秒內找到艾莉亞就快滾出去找她!從剛才
到現在一直鬼吼鬼叫的!」

「什麼?!害艾莉亞不見的兇手原本就是是妳!妳居然還好意思罵我?」

原拍桌怒罵,「雷迎」放出不尋常的強大電氣。

「吵死了!」

釀咆哮,嚇傻了上官麥與原兩人,因為他們兩個都很確認自己的耳朵剛剛的除了釀
的聲音,還同時聽到一聲低沉的、從喉嚨發出的野獸威脅時才有的「吼嚕」聲,

她急促的呼吸著,眼神變得狂暴,眼白頓時充滿了血,整顆眼都成了血紅色,紅色
及腰的長髮微微飄起浮在空中,髮絲似乎在冒著火一樣發出紅色的亮光和熱氣,

兩人僵在原地,無法相信他們眼前的釀發生的變化,簡直就像要變成野獸一樣。

而她手腕上的「炎華」也起了變化,溫度急速上升,正快速反噬著釀本身。

『逼逼-』

上官麥的狼玉發出的聲響嚇到了所有人,也適時遏止了釀那可能是一發不可收拾的
恐怖變化。

『上官主人,目標-結界、強度最強,範圍-聖洛威尼學院,已經在108569方位搜
尋到,半徑75米的大型結界,完全無法侵入,申請二次搜尋許可。』

「不需要。」

『了解。』

上官麥看著電腦標出的位置,確確實實,就是在自己正下方,那一大片攤販逐漸散
去的學院廣場,

而且是紮實的罩住整個學院廣場!

上官麥不可思議的瞪大眼望著底下的學院廣場,他不敢相信他居然完全感覺不到這
樣巨大的結界的存在、結界完全沒有形體、根本就完全看不到!

「喂…有沒有搞錯?學院廣場…哪來的結界…」

原也察覺這個問題,和上官麥看著同樣的方向詢問著。

「那不是結界…是我只聽過的一種傳說…也就是-四度空間…」

上官麥不敢置信的回答。

「四度…什麼空?」

『喀-碰!』

突然,轉播室的門被拉開後又大力關上,兩人回過神來才發現,釀已經離開,正往
學院廣場衝去。

「喂!可惡!又偷跑!」

原顧不得將去的是個自己完全搞不清楚的地點,跟上釀的腳步往下衝去。

「不行…要發生大事了…」

上官麥用單手撐住額頭,再度點開電腦。

「系統…快通知雅堤,叫她去通知學園長!」


而在那空氣也停止流動的四度空間結界內,

紅短髮的斗蓬少女盤著腿坐在廣場的正中央,一手放在膝蓋上、一手托著臉頰,歪
過頭咧嘴笑笑,對著前方一片空曠喃喃道:

「艾莉亞公主殿下,妳的王子和騎士很快就會來救妳了。」

而她口中的公主,現在正無力反抗的被綁住雙手,連話都不能說,只能張著驚恐的
大眼,被站在少女身後,表情冷酷的白髮銀瞳少年抱住。

真的,要發生大事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