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概有一個段落
所以就先給他PO上來 XD


還沒到舞鬥會說 =口=
下一集、下一集 XD


P.S.阿魯是死廢渣&鐘XX也是


    ↓以下正文↓
  【wind風重製組】
 拾之章-人質、與九尾打賭

xxxxxx


聖洛威尼周第四天、PM 04:10-


釀跟原兩人不停在學院廣場穿梭,試圖想找出四度空間的入口,但卻怎麼找也找不
著,

一個跨步,釀來到了方才巧克力大福的攤子前,她站住不動,頓時,心中湧上一種
說不出來的奇怪感覺,

錐心的自責感。

賣巧克力大福的大叔正在收攤,看到釀愣愣的望著攤子,笑著說道:

「啊!這不是剛剛那個小姑娘嗎?唉呀…攤子也只擺到今天為止了呢!真有點捨不
得,畢竟這是個絕佳地點嘛!」

大叔豪爽的大笑幾聲,轉身拿了幾個東西,遞給釀,說:

「小姑娘,這兩個就給妳吧!我們下次要見面就是明年啦!喔喔!也許明天就會見
面也說不定?我可是會去觀賞舞鬥會的呢!」

釀生硬的打算伸出右手去接走那兩個大福時,突然察覺自己手腕上的燒焦痕跡,立
刻換了手去接,

大叔最後扛起攤子一旁的旗幟,經過釀身旁的時候,深沉的眼眸輕輕望向她,慈祥
的道:

「現在的孩子呀…為什麼這麼早就要背負這種命運呢?我有一個有魔力的兒子,但
我不知道他長怎樣、也忘了他的名字,現在應該跟妳一樣大了吧…」

大叔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拍拍釀的肩膀,

「如果可以,我寧願大結界消失,這樣我的兒子也許就不必被帶走了。」

釀了解他的意思,他的兒子一定是被學院強行帶走,且大叔已經完全沒有關於兒子
的記憶了,

只知道自己有個兒子,卻不知道他是誰,作為父母最大的悲哀。

「沒了大結界,你的兒子的確不會被學院強行帶走,但依舊會被帶走,只不過帶走
他的人,換成了死神。」

釀低著頭,幽幽的開口。

大叔面對釀的回答,顯得很訝異,愣了一下,又是豪爽的大笑,

「是呀是呀!我說呀!現在的小孩子都很早熟呢!在妳之前有個跟妳很像的女孩,
跟我說:『結界內父母的悲哀,已經傳到神明耳裡了,所以,很快神明就會毀掉大
結界。』這種話呢!真是有趣對吧?」

釀聽到大叔的話,驚愕的瞪大了眼,立刻抬起頭轉向他,激動的問:

「那個女的!身邊有沒有跟著一個,白色頭髮、銀色眼睛的男的!?」

大叔有點被嚇到,然後他抬起頭來思考著,

「嗯…的確是跟著一個男孩,眼睛我是不知道,因為他穿著斗篷,不過頭髮隱約看
的出來是白色的…」

「他們走了之後!你的攤子有多出什麼奇怪的東西嗎?!」

釀用近乎嘶吼的問道,聽到釀的吼聲,原本在附近的原趕緊跑了過來。

「啊!有、有,因為我跟那女孩聊滿久的,聊完以後她給了我這個。」

大叔忽然一聲驚呼,然後摸摸自己的口袋,拿出了一個銀製品,

是一個,狼形狀的小型雕像,而且,

是一只九條尾巴的狼。

原跟釀同時倒抽一口氣,兩人面面相覷,異口同聲的喊道:

「「就是它!」」

『咻咻-』

四周突然颳起大風,令周圍的人無法睜開眼,釀下意識的用手臂擋住臉,赫然發覺
自己的狼玉正在發著紅光,但是卻感覺不到熱度,

釀詫異的望著狼玉,過沒多久,釀和原就隨著停歇的風,「刷」一聲消失在學院廣
場。


xxxxxx


聖洛威尼周第四天、PM 04:30-


釀和原隨著剛剛的大風,被傳送到一個另一個空間,

那個空間,根本就跟學院廣場一模一樣,只不過沒有任何人,只是空曠一片,兩人
稍微環顧四周,試圖找出製造這個空間的人,

原抬頭望向天空,忽然指著藍天愕然大吼:

「喂!釀!妳看這裡的天空。」

釀視線轉移到原手指的地方,仔細的瞧了瞧,狐疑的問:

「怎樣?」

「什麼怎樣?妳沒發現雲不會動嗎?」

原攤手,無奈的瞥向釀。

「沒有風當然不會動!你是白痴喔?」

釀瞇起眼來斥罵。

「不對!空氣無論何時都有一定的流動,只要有流動,就算是很小的移動雲還是會
飄,這裡的雲是完全都不動!就代表這裡的時間是靜止的!」

原解釋著。釀此時才想起來,原的動態視力極佳,所以無論多慢速的移動他都可以
觀察到。

但那又怎樣?重要嗎?釀心中疑惑著。

「歡迎!來到我製造的世界呀!公主的王子和騎士。」

學院廣場的另一頭,穿著斗篷的少女緩步而來,並高聲的呼喊。

「這個聲音!」

原驚呼,因為這聲音和他早上聽到的,是一模一樣的聲音。

少女漸漸步向兩人,兩人也預備好戰鬥姿勢,然而少女卻在離兩人五公尺遠處停下
了腳步,脫下斗篷的帽子,陰沉沉的笑著說:

「等你們很久了呢…小林原、讓泉釀,容許我先自我介紹吧…」

看著面前神色緊繃的兩人,少女輕輕的鞠躬,繼續說:

「我,原乃是棲息在前虎令學院附近,一座被稱為『妖山』的活火山上,很普通的
火山狼,在妖山上修練千年,終於成為『妖』,且是『妖』中,等級最高的九條尾
巴,遂被後人稱為…」

少女的身體倏然被豔紅火燄包圍,火焰燃燒發出響亮的「轟隆」聲,不久,一只巨
大的野獸前腳從火燄中踏出,伴隨著一低沉的聲音,

『九尾妖狼。』

釀與原看到巨大的九尾出現之時,不禁往後退了幾步,九尾巨大的身軀與沉重的呼
吸聲帶來的強大壓迫感,是兩人從末有過的經驗,

九尾再怎麼說,都是個史書上記載的傳說,現在看到此一妖怪就這樣活生生站在面
前,讓兩人震懾到說不出話來,

牠四肢、頸項和尾巴末端都冒著火燄,就像是被大大的火輪子圍繞著,牠輕輕擺動
了九條大尾巴,甩出的火焰立刻在一旁的樹木上蔓延,很快就將樹木吞噬,

牠接著甩動巨大的身軀,發出「刷刷」的聲音,牠咧嘴露出利牙,感覺像是在笑,

『犯不著這麼害怕,其實告訴你們也無妨,你們現在所看到的都只是幻象而已,無
論這個空間或是我,都是假的,但就算是假的,也具有一定的殺傷力…』

語畢,學院廣場旁的樹木不約而同的燃燒了起來,就像是被設定好了一樣,令釀和
原更為驚愕,

九尾像是大笑一樣,從喉嚨發出「吼嚕」的響亮吼聲,語氣嘲諷的接續說:

『算了吧!你們來這裡又不是來找我的,在這邊嚇你們也沒什麼樂趣,還是會到正
事上吧…』

九尾轉動脖子往一旁看去,一名白髮少年立即憑空出現在九尾看去的地方,手中還
抱著一個人。

「艾莉亞!」

原大喊,提著竹刀無論三七二十一的就往少年衝過去,

少年手中的艾莉亞無法發聲,只是不停的猛力搖著頭,警告著原不要靠過去,但原
仍舊沒有減速的直直衝去,

不出艾莉亞所料,白髮少年只是輕輕的提起一手,然後中指和拇指用了一個彈額頭
的動作,一股強大的震波瞬間將原震飛,撞到學院廣場的電線桿上,

『碰-』

艾莉亞驚恐看著原,掙扎著想要脫離少年的控制,但卻無能為力,

相較起原的衝動,釀冷靜了許多,因為這一看就是個陷阱,而面對友人遭受攻擊,
她依舊不動如山的站在原地,沒有武器的她正在思考著如何應對,

原吃力的爬起來,又想往前衝去,這次卻被釀伸手擋下,這讓他很火大,

「妳幹什麼?!艾莉亞在他們手上呀!把妳的手拿開!不然別怪我不客氣。」

他怒吼中同時啟動了「雷迎」的力量,霎那間,黃色的電光包覆了他的身體,他的
頭髮也因為電氣的關係朝上豎了起來,

『啪滋啪滋-』

面對原渾身放著大量電氣,釀依然無動於衷,手還是擋在他身前,

原赫怒,舉起放著高壓電的手要推開釀的手臂,忽然發現釀擋在前方的手臂,從手
腕部分向上延伸,有著明顯的二度燒傷的痕跡,鍊著狼玉的銀鍊更是燒的焦黑,令
他愣愣的停止動作,

「煎餅,你看好了…你現在衝過去的下場,將會比我的手臂還要嚴重,而且不只手
臂,你甚至全身都會化成灰燼。」

釀沉靜的開口,眼神絲毫沒有移動的盯著冒著火的九尾。

原無語反駁,緩緩的放下手,不甘願的啐了一聲瞪著白髮少年。

『轟隆-』

火焰又再度將九尾全身包裹,巨大的野獸瞬間變回方才見到的少女模樣,赤裸著身
子的她緩緩接下一旁少年遞上的火紅色斗篷、套上,徐徐的道:

「唉呀…讓泉釀,妳到比我想的還要沉著很多呢…我剛剛還在想,如果你們兩個都
蠢頭蠢腦的衝過來的話,我就在這裡殺掉你們。」

她輕蔑的笑笑,眼神刻意飄向發著電的原,繼續說:

「不過,事實證明妳說不定有跟我交手的價值啊!那麼我就照原計畫進行好了…我
的籌碼就是艾莉亞,讓泉釀,妳就在決賽打倒我吧!贏了我就把她還給妳。而妳的
籌碼…就是妳自己的命!」

九尾手指向釀,咬牙切齒的道:

「就是妳!我大半的力量都被林琦封印在妳的狼玉裡!但是,時機尚未成熟,在這
裡殺了妳我也不能復活的,不過也不遠了,很快的大結界就會崩壞,屆時再殺了你
們這些小鬼,我就能重生了!」

她仰天大笑,表情變得扭曲。

「大結界不可能崩壞的!」

原憤怒咆嘯。

「蠢小子,你覺得我能進入結界是偶然嗎?我要它崩壞!它就得崩壞!」

九尾嘲諷的笑著說。

釀不語,將眼神移到了艾莉亞身上,兩人四目相接,艾莉亞不禁無聲的落下淚來,
釀閉上眼、握緊雙拳,堅定的大喊:

「我絕對會贏那個混帳的!而且…我相信妳絕對…」

釀欲言又止。九尾盯著她無聲的笑笑,而不能說話的艾莉亞,也閉上眼,牽動嘴角
微微笑著,輕輕點頭,然後又睜開眼看向她,

蒼色的狼玉發出冷光,一瞬間,釀爬滿燒痕的手恢復原狀,九尾先是讚嘆了「喔」
了一聲,才幽幽的說:

「我可是期待跟妳交手呀…那麼…再見了…」

九尾大笑揚長而去,白髮少年跟在後頭,沒走幾步,狂風颳來,兩人便消失的無影
無蹤,

之後,「刷」的一聲,釀和原回到了「真正」的學院廣場,夕陽的橘紅映在他們身
上,顯得淒涼無比,

「我相信妳絕對不會成為背叛者…」

釀垂下眼簾,低聲的道。

上官麥帶著學園長、雅堤、樂芙和聖洛凱朝他們跑來,不過後頭還跟著幾個陌生的
臉孔,

那些人,是一群穿著印有「魔法防衛部監獄局」的魔法師…


xxxxxx


聖洛威尼周第四天、PM 06:00-


「釀。」

學園長低啞的聲音喚著釀,釀有些無力的抬起頭來,對上學園長的眼,然後眼神輕
移到旁邊,看到那一群監獄局的人,並沒有多大的反應,

原不顧自己的傷,一個箭步衝上前,開口就想把剛剛發生的事趕緊報告學園長,但
卻被學園長搶先制止,

監獄局的人員其中,一個穿著和其他人的深藍色制服不同,西裝筆挺的中年男子走
到釀的面前,沉沉的開口:

「妳就是讓泉釀嗎?」

釀揚起兩邊眉毛,仔細的瞧了瞧眼前的男子一眼,略顯不屑的回道:

「在問別人名字之前先說自己的,是基本禮貌吧?」

中年男子輕輕皺眉頭,乾咳一聲,

「我是魔法防衛部監獄局,局長本源仕彥。」

男子禮貌性的對著釀伸出右手,但釀毫無反應,只是輕描淡寫的說了句:我就是讓
泉釀。

男子尷尬的伸回手,雖然踢到了鐵板,但他仍保持著紳士風度,他歪過頭去交待了
身旁的下屬,幾名下屬拿出了「消音符」,之後照往例的測試了一下,對著男子點
點頭,

而另一批人,則在地上畫出了大大的結界咒文,並唸了一長串複雜的咒語,接著,
眾人周圍就立起了綠色的方形結界,

本源環顧了四周環境,確認沒問題後,轉過身來,

「我想…我們可能必須在聖洛威尼周結束之前,要先行將妳帶回審問了。」

他說,語氣比剛剛還要強硬一些,

「至於原因很簡單,因為妳所擁有的力量,跟攻擊我們魔法防衛部的人非常雷同,
我們不得不把妳當作嫌疑犯帶回去,關於這點請妳務必體諒。」

釀將手插進口袋,用沉靜卻帶有濃厚諷刺的語調說:

「干我屁事。」

語畢,上官麥暗暗的豎起大拇指,但被一旁的雅堤狠狠的白了一眼,

察覺到本源已經有點無法忍受的咬緊牙根,學園長步向前,雙手搭住釀的肩膀,對
著本源說道:

「局長,我恐怕無法讓你這麼做,她是我的學生,在聖洛威尼周結束以前,就算是
局長你,也沒有帶走她的權利。」

「我管她是不是妳的學生!結界已經越來越薄了!攻擊事件也開始增加!那百分之
百和前幾天闖進來的人有關!你無法顧好結界也就算了!難道要我眼睜睜看著防衛
部的夥伴們一個個死去嗎?」

本源忍無可人的對著學園長吼道。

此時,一旁的原也顧不了對方是什麼身份,衝上前就是一陣回吼:

「那跟學園長無關好嗎?闖進來的人是誰你知不知道?是九尾!闖進來的是一隻妖
怪啊!你要我們怎麼抵擋的了?看到我的傷了沒?就是被九尾的跟班打的!而且!
艾莉亞被抓走了!」

所有人包括學園長在內,全都因原的發言而錯愕不已,本源也是,但他很快就恢復
剛才的神色,扭曲的笑笑,

「別傻了,你們這個學院的人,開口閉口都是九尾九尾的,那怪物根本就不存在!
全都只是你們的妄想!虎令事件的報告根本就是一群被嚇傻的人的胡言亂語!我看
你們學園長也癡呆了吧!」

聽到本源如此侮辱自己的祖父,聖洛凱憤怒的走上前去,仗著身高優勢,不客氣的
一把抓住本源的領帶,

旁邊的其他監獄局的人,立即上前打算將聖洛凱拉開,卻因聖洛凱的怒視而感到卻
步。

「癡呆的人是你們!不敢面對事實就算了!還汙辱經歷過那次慘案的人,你們這些
狗屁官員算什麼?」

聖洛凱怒吼,學園長走上前去拉住孫子的肩膀,對著他搖搖頭,他才忿忿的甩開本
源。

「原,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你身上的傷又是怎麼來的?」

學園長嚴肅的問著。

「艾莉亞被抓走了,兇手是九尾還有賴祖德,我們剛剛才見到他們,九尾還在我們
面前變回原形,我們無能為力,九尾提出條件,要我們在舞鬥會決賽戰勝牠。」

原簡短的解釋著。學園長點了點頭,又問:

「原形?什麼意思?九尾現在是什麼型態?艾莉亞又為何被抓?」

「牠現在是個女孩,有著紅色的短髮、腥紅色的眼睛,還有滿口利牙。」

原歷歷在目的說著。本源和他的屬下越聽越顯得驚慌,但還是故作鎮定,聽著原繼
續說明:

「至於艾莉亞為什麼被抓…」

原不願多說,只是看向一旁的釀。

「都是我害的。所以我必須要在舞鬥會贏牠,如果艾莉亞沒被抓去,我或許會跟你
們走,但是現在的我,打死你們也不會跟你們走!這點希望你可以諒解,監獄局的
『局長先生』…」

釀熾熱的眼神對上本源,讓他有一股莫名的壓迫感,但依舊強硬的回答:

「這點我無法諒解。」

「那我只好打到你諒解!」

釀施展「瞬移」到本源面前,躍起身、彎起右腳,膝蓋重重往本源的腹部撞下。

「啊啊-」

本源一聲慘叫,痛的彎下腰來抱住肚子,下屬們急忙衝了上來,一群人就這樣把釀
給抓住,

眾人驚呼的想上前幫忙,但是釀只是緩緩的抬起頭,用著與方才一樣沉靜的語氣,
對上狼狽站直身子的本源問道:

「請問…局長先生,你能諒解了嗎?」

「可、可惡!妳造反了啊!」

本源憤怒的回答。

釀盯著他,睜大眼睛,又是一次瞬移,輕鬆脫離後方魔法師的控制,來到了本源背
後,輕輕躍起,用身體的重量施壓,右手手肘毫不留情的打在本源的後腦杓,

本源這次被狠狠的打倒在地撞到地板,下屬一窩蜂湧上前的將上司攙扶起,只見他
摀住鮮血直流的鼻子,痛苦的哀號,

此時,釀幽幽的聲音再度響起:

「你能諒解了嗎?」

「等、等等!我們來、來談個條件。」

本源看來是被打怕了,語氣顫抖的道,

「我就姑且相信妳、妳的話,但如果九、九尾真的潛入舞鬥會,那我就得把、把牠
抓起來…啊啊啊-!」

本源話還沒說完,釀揮動右手、一個直拳,他就飛了出去,一旁的下屬們拉都拉不
住,

釀黑著一張臉,從閉著眼的學園長和吃驚的原中間走過,到了本源的面前,這次的
語調不再沉靜,是有點近乎憤怒的低吼:

「我說的是-你‧諒‧解‧了‧嗎?我沒有打算跟你談條件…現在是我在決定事情
而不是你,你只能讓我參加舞鬥會打贏九尾,沒有其他路可以走…」

釀彎下腰來,充滿腥紅鮮血的眼,針一般的穿過了本源,她咧開嘴,

「你能諒解了嗎?」

「是、是…」

倒在地上的本源驚恐的點點頭,之後無力的昏了過去。

聽完了本源的回答,釀站直身,頭也沒回的往前穿過結界壁離開,

而結界內的一群人都還沒回過神來,樂芙抓著聖洛凱的手臂,神色擔憂;上官麥這
次毫不掩飾的說了句:幹的好!之後就被雅堤從後腦打下去;原抓著自己受傷的手
臂呆在那裡,

這時,學園長緩緩站出來,

「各位監獄局的長官們,你們還是先把局長帶去醫務室比較妥當。」

那群穿著制服的魔法師這才回過神來,趕緊走上前,抬起渾身是傷的本源,匆匆忙
忙的離開。

樂芙這時才怯怯的開口問道:

「學園長…您為何不阻止釀?」

學園長轉向樂芙,眨眨眼,顯得有些頑皮的回道: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想打他了。」


xxxxxx


聖洛威尼周第四天、PM 08:00-


『噠噠噠…』

兩個腳步聲在一個完全黑白的空間內迴響,走在前方的那人拉下斗篷的帽子,轉過
頭對著後方的男孩道:

「如果你想活命,等等就識相點,這裡是九尾大人製造出來的四度空間,你只要稍
微惹到大人不高興,大人動動手指就可以把你殺了。」

後方的男孩有著綠色短髮,男孩的名字叫做「阿魯‧札布耳」,平時是個靦腆乖巧
的孩子,但現在的他卻不同,眼神和品味怪異的穿著,明顯顯示他是個道道地地的
地痞流氓,

這時的阿魯被人稱為-裏‧阿魯。是他雙重人格下的產物,眼神銳利且欺善怕惡;
行事風格骯髒且不擇手段,是個令人厭惡的傢伙,

阿魯一進到這完全黑白的四度空間,就開始感到害怕,但是又想起前方白髮少年跟
自己說的那個令自己垂涎三尺的條件,還是硬著頭皮繼續向前走,


『艾莉亞‧洛德蘭斯,現在就在九尾大人手上,九尾大人要拉攏你,你只要同意,
事成後那女孩就隨你處置。』

『真的嗎?』

『不願意來也沒差,反正也沒差你一個。』

『那…我就跟你去吧。』


那條件實在是太誘人了,艾莉亞一直是阿魯所垂涎的,無論裏表,都對她有很大的
野心,但是平常的阿魯太過懦弱,所以艾莉亞並不欣賞;更不用說是一臉痞子樣的
裏了,

但是表終究比裏還算存有善心,在答應少年的條件之前,表也是極力反對,


『這樣真的好嗎?』

『你很煩欸!明明你就是我,搞什麼那麼俗辣?』

『可是…可是我不想幫助壞人…』

『你給我去死啦!不想幫就別出來!別老是出來囉哩巴唆的!』

『可是、可是…』

『閉嘴!』

『…』


那次之後,表就真的沒有在冒出來了,這讓裏非常高興,他終於能獨自一人控制自
己的身體了。

「到了。」

白髮少年停下腳步。阿魯望了望四周,他們停在一個空曠的大廳,挑高的天花板和
佇立的巨大石柱,十分壯觀-只不過都是一片黑白,

然後阿魯看到了大廳中央,有一座大理石造的長型高臺,大約一米高,而那令他朝
思暮想的蒼髮女孩,就躺在上頭沉沉的睡著,

而一個身著火紅斗篷的少女就坐在高臺的邊緣,一雙眼盯著自己的方向,明明距離
遙遠,卻讓阿魯背脊發涼,打了個冷顫。

「九尾大人,就是他了。」

白髮少年恭敬的對著少女鞠躬。

阿魯看著少女,表情詫異,而少女只是抿嘴一笑,瞬間消失,接著幾乎是在同一時
間,出現在阿魯眼前。

「啊!」

阿魯嚇到踉蹌的退了幾步,還差點跌倒。九尾見狀,輕蔑的挑起眉來,

「啊哈…真是好一個沒用的病夫,這樣就嚇到腿軟,你確定你幫的了我啊?不要事
情做不成,又腿軟了喔…」

阿魯愣愣的嘴巴一開一合,卻說不出話來,九尾盯著他,彈了下手指,

『噠!』

「啊啊啊!」

阿魯一屁股跌坐在地,只差沒失禁而已,這讓九尾狂笑不已,指著阿魯對白髮少年
說道:

「欸欸!賴祖德,真的是一代比一代更嚴重欸!不是越來越蠢就是越來越沒用,我
看除了讓泉釀稍微有點用處以外,其他都可以去死一死了吧?嘖嘖!真的是喔…」

她笑著擺擺手,轉身往高臺走回去。

「不過也只有他可以喚醒艾莉亞‧洛德蘭斯的前世靈魂了呢…只要成功喚醒,那丫
頭肯定會崩潰,到時『波光』就會被污染,就能輕鬆毀掉大結界了。」

賴祖德抬起低下的頭,笑著說,用餘光瞪了阿魯一眼,阿魯才慌張的起身,兩人一
起跟著九尾走去。

九尾走到高臺旁,轉而面向兩人,用雙手倚著高臺邊緣,勾起微笑,

「你好啊~阿魯‧札布耳,我就是九尾。」

阿魯直冒冷汗的顫抖道:

「妳、妳妳妳好…」

九尾又爆笑出聲,笑了良久才平復下來,邊擦拭眼角的眼淚邊回應:

「蠢蛋,你以為這是學校的英語對話嗎?算了算了,這次有事要叫你做,很簡單,
你只要對艾莉亞做出你最想對她做的事情就可以了。」

阿魯的雙腿還是不停的打顫,但是九尾的命令讓他頓時愣在原地,他看著九尾,表
情顯得疑惑,

九尾用一手托住下巴,稍微思考了一下,又說:

「這樣吧!換個說法:你只要對『渾身赤裸的艾莉亞』做出你最想對她做的事就可
以了!這樣夠清楚嗎?」

雖然九尾語氣帶有笑意,但阿魯仍不覺得她是在開玩笑,

面對渾身赤裸的艾莉亞,最想做的事情?那也只有一件事了啊…而且就算艾莉亞沒
有渾身赤裸,阿魯滿腦子還是想著那一件事。

「嘖…還真是個有色無膽的廢渣。」

讀出了阿魯的心聲,九尾有些諷刺的笑著說。

「為什麼要那麼做?」

阿魯揮去滿腦子的美好想像,因為心中的疑惑還是得先解開,同時他也沒注意到自
己的口氣,

九尾再度揚起眉,歛起了笑容,

「你有意見嗎?」

阿魯聽到了九尾不快的語調,又被嚇得僵直在地無法動彈,且全身又開始不停的發
抖,他趕緊彎下腰來道歉,

「沒、沒有!真的很抱歉!」

「那就好。賴祖德,就讓他們獨處吧!稍微培養一下氣氛比較好,走吧!順便幫你
解除艾莉亞的消聲咒,畢竟帶把的傢伙都是『聽覺動物』嘛~無論是人類還是妖怪
都是一個樣。」

九尾最後丟下這句話,就和賴祖德一起消失在這黑白的四度空間,

九尾離開後,四度空間開始縮小,直到縮到不到五坪大的大小才停止,擺設也成為
單調的房間,艾莉亞睡的大理石高臺成為軟綿綿的床,

艾莉亞這時才睡醒惺忪的睜開眼,看到站在左方的阿魯,立刻睜大眼睛,

「阿…魯…?」

隨著九尾的離開,阿魯立刻恢復為原本的痞子樣,並露出意義不明的笑容,

「很抱歉…我得遵從九尾大人的命令才行,艾莉亞…」

艾莉亞瞬間認出那是阿魯的裏人格,但面對眼前人的逼近,在這個狹窄的空間內根
本無法遁逃,她驚恐落下淚,

「小釀…救我…!!!」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