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沒有刻意要耍浪漫喔!
真的 ((巴飛


     ↓以下正文↓
   【wind風重置組】
 捌之章-大獲全勝、慶祝的七彩煙火


xxxxxx


聖洛威尼周第一天、PM 02:00-


阿魯失血過多昏倒在地,釀毫不客氣的直接採住他的身體,趁著眾人一陣混亂,淚
流不止的艾莉亞衝到釀的身旁驚恐的抓住她的手臂,表情又是悲憤又是不甘。

火爆的氣氛一觸及發,面對聖洛凱及釀的到來,布雷一行人驚愕到一句話也說不出
來,樂芙看著救兵到來,忍不住露出勝利的笑容瞪著布雷,

「布雷狗…識相點就放下你手中的傢伙,然後跪下去給本姑娘磕三個響頭,我就考
慮原諒你,要不然…你想跟我們硬碰硬也是可以…」

「老婆…我們就讓他見識見識,我們聯手的厲害!」

聖洛凱走到樂芙身旁,遞出一把約30公分長,用羽毛製成的扇子,扇柄是金色的、
上頭鑲嵌了一顆十元硬幣大小的紅色瑪瑙石,

樂芙笑著接過羽扇,用扇子半遮著臉,眼睛成了一彎弦月,呵呵的笑著。

布雷這時顯得慌了陣腳,將手中的小型槍枝轉向指著聖洛凱及樂芙,卻忘了自己是
腹背受敵,方一轉身,身後怒火滿腔的上官麥立刻狠狠往他頭上賞了一拳,

布雷狼狽的跪倒在地上,立刻遭受到上官麥一陣譏笑:

「嘖!你這條雜種狗,以為手上拿把槍就能變成狼了是吧?要不是我把狼玉忘在更
衣室,你以為你還能這麼囂張呀?狗就是狗!別妄想可以變成狼!回家搖尾巴要飼
料去吧!」

布雷狠狠的瞥向上官麥,青筋爆露,他耳中的藍綠色狼玉倏然一閃,他四周立刻噴
出四、五條帶電水柱,水柱先是成了漩渦形轉了個圈後,瞬間變成狗模樣的「水狼
犬」,那些水製的狼犬身上也能看到明顯的青色電光,發出「啪滋」的聲音,

『汪、汪!』

「就讓你們看看老子的實力!」

布雷一吼,水狼犬們便同時快速向聖洛凱及樂芙等人奔去,

樂芙抿嘴一笑,揮動羽扇、扇子瞬間放大足足一公尺之長,她在空氣中畫出了綠色
的符咒圖樣,耳上透明無色的狼玉也發出了清脆響亮的鈴聲,

「區區這種低階式神要跟公主樂芙-我!較量?笑死人了!風華‧風精靈之舞!」

隨著樂芙的羽扇一揮,從羽扇之處颳起狂風,直直往前方吠叫不停的水狼犬颳去。

『汪嗚~~』

由於狼犬是水柱變成的,遇到強風來襲全都哀鳴幾聲之後便成了一灘灘水漥,全部
的人都因暴風而睜不開眼,還得努力的站穩腳步才不會被吹走。

待強風停歇,布雷眼看自己的式神被輕易摧毀,卻沒有任何恐懼之情,反而咧開嘴
低聲的笑道:

「哼!早的很啦!」

他的狼玉再度閃出光芒,地面上的水漥開始聚集,越來越大,之後一隻完好無恙,
比剛剛大上四、五倍的巨大水狼犬再度出現在樂芙等人面前,

『嘶吼…!』

大狼犬沒有方才小狼犬的不安及毛燥的樣子,氣勢十足的張開口大吼,牠用力的踏
了右前腳,一道青色電光飛出射向樂芙,

「什麼!」

樂芙驚叫,她還沒完全反應過來,眼見愛人將受到攻擊,聖洛凱一個箭步將樂芙擁
入懷中,接著是一個側翻,閃過了電光,電光打在地上,發出的聲音有如爆炸一般
震撼。

「可惡!你是想來個舞鬥會前的熱身賽是吧?我就陪你玩玩!」

聖洛凱瞪向布雷,耳上黑色狼玉「凍」開始起了變化,像是被急速冰凍起來一樣,
成了冰塊般的結晶狀,顏色也由黑轉藍,

他猛然抽出太刀,太刀也在進行和狼玉一樣的化學變化,開始冰凍,到了最末端,
一把閃亮亮的巨大冰刀呼之欲出,

『刷-』

聖洛凱手持冰刀一躍而起,從大狼犬的右耳往左成對角線一劃,冰刀所經之處的大
狼犬身體都成了亮晶晶的冰晶,

『吼嚕嚕!!』

遭到攻擊的大狼犬憤怒的嘶吼,提起大而發電的爪子朝著落下地面的聖洛凱揮去,

『鏘-喀!』

聖洛凱當機立斷提起冰刀檔下,刀與爪正面交鋒,聖洛凱雖然藉著武器擋下直接攻
擊,但巨大的電流還是間接襲擊到他的身體,但他仍使盡全力的抵擋著大狼犬的巨
爪,

不過大狼犬也沒有太佔上風,水做的爪子碰上急速冷凍的冰刀,使牠的爪子開始結
冰,結冰的範圍也緩緩向上延伸,

因為爪子結冰而使重量加重,聖洛凱就快被爪子壓下,此時一旁的樂芙立即揮動羽
扇施咒,

「風華‧風精靈之怒號!」

『咻咻咻-』

樂芙召出的風成箭狀瞄準大狼犬的腳掌射去,使得牠的腳掌硬生生斷裂向後飛出,
後方的人群趕緊往旁閃去,來不及躲避的布雷就這樣被巨大冰塊擊中後,跟著冰塊
一同飛出最後撞在結界壁上,

大狼犬赫怒,狠狠瞪向樂芙,然後張開大口長嚎,又是一道道電光射出,

『吼嚕嚕嚕嚕!!』

這次可不會再中同一招,聖洛凱趕緊向後跑擋在樂芙面前,用冰刀劃出一半月形,
好幾支手臂粗的冰柱浮現在半空中,他對著樂芙一笑,樂芙便舉起羽扇、身子轉了
一圈後大力揮動,

「風華‧冰風精靈共舞!」

『咻-刷刷刷-』

颶風吹出了冰柱,勢如破竹的擋下迎面而來的電光後,直接往大狼犬攻去,大狼犬
連逃都來不及逃,就成了一座閃著亮光的巨大冰雕。

「…」

被碎冰突襲的布雷,倒在地上,瞪大眼睛、嘴巴微張,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

四周沉默了良久…

「贏了呀!」「樂芙學姊、聖學長!太帥氣了!」「這就是冰風精靈的實力呀!」

一片歡欣鼓舞,D班的學生們相互抱著對方高興的大喊,其他C班的痞子則是被嚇到
全都從剛才聖洛凱進入的小口奔逃出去。

布雷頭昏腦脹的使勁想推開壓住身子的碎冰,剛才強大的撞擊力使他肋骨斷了好幾
根,根本無法使力,只能任由碎冰壓住自己,模樣十分狼狽不堪,

因為沒有攜帶狼玉而只能觀戰的上官麥,此時才站了出來,受不了的攤手道:

「拜託一下!你們這對閃光要用招也考慮一下狀況嘛!我剛才差點就要被飛來的冰
塊撞上!」

樂芙發出「嘿嘿嘿」的古怪笑聲,嘻笑道:

「抱歉抱歉,一時順手~」

上官麥忍不住白了她一眼,忽然他瞥見腳邊的「東西」忍不住大笑著說:

「呼呼~看看這是誰呀?布雷狗欸!被壓的很痛喔?要不要我來幫你拿開這些冰塊
啊?」

布雷睜大著死魚眼瞪著上官麥,他知道現在出口反駁也只是更遭到譏笑,於是禁聲
不語。

上官麥見狀更是玩心大起,繼續說道:

「不講話,那我就擅自幫你囉!」

他伸手碰觸到壓住布雷的碎冰,然後用力的往下壓…

「啊啊-媽的!上官麥你可以再機車一點!」

布雷放聲慘叫,

然後上官麥又壓、再壓、死命壓、用力壓!

「啊啊啊啊啊!!!-」

最後布雷痛的昏了過去。

「哈哈!真是大快人心!」

上官麥大笑,然後拍拍雙手,對著前方的聖洛凱問道:

「怎麼辦?要是現在解開緊急結界,外面的人要是看到了還得了?而且這隻大冰雕
該如何處裡?」

「放心吧!外面的人,我剛剛進來就請他們送客了,現在已經3點了,也差不多是
主題攤位收攤的時間,人們應該都散去了,無須擔心。」

聖洛凱倚著自己那把巨大的冰刀,笑著回答。

樂芙站到聖洛凱身邊,挽著他的手,笑臉盈盈的對著上官麥說:

「再來,就把布雷狗跟靦腆男送去醫護室吧~他們如果不想丟臉的話,是不會把今
天的事情說出去的。」

她看著都昏死在地的兩人,對身邊的幾個D班的男孩交代幾句,他們就把兩人都抬
起來,離開結界,

「小釀釀~最後就交給妳囉~」

樂芙用她那愉悅又肉麻的聲音對著後方的釀說。

釀盤著腿坐在地上,眼睛無奈的瞇成了一直線,因為她身後正掛著一個大大的拖油
瓶-艾莉亞因為哭累了而直接倒在她背上,剛剛的戰鬥也是因為她害釀無法出手,
她無奈的抱怨道:

「真是的!為什麼那種帥氣的話是我說的,我卻連打都沒打到呀!我口業都造了!
居然沒有教訓到那隻狗!」

「唉唷唉唷~等舞鬥會就可以打個痛快了嘛~那隻狗肯定死也要在舞鬥會前痊癒回
來報仇,放心~他不只是隻狗,還是隻打不死的蟑螂!」

樂芙拿著縮回原形的羽扇搧搧風,雖然剛剛的戰鬥用到大量的冰,但四周溫度卻沒
有一點下降的感覺,依舊悶熱…

恐怕是因為冒著火的釀也在現場的原因吧…要不然,在場穿著泳裝的眾人可能都冷
死了。

「知道了…」

釀皺眉,輕輕一彈指…

『噠!轟-』

巨大的狼犬冰雕和四周大大小小的碎冰同時冒出火燄,不消三秒鐘,所有冰全都化
做水蒸氣消失無蹤,連一滴水都沒留下,之後綠色的緊急結界也同時消失。

「嗯…好耶!今天真是累人~老公~我們晚上一起去看煙火~」

樂芙晃著聖洛凱的手撒嬌道。

「好啊~老婆~可是要先把比基尼換掉!」

「好~」

閃光模式開啟。兩人肩並肩、手牽手的離開。

「我也要走了啦…穿成這樣蠢斃了!辛苦妳啦!釀。」

上官麥走到釀身旁拍拍她的肩膀後,自顧的離開。

「喂、喂!你們這些傢伙就這樣走了喔!啊!真是的…」

呆在原地的釀無奈的大喊,沒有一個人回應…

她只好認命的拉好衣服,把熟睡中的艾莉亞攙扶起,但是艾莉亞就像石化一般動也
不動,任憑釀死拖活拉也都無動於衷,

「喂!妳這傢伙!起來啦!」

釀對著艾莉亞的耳朵大吼,但是她還是沒有回應,依舊舒適的睡著。

「混帳!妳是裝睡的吧?!」

「…」

依舊不發一語,釀回想起樂芙的搔癢絕技,但又瞥了艾莉亞一眼,直接打消了這個
念頭,索性將她背起來,

「好重…要減肥了啦…受不了!要報復也不是這樣的吧?」

釀踏著沉重的腳步往宿舍前進,背後的艾莉亞勾起一絲微笑,喃喃的道:

「妳~活~該~」

「啊!可惡!我就知道妳裝睡!給我下去!」

「不要不要不要~誰叫妳害我初吻被奪走!」

「那跟我有什麼關係啊!」

嘻鬧的同時…釀似乎忘了一件事…

就是…艾莉亞還穿著比基尼外加貓耳貓尾…


xxxxxx


聖洛威尼周第一天、PM 06:00-小林原


啊!好痛!這裡也痛、那裡也痛!早就知道不要跟釀那個暴力女硬碰硬了啦!

明知道會輸,但是釀「破門」而入的時候,又想起艾莉亞哭泣的臉龐,我真的無法
克制住脾氣嘛!真是的…

欸?你們不知道當時的情況嗎?真是的…作者在搞什麼東西啊?居然沒有跟你們說
呀?算了~那就讓本大天才告訴你們我慷慨激昂的戰鬥史!

請看VCR!

 

『我說…你們兩個…搞什麼東西呀?!』

釀的低吼聲傳進我和艾莉亞的耳裡時,我們真的是嚇了一大跳,誰不來?偏偏來了
個釀!

我身體僵在原地,甚至還忘了我還抱著艾莉亞,這時釀的聲音又傳來了,

『小林原,我限你三秒內放開你的手!沒想到你癡漢到這種程度?!』

什麼癡漢?可是艾莉亞要求我的呀!正當我放開手準備回嘴之時,艾莉亞卻直接撲
進我懷裡,帶有些許鼻音大聲的喊道:

『怎樣!我就是喜歡小原抱我啦!他才不是癡漢!妳才是笨蛋啦!』

啊!艾莉亞!妳是在跟我告白嗎?我好高興喔!不對、不對!不是說這種話的時候
吧!我怎麼好像是被捲入這兩個人的戰爭了?

『啊?!』

我看到釀有點錯愕的挑起眉,其實到這裡都還好,我就恨我接下來居然說了這句多
餘且令我身陷危機的話,

被喜悅沖昏頭的我居然對著她說:

『釀!妳是搞不清楚狀況是吧?惹得艾莉亞難過!現在講話還大聲什麼啊?』

然後釀的表情簡直就像是狼被拔了一顆牙一般,咬牙切齒、青筋爆露的瞪著我,我
原本可以解釋的呀!但是艾莉亞!為什麼妳要火上加油呀!

『對啦對啦!讓泉釀!妳對小原講話那麼大聲做什麼?』

OH MY GOD!不對…我自己就是神啊…喔!這不是重點呀!我的表情難看到不能再
難看,然後釀又撕牙咧嘴的盯著我,我就像被狼盯上的小綿羊一樣無助…

這時釀說了一句令我喜出望外的話:

『真是不好意思打擾你們小‧倆‧口調情啊…本小姐要走人了!』

感謝上帝!不對…我就是神…好!原本我可以免於被狼生吞活剝的命運,但我可愛
的艾莉亞此時又多嘴了!

『怎樣!讓泉釀!妳怕了是吧!小原可是答應我要教訓妳!妳哪裡也別想去!』

艾莉亞妳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狼的視線又轉回我身上,她陰沉的笑笑,黑著一張臉抽出武士刀對我走來,身後還
冒有熊熊火焰…

『你要教訓我啊…?』

我冷汗直流的大力揮動雙手,

『妳拿刀!我沒武器不公平啊!』

只見她丟下手中的武器,依舊向我緩步而來…

『不不!妳有爪子我只有蹄啊!』

『什麼爪子什麼蹄啊!你給我去死啦!』

『咩~~~』『嗥嗚!』

這就是我悲慘壯烈的戰鬥史…

被又抓又咬…不、是又踢又打,動作快速到我無力還手,我還看到一旁的艾莉亞…
她是不是在笑呀!媽啊!原來她根本就是狐狸呀!

到了最後陸續來練唱的合唱團團員才救了我一命,倒在地上抽蓄的我看著釀揚長而
去,落下了海帶狀的眼淚被抬上擔架…

『不…公平…啊…』

最後一個畫面是艾莉亞苦笑著的臉,和那句令我心碎的話語…

『對不起喔小原…我沒想到她真的會打你…還是謝謝你幫我!你真是好人!』

嗚啊…到頭來我就是個好人啊!

 

VCR結束。

唉…要不是我不能控制住脾氣…欸?你們說什麼?跟我的脾氣無關?什麼話!當然
有關!

可惡啊!原本預計晚上要跟艾莉亞一起看煙火的…我的美好計畫!殘念啊…

「啊啊啊啊啊--痛痛痛!」

真是的!從下午隔壁床就一直傳來慘叫聲了!真的有夠吵的欸!哪個男的叫聲跟殺
豬一樣難聽啊?真是沒出息。

算了…還是睡我的覺吧…早點復原才能參加舞鬥會…

晚安了…


xxxxxx


聖洛威尼周第一天、PM 06:30-


「老婆~快點、快點。」

聖洛凱對著後方的樂芙招著手,再過半小時慶祝開幕的煙火就要施放了,學院廣場
聚滿了人,不只廣場地面上,連空中也有許多施展「飛空術」的魔法師。

樂芙跑上前緊握住聖洛凱的手,兩人相視一笑,

他們離開擁擠的學院廣場,往後方的學院鐘樓奔去,鐘樓是個置高的絕佳觀景點,
這時當然也擠滿了觀賞煙火群眾,但是兩人並不擔心,

因為鐘樓上可有個不為人知的,屬於他們兩個的「秘密基地」,

那個地方位在鐘樓頂端在上去,一個可以讓月光灑進、涼風吹入的美麗閣樓,閣樓
的進入方法是樂芙偶然間發現的,在爬往鐘樓頂端的階梯中段,一面畫有彩色壁畫
的牆壁,其實就是另一段階梯的入口,

那時當時剛入學的樂芙到處在校園參觀時,所發現的世外桃源,同樣也知道這個世
外桃源的聖洛凱,則是在自己爺爺的口中得知的,小時候就常常上去吹風、遠眺,

當樂芙興奮的抵達閣樓時,就見到了恰巧在閣樓散心的聖洛凱,那時的她的心就像
被什麼揪住一般,不受控制的狂跳著,

而眼前的男孩也有著和她一樣的感覺,愣愣的望著她,烏溜的秀髮、碧綠的瞳孔,
一時之間,他還以為自己見到了天使。

兩人相視許久,聖洛凱對著她微微一笑:

『妳好,我叫聖洛凱,1B的學生,妳呢?』

『我、我我叫樂、樂芙‧M‧西朵娜‧雅蒂亞斯‧貝蒂!請、請多多指教!』

看到樂芙如此緊張的對自己鞠躬,聖洛凱忍不住笑了出來,

『呵呵!妳的名字真長呢!嗯…就叫你樂芙吧!樂芙…真是個美麗的名字呢!就跟
妳一樣喔!』

樂芙的臉浮上一片紅雲,有些害羞的低下頭,她不知道為何平常總是豪爽外向的自
己,在這個同齡的男孩面前居然會感到如此不知所措,

聖洛凱微笑著將樂芙牽往能眺望整個聖洛威尼的最佳位子,兩人皆不發一語的看著
外頭壯觀的景色,

樂芙此時覺得自己簡直就像城堡裡的公主一樣,

而且更美好的是,身旁還有個紳士又帥氣的王子…

愛情的種子,悄悄在這名女孩心中萌芽…

「老公~你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況嗎?」

畫面回到現在,樂芙和聖洛凱側坐在窗口,樂芙躺在聖洛凱的懷裡,輕聲的問著。

「當然~我那時還以為我遇到天使呢!」

聖洛凱笑道,更加的擁緊了懷中的人兒。

「笨蛋凱!少跟我拍馬屁!」

樂芙呵呵的笑著,臉上幸福洋溢,她輕暱的捏捏聖洛凱的鼻子,輕輕閉上眼,

「如果、我是說如果…我們真遇到了必須死去的那個命運…那…」

「那我會跟和妳一起死去。」

不等樂芙問完,聖洛凱搶先一步開口,語氣堅定無比,琥珀色的眼睛溫柔的望著樂
芙,接續著說:

「雖然說這句話有點老套…不過…既然我們不能同天生,那我們就同天死!」

面對聖洛凱說出口的話,樂芙寵溺的笑了,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自己的眼前一片
霧氣,

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要掉下淚來,但還是破功,眼淚無聲落下,讓聖洛凱嚇了一跳,
趕緊抹去樂芙眼角邊的淚水,著急的問道:

「樂芙,妳怎麼哭了?我說的話讓妳哭的嗎?對不起、對不起,不要哭了喔~」

看到聖洛凱著急到眉頭都皺了起來,樂芙輕笑出聲,揉揉自己的鼻子,

「我只是,很高興而已啦!笨蛋凱!你的表情好好笑喔!哈哈哈!」

雖然放聲笑著,但眼淚還是不停落下,因為她太高興了,高興到無法控制自己的淚
腺,

聖洛凱的眉頭漸漸舒展,認真的盯著樂芙看,樂芙此時也停止了笑聲,只是微笑著
和聖洛凱互望,

此時,聖洛凱帶有磁性的聲音響起:

「我不知道,給了我們狼玉的人是有著什麼悲慘的命運,但是我很確定我的命運為
何,那就是…」

樂芙看著閉起眼的聖洛凱,疑惑的「嗯」了一聲。

「我愛妳。愛著妳就是我聖洛凱的命運!」

樂芙原本稍微控制住的淚水再度潰堤,她邊抹去淚水邊哽咽的說:

「凱…其實、其實我很怕啊!我、我很怕那個命運…但、但是…嗚嗚…夠了…有你
這句話就夠了…嗚嗚…我愛你!愛你也是我樂芙的命運!」

聖洛凱輕輕移開樂芙的手,用自己的唇吻去她臉頰上的淚水,一點一滴…

然後,兩人唇瓣相接…

吻,輕而溫柔,深情而婉轉,無私的分享著彼此的溫度…

『咻--碰--』

七彩煙火施放到空中,就像在證明著兩人的愛情,是那麼的真誠、永恆…

且永遠不滅。

兩人相吻許久才不捨的分開,眼神中只有彼此,相視、輕笑、同時開口:

「「我愛你。」」


xxxxxx


聖洛威尼周第一天、PM 07:10-


煙火施放的聲音不停傳到女生宿舍來,讓整棟宿舍唯一亮著燈的那間房裡的人顯得
不悅的抱怨著:

「我想去廣場看煙火!」

艾莉亞抱著枕頭嘟著嘴在床上翻滾。

坐在自己桌前擦武士刀的釀,無奈的瞥了她一眼,吐槽道:

「不知道是誰,一回到寢室就又開始哭哭啼啼,自己哭到睡著的喔?還死賴著別人
不放,害我這個『別人』得顧著妳,不能去看煙火。」

艾莉亞停止翻滾,抱著枕頭小跑步到釀身後,隔著枕頭把她整個人往書桌壓。

「喂欸!有刀欸!小心一點啦!起來!重死了!」

釀趕緊把刀收進劍鞘,面對友人每次的無厘頭攻擊都感到哭笑不得。

「報復喔~小釀害我初吻被奪走的報復~」

艾利亞咯咯的笑著,除了往下壓還加上雙手攻擊,大力的把釀的臉頰往兩旁拉。

「辣嘎偶批絲啊(那干我屁事啊)?」

又是跟上午同樣的話,釀也給同樣的回答,她實在搞不懂艾莉亞為什麼要一直提這
件真的不甘她的事的事。

艾莉亞鬆手,釀才得已坐起身,她轉向艾莉亞,看到她背向自己,一語不發。

釀突然想起跟這個很像的場景,眼神晃動了一下,

然後,她站起身來,艾莉亞被她的動作嚇了震一下,但還是沒有看向她,釀眉頭緊
蹙,低低的道:

「早上…我只是…唉!妳知道我講話不經大腦的嘛!」

艾莉亞沒有反應,好像對這個答覆不甚滿意,但其實釀沒看見,背對著她的艾莉亞
已經輕輕的笑了,

釀緊握著拳,然後像是決定什麼一樣深深吸口氣,猛力低下頭,

「對不起啦!」

艾莉亞此時終於真正笑出聲音來,優雅的轉了半圈看向低著頭的釀,

「我才不要原諒妳~」

「欸?」

釀驚呼,之後突然覺得自己被戲弄了,嘴角抽蓄道:

「妳…這傢伙!」

「嘻嘻…做兩件事我就原諒妳!」

艾莉亞微笑的伸出兩根手指,釀疑惑的揚起一邊眉毛問道:

「什麼事…」

「咳咳!首先~我要妳說:『我讓泉釀是大笨蛋!』這樣~」

艾莉亞正經八百的說著,還邊模仿著釀的語氣。

「欸?為什…!」

原本想抱怨的釀看到艾莉亞的眼簾再度垂下後,在心裡先是咒罵自己的沒用,不甘
不願的大喊:

「我讓泉釀是大笨蛋!可以了沒?!」

「哈哈哈哈!可以!哈哈哈哈…」

艾莉亞笑到都飆淚了,不停的捶打牆壁,勉強止住笑之後看著臉色發青的釀再度開
口:

「再來…就…」

看著艾莉亞愣在原地一副欲言又止,釀狐疑的看著她,

「陪我去看煙火吧!應該還沒結束!」

「欸?」

「走啦走啦!」

被艾莉亞硬拖走的釀腦中依舊是滿滿的問號,只能跟著她不停的向前走,

「妳剛剛要說的就是這個?」

「……對啦!有意見喔?不然妳想幹麻?學狗叫倒立繞校園三圈嗎?」

「我才不要!」

「那就走啦!」

七彩的煙花製造出的亮光點綴著烏漆漆的夜空,映照在不同的人的臉上,

每個人心裡的想法不盡相同,但是,在這美麗的煙火的催化下,相信每個人心中也
同樣美麗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