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
這篇是打到現在以來
最長的一篇呀~

然後這篇有視點轉移
為了怕各位看不懂
我在每小段都有註明視點

喔喔~順便提醒一下~
這篇是「保護級」
無遮蔽不打馬賽克的喔 XD

聽不懂就看吧!


      ↓以下正文↓
    【wind風重製組】
   柒之章-侵入、D班火爆衝突


xxxxxx


『咻碰-咻碰-』

七彩的鞭炮施放到空中,發出響亮的聲音,聖洛威尼學院從校門口一直延伸到學院
廣場,一條長長的遊行隊伍又唱又跳,許多人穿著巨大的布偶裝,熱情的音樂、激
昂的人群,歡樂的氣氛瀰漫!

以學院廣場為中心的一個大圈,全都是大大小小的攤販,甚至可以誇口:只要你想
的到的東西,這裡沒有一樣沒有!棉花糖、糖葫蘆、冰淇淋、烤魷魚等等……應有
盡有!不說根本不會覺得這只是一個學校的校慶!

人群都聚在廣場,今天可說是全境內的一半的民眾都聚集於此地了,其實聖洛威尼
的大結界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全境內的人民少說也有幾百萬吧?光是到現在,
學院內就有高達五十萬人次的流動量,大的驚人。

隨著連續七天的聖洛威尼周,攤販們也跟著擺七天,學生的活動的話,前四天有許
許多多不同社團的表演,合唱團、啦啦隊、熱歌勁舞什麼的,學生及民眾幾乎可以
天天玩通霄!絕不冷場!

而接下來的三天就是聖洛威尼周的高潮-「聖洛威尼舞鬥會」,選手們都摩拳擦掌
的準備好好大幹一場!除了高額獎金以外,大多數的人都是為了得到「境內首席舞
鬥士」這個響噹噹的名號吧?

上一屆的冠軍是學園長聖洛蒼龍的孫子-聖洛凱,不只上一屆,他已經是連續三屆
的冠軍了,每年都是種子選手,也是其他參賽者眼中最大的勁敵,有一年他還遭對
手陷害,右手骨折,但他居然運用不熟練的左手操刀,漂亮的贏了對手奪冠,

而那名下三濫的對手就是2C班、全聖洛威尼鼎鼎大名的痞子兼小人-布雷‧況,因
為不甘心每年都以亞軍飲恨,因此他總是絞盡腦汁要陷害聖洛凱,只不過都沒有成
功過就是。

今年的種子選手中,狼玉的持有者有:聖洛凱、布雷‧況、小林原、樂芙‧麥斯威
爾-以下太長省略-四人,其他四位為校外人士,

至於讓泉釀呢?很令人意外的,她每年雖然都參加舞鬥會,但通常都是玩個幾場就
棄權,從來沒有認真打過,所以不被列入種子中。

原因呢?就來看看她本人怎麼說…


xxxxxx


聖洛威尼周第一天、AM 09:30-


釀喝著手中剛買的烏龍綠,一臉幸福洋溢的表情舉起飲料杯,

「啊!人間美味!」

一旁的艾莉亞手中拿著一支淡藍色的棉花糖,用手指捏了一撮遞到釀面前,

「啊~」

「啊~欸?!不對!『啊』妳個頭啊!」

差點就中了身旁人的陷阱,釀趕緊閉起嘴巴,受不了的用手奪走她手中那一小撮棉
花糖、吃掉。

「真無趣…對了小釀,妳這次有參加舞鬥會嗎?」

艾莉亞先是失望的噘起嘴,然後天外飛來一筆的問道。

「有啊…怎樣?」

釀吸了一口飲料後,慢條斯理的回答艾莉亞這個不甚重要的問題。

「妳就認真打一屆嘛~我好想看妳跟聖學長打唷…一定很精采對吧?」

艾莉亞一臉興奮,單手拉著釀的手臂晃呀晃。

釀揚起眉瞥了她一眼,閉起眼攤手道:

「才不要…麻煩死了…又很累~而且我才不想受傷勒!難道妳要我指望妳用妳的『
波光』幫我治好嗎?明明那天才治療一隻手而已就昏過去了。」

「…」

本以為艾莉亞會出口反駁的釀,面對這出乎意料的沉默感到疑惑,

她狐疑的睜開一隻眼瞄了艾莉亞一眼,

艾莉亞蒼色散落額前的瀏海遮住了她的表情,雖然看不到,但卻讓釀感覺到一股莫
名的陰沉感,

『說錯話了是嗎…?』

正當釀打算笑著賠不是之時,耳畔傳來比先前所預料的還要憤怒的聲音:

「什麼呀!忘恩負義的傢伙!早就知道讓妳的手截肢了啦!哼!」

艾莉亞抬起頭怒道,不悅的甩開釀大步向前走掉。

「啊啊…不會吧…怎麼那麼容易就生氣…」

釀顯得有些錯愕的愣在原地,無奈的搔搔頭,原本打算往前追去卻被叫住,

「釀,終於找到妳了。」

聖洛凱朝著她走來,

「我爺爺找妳呢!好像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學園長找我?」

釀有點意外的伸手指了自己,只見聖洛凱點點頭,她便答道:

「知道了…我馬上去,喔對了!聖學長,可以麻煩你幫我追一下艾莉亞嗎?她不知
道在發什麼脾氣,你就跟她說:『釀是開玩笑的。』這樣就好。」

聖洛凱輕輕點頭「嗯」了一聲。

「那我走了。」

釀擺擺手後,往學園長室的方向走去。

看著釀離去的背影,聖洛凱疑惑的往剛剛艾莉亞離去的方向望了望,

「艾莉亞是往這裡走的吧…咦欸欸欸欸?!」

在執行釀給的任務之前,這名大男孩的眼光搶先被另一個東西攫住…

樂芙和另外兩個2D的女生,穿著清涼的比基尼,拿著大大的看版,上頭寫著「清涼
比基尼咖啡屋在3D」,她們的四周圍了一大群垂涎欲滴的男士…

熊熊怒火燃起,聖洛凱凶神惡煞的拿起太刀,緩緩往那群癡漢走去…

「不要用色瞇瞇的眼神看我的樂芙老婆!!」

一大早這麼有精神真好呢…?


xxxxxx


聖洛威尼周第一天、AM 10:20-小林原


聖洛威尼周怎麼這麼吵呀?

啊!忘了稍做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人稱「GOD」、聖洛威尼的大天才-小林原
是也!怎麼?有疑問嗎?你們現在看的是本天才的視點!

離開了熙熙攘攘的人群,唉…那種熱鬧的場面不適合我呀…然後我繞到了合唱團練
習的教室附近…欸!你們那是什麼眼神?我可不是為了找艾莉亞喔!一點也不是!

我伸長脖子往合唱團教室裡探頭望望…欸?那是…艾莉亞!真的是她欸!居然那麼
早就來練習了!我真是太幸運了!她怎麼看起來有點不高興呀?去問問看好了…

看什麼呀你們?這只是「剛好」!沒辦法…誰叫我跟她那麼有緣呢?

「艾莉亞!真巧!妳怎麼沒去逛攤販、吃東西呀?」

我露出迷倒眾生的微笑對著她說。

她用眼角餘光瞪了我一眼,別過頭去悶悶的開口:

「已經被氣飽了啦!倒是你!早上教室『比基尼咖啡廳』要值班的有你吧?在這邊
混!小心被樂芙學姊罵!」

艾莉亞呀…妳真是連生氣的模樣都令我心動!真有股想衝過去抱住妳的衝動!

妳的身軀是那麼的柔軟、身上一定還有著香香甜甜的巧克力味…

啊…好美好呀…

喂!這些都是我在夢裡夢到的!

我忍下心中小鹿亂撞的悸動,語氣憤怒的說:

「是誰呀?誰惹妳了?我拿刀教訓教訓她!」

她終於轉過臉來看我,露出一絲令我心醉微笑,

「讓泉釀。」

聽到她的回答我僵在原地…

然後看著她的笑意更深了,再度開口:

「你可以幫我拿刀教訓她嗎?小原?」

我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第一、我根本就打不贏她;第二、艾莉亞會生氣的原因一定都是芝麻小事;第三、
要是真的不說紛由的跟釀打起來,我會死的很難看。

綜合以上原因,我給了艾莉亞答覆:

「原來是那傢伙!沒問題!我會好好的教訓她!她在哪裡?」

艾莉亞!為了妳我赴湯蹈火在所不惜呀!就算對手是釀也是一樣!

只為了看到妳那甜美的笑容和那輕輕柔柔的優美聲音!

「謝謝你,小原!你真是好人!」

就是這個笑容!就是這個聲音!

不過艾莉亞…怎麼回覆我都好…

為什麼要說我是好人呀…!!

「不、不過…她怎麼惹妳來著?」

擦擦額上的冷汗,我緩緩的問。

要是連理由都不知道的話,我要怎麼去教訓釀啊?你們說對吧?

「哼!說到這個我就氣啦!」

她氣呼呼的握緊放在大腿上的雙手,接著用看仇人一樣的尖銳眼神狠狠的看著我,

「小原你知道吧?我那天可是拼了命用『波光』治好她已經殘廢的手欸!拜託!」

她攤手,無奈的白了一眼,而我可是仔細的在聆聽。

艾莉亞…妳知道嗎?盯著妳那猶如海洋一般湛藍的眼…

美麗的、澄澈的、深深的如同漩渦一般將我吸入,而我也如同那些進入百慕達三角
洲的人們一樣,在妳的眼眸內迷失了…

我覺得我的國文造詣越來越高了呢…!

「小原…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她用手在我眼前揮動,一臉狐疑的問道。

「有、有有!妳繼續!」

糟糕…剛剛盯著她看不小心就入迷了…

「那我繼續囉~拜託!她以為是哪些人有那個福氣讓我治療他們的手呀?小釀那個
不知惜福、忘恩負義、過河拆橋、狼心狗肺、烏龜王八蛋的大笨蛋!」

她一口氣沒間斷的說完那段話,我開始懷疑她事前有沒有打草稿了?

不過…她居然那麼氣,還真是罕見呢…平常她也是跟釀這樣打打鬧鬧的,就沒見她
這麼生氣過呀…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呀…

正當我思考的同時,耳邊傳來細細的嗚咽聲,

疑惑的抬頭一望,我嚇傻在原地…

「嗚嗚…我、我不想…為、為什麼我要當背叛者?嗚…我不想啊!為什麼我繼承的
是這種命運?不公平、不公平呀!」

她哭了…斗大的淚珠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不停落下…

我呆在原地,怎麼、怎麼會這樣子呀?

「艾、艾莉亞!妳別哭呀!到底是怎樣了嘛?」

我趕緊走上前,笨拙的用手拍拍她的背…

該死!我真的很不會安慰人…

艾莉亞…看著妳哭我的心就像被萬根針扎入一般刺痛啊!

「小原…你借我抱一下好不好?」

「欸?」

我顫了一下,上天呀!這是您給我的考驗嗎?

好掙扎呀!要答應嗎?這要好像有點稱人之危;要拒絕?看她哭成這個樣子,叫我
怎麼忍心拒絕!

最後,我只好僵硬的點點頭…

妳抱著我、緊緊的抱著,在我懷裡不停的啜泣…

我很難過,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妳為何難過,這讓我感到很無助,也讓我心中升起一
個念頭:讓泉釀,我今天不管妳多強,膽敢把艾莉亞弄哭,本天才肯定得好好教訓
妳!

不過…

艾莉亞身上雖然沒有巧克力的香味,但是果然還是有股水果般甜甜香氣,我生硬的
回抱著著他,撫著她披散在背後的柔順長髮…

我怎麼有種喝醉酒的感覺呀…

『刷-』

忽然,合唱團教室的門被大力拉開,我跟我懷中艾莉亞都被嚇的震了一下。

接著,低沉中帶著詫異、不爽、顫抖的低吼聲傳來:

「我說…你們兩個…搞什麼東西呀?!」


xxxxxx


聖洛威尼周第一天、AM 10:00-讓泉釀


突然被學園長叫去學園長室,心裡多少有個底…最近感覺到結界好像越來越薄,前
一個禮拜又被那個潛入結界的傢伙打到剩半條命…一定又是跟結界有關的事,

現在學園長一臉嚴肅的說的這句話,果然印證我所想的:

「又有人闖進結界了…這次是兩個…他們殺了十幾個守護結界的魔法師,魔法防衛
部的官員昨天半夜跑來,看來…事情真的比我們所想像的嚴重…我們不能再呆在這
裡了。」

「還殺人?太離譜了吧!」

在場的還有兩個人,雅堤沉默不語、麥子則是不敢相信的大喊。

真的…太離譜了!能殺掉守護結界的魔法師的傢伙,絕對不只是誤闖入結界內的那
些受瘴氣污染的怪物而已,一定是有像賴祖德那麼強大魔力的人才有這種能耐,結
界外頭到底有幾個敵人呀!

「其中一個一定是賴祖德吧?那另一個是誰?」

麥子再度開口詢問,真是個直接的問題…

不過…

「對方都還沒露臉,你這樣問誰知道?學園長,遭到殺害的那些人是以什麼方式死
去?」

雅堤前半段說的話就是我要說的…不愧是雅堤,能問到這麼精闢的地方…要問聖洛
威尼有辦法跟麥子平起平坐的人,非雅堤莫屬,她還有一個有趣的稱號-大帝。

「他們的脖子上都有類似犬科動物的齒痕,照魔法防衛部的那些人的說詞,應該是
野狼,不過大小不對…」

學園長先是停了一下,之後才沉沉的道:

「…雖說是狼的牙齒,但那形狀就像是長在人的嘴裡一樣…更令人猜不透的是-被
害人的傷口附近,都有很明顯的燒焦痕跡…就和…釀當時被『炎華』反噬的痕跡一
模一樣…」

學園長深邃的瞳孔望向我,雅堤和麥子也不約而同往我看來。

「什麼?」

我詫異,不敢相信的指著自己,然後又看看手上的狼玉,最近它明明就很正常啊!
沒有反噬、沒有發熱、什麼都沒有呀!

我陷入困惑中,這時學園長說出口的話又大大的震撼我一次,

「釀,魔法防衛部的人,聖洛威尼周結束後…要抓妳去審問。」

「啥?搞什麼?我什麼也沒做啊!我根本沒過出校門!」

我無辜的大喊為自己辯駁,自己的清白自己最清楚,我可不想無緣無故被抓走。

學園長對我比了個「停」的手勢,用他那低沉沙啞的聲音說道:

「我當然絕對相信妳的清白,但是妳也知道,防衛部那幫人是有業績壓力的,這個
攸關人命的事情要是沒給上頭一個交代,他們很難再混下去,所以今年除了挖掘新
星的幾個官員以外,他們多派了一些人手,說是要來監視妳,釀,妳可是狼玉持有
者中的中流砥柱,小心行事。」

聽著學園長的話,我不由得握緊拳頭,緊皺著眉,一言不發。

麥子倒是氣憤,對著學園長咬牙道:

「那幫防衛部的走狗,就連持有狼玉的人也要惹嗎?他們又不是不曉得我們被『齒
輪』的命運牽制,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們根本無法預料啊!」

學園長平和的開口:

「他們那些人,打從一開始就不相信我遞上的說詞,狼玉也好、齒輪的命運也好、
九尾也好,他們皆視為無稽之談,那些人早就把十五年前拼了命撐開結界的長老們
的恩情拋諸腦後,非得命運真正降臨才肯相信。」

這時,沉默以久的雅堤,對著學園長緩緩的詢問道:

「那麼,為何不去找當時稱開結界的長老們商談呢?」

學園長看向她,輕輕笑道:

「那麼可能得爬上聖洛威尼的小山丘,問問那些冷冰冰的大理石了。」

「那些防衛部的人,肯定也有經歷過虎令事件的人吧?怎麼可能沒有一個人相信狼
玉的事情?」

雅堤又接續的問。

「是的。經歷過虎令事件的人不在少數,但是真正目睹九尾復活及瘴氣外洩當時慘
況的人沒有一個活下來,喔不、賴祖德除外…因此,那些窩囊的官員們為了安慰自
己,每一個人都對九尾已經死亡這件事堅持不已,但事實如何,大家都心裡有數,
只不過不願意面對。」

面對學園長難得幽默的發言,我們不禁莞爾一笑,

歛起了笑容,學園長再度嚴肅的對著我們說: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要補充-已經確定他們潛入學院內了。」

聽到學園長一席話,我們並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既然他們選在這時潛入結界,很
明顯的就是要藉著聖洛威尼周的混亂出手,至於打算怎麼出手就不得而知。

學園長緩緩的走向檜木製的辦公桌旁,倚著桌沿繼續說:

「現在,想必你們知道我請你們來的目的了。上官和雅堤,得請你們利用『潛行』
及『知識』的力量,搜尋那兩名外來者和所有相關資訊,但切忌一點-就算找到了
也不行貿然行動,現在他們在暗處、我們在明處,千萬不要魯莽行事。」

雅堤明白的輕輕點頭,一旁的麥子咧嘴笑道:

「放心吧!學園長,我們又不是煎餅那個莽夫,絕對不可能做出危害自身及學院安
全的事情的。」

學園長滿意的笑了笑,

「交給你們了…接下來請讓我和釀單獨談談。」

麥子和雅堤互望了一眼,雙雙對學園長鞠躬後,便退出學園長室。

『喀-』

確認檜木大門關上之後,學園長看著我,幽幽的道:

「關於妳狼玉的命運,我相信不用我多說妳也非常了解了吧?」

我順從的點點頭,關於我們命運的事情,我可是從小到大聽到不想在聽了,

簡單來說,我就是那林氏家族的末裔-林琦的繼承人,林氏之所以如此的重要,就
是因為他們世世代代背負著封印神獸「九尾」的重大使命,九尾的力量就像傳承一
樣,封印在每一個林氏本家的正宗繼承人身上,幾百年未變,

但九尾怎可能甘願遭到封印?所以將牠封印在體內也會有強大的副作用,也就是「
反噬」,反噬發作時會灼傷宿主的身體,嚴重還會送命,所以每一代繼承人都是精
挑細選的,

但在林琦的父親林霍那代出了大問題,林琦的母親,琴,遭到「戴德」首領殺害,
林霍不顧勸導的解開了囚禁自己體內的九尾,胡亂的大開殺戒,最終自己也死於非
命,九尾的力量因此算是「半強迫」的傳承到林霍的獨生女林琦身上,

「戴德」這個殺手集團覬覦此力量已久,得知力量被封印在一個年幼的女孩身上,
就想盡辦法想要殺了她奪取那股力量,最後終於逮到機會,也就是「虎令事件」…

林琦最終死於戴德的間諜黃筱絃之手,九尾也因為林琦沒有後代而解放,根本不聽
戴德首領控制的牠獸性大發,殲滅了當時所有虎令內的人員,

當最後牠一口吞下林琦屍體的同時,林氏家傳承之力發威,使牠元神幾乎散盡,而
外頭來炸毀虎令學院的人恰巧發動了一張爆符,使牠的本體也遭到嚴重損傷,

大股妖氣散出,整個城市就快淪陷之時,三大學院長老張開大結界在千鈞一髮之際
將傷害降到最低,

種種因緣際會之下,傳承之力結合九尾散去的元神及死於牠爪下的亡魂們成為一個
個「狼玉」,狼玉自行挑選主人,同時也帶給他們與亡魂主人同樣的命運。

「幸運」的,封印有林琦魂魄的「炎華」選上了我,同時也代表我莫名的成了林氏
沒有血緣的繼承人…

明明只有一點小聰明的我,卻是最早得知這些雜七雜八歷史的人…

「我已經,把艾莉亞命運的來由告訴她。」

學園長緩緩的閉上眼,徐徐的開口。

我沉默了半惝…

「…這樣…嗎?」

苦澀的笑笑,

因為,艾莉亞所繼承的『波光』,就是背叛者黃筱絃的命運…

心中一股酸楚,因為狼玉的命運是真的,它真的將我和她牽引相遇並成為密不可分
的摯友…

跟林琦和黃筱絃的關係一樣…

然後,林琦死於背叛者黃筱絃手裡…

而我…是否也將死於艾莉亞手裡呢?

忽然想起方才艾莉亞生氣跑掉的背影,她都是在知道自己命運的當下,背負著煎熬
替我治療,我卻還說出那麼過分的玩笑話,

果然,玩笑開太大後悔的是自己。

還是要…當面道個歉好。

勉強的扯動嘴角,我對著學園長問道:

「您還有其他事情要說吧?」

「嗯…小心賴祖德這些事我想不必多說,我要叫妳提防的是防衛部的人,他們可能
隨時會找妳碴,所以我有個好方法…」

學園長緩步到我面前,

「這屆舞鬥會,妳就拿出真功夫打吧!」

面對學園長這個奇怪的「好方法」,我疑惑的揚起眉,學園長接續說明道:

「只要妳一直保持選手身份,就能待在選手休息室裡,那裡是有結界保護的,哪怕
是防衛部部長也不可以隨意進入,而這四天妳只要在躲藏在人群中,就算他們的追
蹤手再高明,也難揪住妳。」

學園長拍拍我的肩,然後示意我可以離開,我禮貌的鞠個恭、踏出學園長室。

在打開門的那霎那,學園長低啞的聲音再度響起,

「只有自己想改變命運、才能改變命運。」

 

離開之後,我看看錶,10:40時間剛好!

艾莉亞應該去那裡了吧!

我邁開腳步前往合唱團練唱的教室,距離並不算遠,走了5分鐘就到了,

到了教室外,裡頭好像有人在哭?該不會是艾莉亞吧?天呀…這樣我會有罪惡感…

『刷-』

我大力的拉開門,眼前映入的景象讓我傻在原地…

裡頭兩人好像也被我嚇到而同時震了一下,

莫名的怒火燃起,我嘴角抽蓄顫抖的低吼:

「我說…你們兩個…搞什麼東西呀?!」


xxxxxx


聖洛威尼周第一天、PM 01:20-樂芙‧麥斯威爾(以下太長省略)


伊呀!我實在是太愉快了,因為比基尼咖啡廳的生意比想像中好十倍以上呀!客人
-雖然大多都是中年男子或宅男-絡繹不絕、門庭若市!只要想到馬桶蓋莉莉穿著
她那簡直是情趣用品店買來的護士裝,一臉怨恨的經過我們班…

哈哈!那表情真是令我爽快!

雖然今天一早我拉著我那兩個可愛的小學妹去做宣傳時,有稍微被凱搞砸,不過仍
然沒有影響生意,照這樣下去這次聖洛威尼盃非D班莫屬!

看看教室的裝潢才好呢!用了點魔法做修飾,把整個教室變的跟夏威夷海灘一樣,
炎熱的天氣就是要配上比基尼和海灘!

果真不愧是俏皮可愛的公主樂芙-我!想出來的絕妙計畫!

不過嘛…離1點都過了20分了!該輪班的那個重要傢伙怎麼還沒到呀?!

她可是要抓住全場蘿莉控癡漢的重要腳色呀!

我拿出手機,在電話簿裡搜尋「艾莉亞」三字…

「學姊~抱歉抱歉!有一點事情擔擱了。」

說曹操曹操就到。

我上上下下打量了她,很好!照我所說的穿上貓咪圖案的比基尼加裝貓耳貓尾了!
嘿嘿!這才是全場的秘密武器呀!

「啊!人來就好!快進去快進去!」

我搭著她的肩膀,把她推進教室內,教室裡瞬間響起大片讚嘆聲。

「我的天…」「好可愛的貓娘呀!」「拍照拍照!」「喂!別擋到我啦!」

『啪擦、啪擦-』

按下快門的聲音和刺眼的閃光燈此起彼落…

哼哼…一切依照計畫進行!

我嚴肅的向前走去,擋在那群熱血男子和艾莉亞中間,高聲的道:

「各位應該有看到我們的宣傳海報了吧?拍照!是要加錢的!想拍她?每個人繳一
百元拍照費!而且限拍3張!多拍多收!離開前請讓門口警衛檢查相機並繳錢。」

我指向站在門口一臉無奈的小麥子,然後看著男士們一窩蜂的衝到他那兒掏出白花
花的鈔票,不禁竊笑道:

「貪財呀!嘿嘿嘿!」

看著眼前的艾莉亞又尷尬又害羞的表情,果真是萌殺!

再盯著她看,才忽然想起一件奇怪的事,我湊到她耳邊問道:

「對了,怎麼只有妳一個?小釀呢?還有那個煎餅!早上居然翹班不知道溜去哪裡
鬼混!」

她這時才恢復正常表情,有些汗顏的回答:

「小原在保健室…我看他可能要躺個一、兩天才會好吧…?」

「保健室?搞什麼呀…那小釀在哪裡?雖說她是幕後,但也不能翹班嘛!」

提到釀時,我看到艾莉亞的表情明顯僵住了一秒,隨後才嘻嘻哈哈的笑道:

「啊…她喔…啊!那邊好像需要幫忙,我過去了唷!」

聽完她的回答我忍不住想說:妳扯開話題的技術也太爛了吧?

算了…等今天收攤再好好問問她。

「伊呀--」「這位客人!請您住手!」「布雷‧況!你給我差不多一點!」

「搞什麼嘛~連借摸一下都不行喔?服務怎麼那麼差呀?喔喔~還直接叫我的全名
欸?怎麼辦~我好怕喔~哈哈哈!」

突然聽到一聲刺耳的尖叫,從我右前方那桌傳來,我疑惑的往那邊張望…

該死!是布雷狗!帶了一堆C班的痞子來砸店是吧?他旁邊那是誰啊?不是靦腆男
嗎?怎麼沒阻止他?

我氣呼呼的走過去,掰開愣在桌旁的學妹們,大力的拍了桌子,

『碰!』

小麥子見狀也走了過來,許多班上的男生也都過來了,在桌邊圍成一圈。

我忽然瞥見四周原本在用餐的宅男癡漢們打算開溜,大聲斥喝道:

「其他人給本姑娘乖乖給我坐下!吃你們的!」

他們再度乖乖坐回原位,我黑著一張臉對一旁的學妹道:

「去張開緊急結界,然後…快去找到釀跟凱!」

學妹點頭後快速離開,不出多久我們所有人就被綠色的結界罩住,這結界就是避免
有砸店這種事情發生而設立的,能夠直接隔絕我們跟外界,所有人都看不到裡面發
生什麼事。

我惡狠狠的面向布雷狗,大聲斥喝:

「布雷狗!搞清楚這裡是誰的地盤?前幾天來門口撒野就算了!怎麼?前幾天沒被
凱打到,這次來討打的是吧?」

布雷狗也不甘示弱的猛站起身,四周的小跟班跟著站起,搞什麼?連靦腆男站起來
是怎樣?

「哼哼…怎樣?不是服務至上嗎?我可是『客人』~你們的服務至上就是把客人當
作狗叫呀?」

他嘲弄的笑笑,挑釁般的說道。

小麥子這時也站來了前頭,不屑的勾起嘴角回道:

「如果這位『客人』是打算找間摸摸茶來對店員上下其手的話…建議『您』到C班
去喔~那裡的AV女優可都穿的火辣等著你唷~喔喔!尤其是那個紅牌『莉莉』包你
滿意啦!」

「死麥子!你有種再說一遍!」

觸動了布雷狗的地雷,他居然掏出他的專用武器,一把古銅色的小型槍枝,直接對
著麥子的額頭,他身旁的跟班拿刀的拿刀、拿棍的拿棍,一副就是要幹架的樣子-

除了靦腆男以外,他一臉局外人的站在旁邊笑著,令我憤怒的對著他吼道:

「靦腆男你是吃錯藥喔?不搞靦腆耍什麼痞呀!」

只見靦腆男抬頭瞪了我一眼,

「妳這女人很賤欸!哪隻眼見過我靦腆了?有臉無腦的花瓶。」

罵、老、娘、賤?公主樂芙是給你罵的喔!

我怒了,管這傢伙今天吃錯什麼藥,老娘不打死他才怪,我握拳準備對他揮去,布
雷狗這時又開口了:

「哈哈!白痴女人!妳現在看到的是裏‧阿魯啦!現在的他紮紮實實是條漢子,這
才是阿魯!哈哈哈!」

我愣了一下,我的確有聽過靦腆男有雙重人格這個傳說,沒想到是真的!

而且兩個人格根本就是天壤之別!嘖!我就一直納悶靦腆男怎麼會跟布雷狗混在一
起,原來根本就是另一個靦腆男…

忽然聽到「喀」一聲,那該死的布雷狗居然扣下板機?!而且直接抵住小麥子的額
頭!該死的他玩真的啊!

「怎麼?死麥子,剛剛不是很嗆?說話阿你!看到槍變癟三啊?」

布雷狗一臉傲岸的對著小麥子吼道。

「哼…死狗!有種你就開槍呀?我看事後你有幾條命可以賠?!」

小麥子高聲的回吼,現在兩人的臉只有不到三公分的距離。

布雷狗冷哼一聲,對身邊的跟班使了個眼色,接著那個小弟就從旁邊抓出一個人…

天殺的!艾莉亞?!他什麼時候抓住她的?!

艾莉亞的手臂被粗魯的抓著,根本不善戰鬥的她無力回擊,只能用眼神惡狠狠的瞪
著布雷狗,

我們一動也不敢動,首先、槍指著小麥子,他們又抓著艾莉亞;再者、因為我們都
穿著泳裝,根本沒有武器!

面對此狀況我也顧不了矜持不矜持,憤怒的指著布雷狗就是一陣斥罵:

「混帳東西!你這隻雜種狗是來搞械鬥的是不是啊!抓人又掏傢伙是怎樣?當老娘
好欺負呀?!小心我上報學園長!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哈哈!報呀!妳也剩這隻嘴了啦!我告訴妳,我這次是為了阿魯來的!阿魯!你
不是哈這個藍頭髮的很久了嗎?我看看…先來點清淡的,吻了她如何?然後我們再
把她拖走!隨你處置啦!」

布雷狗一臉姦淫的對著艾莉亞笑笑,往旁瞄了靦腆男一眼,

靦腆男此時面無表情的走到艾莉亞面前,從上俯視著她,然後蹲了下來,粗暴的捏
住艾莉亞的雙頰,狠狠的猛力一吻…

我根本來不及阻止!

艾莉亞眼中充滿驚恐,被暴力的奪走初吻的她落下淚來,硬是用額頭往靦腆男用力
撞下。

「混帳!這女的!」

摀著自己被撞的額頭,方才被撞的地方流下溫熱的血液,靦腆男不悅的怒視著艾莉
亞,

「真是欠…啊!」

靦腆男無預警的跪倒在地,一邊慘叫一邊抱著後腦,我看到更大量的血液從他後腦
溢出,眾人包括布雷狗都一陣驚愕,

「死狗…你好大膽子惹我家老婆…」

首先出現的是凱的身影,他沉著一張臉,從結界開的小口緩緩走近…

不過他好像不是打靦腆男的人,正當我思考的同時…

那個從剛剛到現在,最有魄力、有威嚴、最憤怒的聲音傳來,

「我說,今天的人都討打是不是呀!」

我看見緋瞳女孩的眼眸中,真的燃起了火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