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這篇打一打自己都快笑死!


唉~就是這樣嘛~
自嗨~XD


         ↓以下正文↓
       【wind風重製組】
  陸之章-老婆是我的、亂七八糟的聖洛周前一天!


xxxxx


夜深人靜,學園長室卻還亮著燈,凝重的氣氛瀰漫全室,

「唉…關於這件事情…本來是想等到真的隱藏不下去才要說出來的…但是我沒想到
『九尾』妖力恢復的速度那麼快…」

白髮蒼蒼的老人來回踱步,他眉頭緊蹙,顯得非常苦惱,

紫短髮女子推推自己的無框眼鏡,嚴肅的說道:

「學園長…讓太多人知道這件事不太好…雖然我們擁有狼玉的力量,但要是無能為
力跟著狼玉的『命運』走下去,最後只會落到和十五年前一樣的下場…」

學園長停下腳步,用他那布滿皺紋的手拄著柺杖站在原地,低下頭思考著,

比十五年前更嚴重,這次將不會再有任何機會可以張開結界保護剩下來的人了,要
是真走到那一步,全人類都會滅亡…

那名叫賴祖德的少年,確定是虎令事件的學生之一,但卻不是和我方同一陣線的戰
友,而是敵方「戴德」的御用殺手,

至於「九尾」,絕對就是十五年前「戴德」最大的目標,那只擁有強大破壞力的神
獸,而牠在虎令事件被召喚而起,

但,明明在那次事件發生之時,世世代代封印這只怪物的「林氏」的末裔-林琦,
立刻應變,用自己所剩最後一絲力量,將從自己體內被解放出來的「九尾」的部分
元神打散成為「狼玉」,封印在這些孩子的體內了…

剩下那些未遭到封印的元神,難道已經全部聚集回「九尾」的本體了嗎?

自己是在三大學院各長老準備撐起結界時才被請回並知曉事情的來龍去脈,那件事
正在發生的時候,自己正歸隱山中,完全抓不到這件事情的脈絡,要不現在也不會
那麼的無能為力,

就要撐不下去了嗎?保護聖洛威尼的大結界呀…你可千萬不能崩塌呀…

這幾天的騷動,令這名垂垂老矣的智者變得更加的憔悴,他又重重的嘆了口氣道:

「我啊…雖然如同智者般的備受大家景仰,所以我也努力的想要改變什麼,為了不
讓你們這些孩子平白無故得遭受那悲慘命運的摧殘,日復一日的想要找到脫離命運
牽制的方法…但是…什麼也沒做好…命運轉動的時間甚至還提前了…我真的是老了
不中用呀…」

紫髮女子緊皺著眉,看起來不太認同老人說的話,

老人望了她一眼,嘴角勾起一絲勉強的笑容,再度開口:

「其實這次釀被攻擊的事情,除了發現者的妳和當事人的釀之外,只打算讓艾莉亞
知道,不過…上官麥的話…他對情報的靈敏度我十分了解,他會知道我並不意外…
至於小林原…讓他知道真的不太妥當呢…」

「他的個性是我們所有人之中最不穩定的吧?」

女子接著答道,學園長則是輕輕的點點頭,

的確,讓情緒不穩且做事都不考慮後果的小林原知道這件事情的內幕,消息被洩漏
的機率也就大增,但是也沒辦法光對他一個人使用「保密」,這樣只會突兀出事情
的嚴重性…

看著沉思中的老人,女子又緩緩的詢問道:

「那麼…學園長您對艾莉亞說了什麼呢?那天她用了『波光』的力量之後不是昏了
過去嗎?之後您有對她說了什麼吧?」

「……既然命運的『齒輪』開始運轉了,與其坐以待斃的跟著它走,不如早點讓你
們知道你們所繼承的命運為何…所以我把有關於狼玉的所有事情,全部告訴了艾莉
亞,還有關於她的『波光』也是…她是個和妳一樣冷靜的孩子,我相信她能夠明白
事情的重要性。」

老人語重心長說著。

「但是…學園長,她有辦法接受嗎?接受她是『背叛者』的命運…一般人都難以接
受吧?知道自己將親手殺掉自己的摯友,誰都會顯得惶恐…」

女子的語氣比起剛才,有了一些起伏,

學園長睜大了他因為歲月而充滿歷練的雙瞳,沉沉的道:

「唯有如此…為了害怕自己再度成為背叛者,她將會努力去扭轉命運。」

「…」

女子無法辯駁老人所說的話,一語不發的緩緩低下頭…

但是命運真的有如同所說的那麼好扭轉嗎?會不會從此就消極的向命運低頭呢?

沒有人能夠做出結論…

月光灑進學園長室,落在兩人身上…

此刻,安靜無聲;陰霾,揮之不去,命運的枷鎖早已在這些擁有狼玉的孩子一出生
時就牢牢的鏈住他們,

「康啷康啷」的,他們拖著沉重的枷鎖,隨著齒輪轉動著…


xxxxxx


今天離聖洛威尼周還有一天的時間,上官麥早在太陽還沒出來之時就抵達學院廣場
開始工作,昨日已經完成了7成進度,只要再加把勁,就能趕在聖洛威尼周開幕典
禮前將所有機器架設完畢!

想到這裡,上官麥不禁為之振奮,早晨的涼風徐徐吹來,令人心情愉悅,上官麥邊
吹著口哨邊架設著機器,雖然昨晚才睡了4個小時,但能如期趕完工程,還是令他
愉快不已,

『其實也要稍微感謝一下樂芙瘋女人吧?』

上官麥心想。

突然,一個高大的身影也施了「飛空術」到了上官麥身邊,滿是敵意的看著他。

上官麥疑惑的揚起眉,瞧了旁邊那名意圖不軌的褐髮男子,略顯意外的開口:

「喔~?這不是聖洛凱、聖大學長嗎?一大清早的真是稀客,要找樂芙瘋女人的話
可不在我這裡唷!」

上官麥笑笑後飛向另一支巨大梁柱,繼續架設著下一部機器,

聖洛凱又跟了過去,依舊是一語不發的怒瞪著他,表情難看的像是被迫吃了一大個
過期的蛋糕一樣,

瞬間停下手中的動作,上官麥迅速的望向他,和他互瞪了許久…

天空漸漸露出了魚肚白,麻雀吱吱喳喳的叫著…

兩人眼神一來一往的交鋒,整整持續了十五分鐘,

「…」

終於,上官麥惱怒了,他舉起拳頭低聲的怒道: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好不好呀你?!不要以為你大我兩歲了不起呀?!一直瞪著
我,你不煩我都煩死了!」

「喝啊!我決定了!」

聖洛凱高聲一呼,伸出右手食指著上官麥,

「樂芙老婆是我的!」

接著他像是孩子般的大吼。

「啥?!」

「我說!樂芙老婆是我、我、我、我的!你離她遠一點!一年級小鬼!你給我聽清
楚了!」

聖洛凱瞪大眼睛,怒視著上官麥,

上官麥完全搞不懂眼前的男子是在憤怒什麼?他一臉莫名奇妙的挑起眉,

「然後呢?又怎樣?」

「什麼?!你這小鬼居然這麼囂張!可惡!我要好好教訓你!」

聖洛凱不知何時抽出太刀,開始向上官麥砍去,

「來一決勝負吧!是男人就該一決勝負!」

面對這種無預警的攻擊,手無寸鐵的上官麥也只能不停的左躲右閃,他大力的揮動
雙手大喊:

「你幹麻啦!什麼一決勝負啦!那不是那個白痴煎餅才會說的話嗎?喔唷!瘋女人
的男人也是瘋子嗎?欸欸!小心我的機器!啊!小心電線呀!快住手!誰都好快來
救我呀!」

「住口!為了老婆我跟你拼了!一決勝負吧!我會證明我是最適合樂芙老婆的人!
喝啊!你別跑~!!樂芙‧M‧西朵娜‧雅蒂亞斯‧貝蒂是我聖洛凱的啦!」

聖洛凱吼叫著往上官麥追去,手中的太刀胡亂的又砍又揮,

「不跑要被你殺了嗎?我又不是白痴!而且你剛剛喊的那串是什麼鬼東西呀?救人
呀!校園暴力呀~」

學院廣場的上空開始上演上官麥與聖洛凱愉快的追逐戰…

「小釀、學姊,妳們看他們兩個一大早就那麼有精神,真好呢!」

地面上,準備來幫助上官麥的艾莉亞,笑著對自己身後被硬拖來的兩人說。

「啊哈~很…好呀…」

釀伸懶腰加大了個大哈欠,然後用手抹去眼角的淚珠,一臉睡眼惺忪。

「搞錯了吧…」

樂芙的額上冒出冷汗,嘴角抽蓄著看著空中兩人。

空中的上官麥運用絕佳視力一眼瞥見了地面上的救星,迅雷不及掩耳的飛下落在樂
芙眼前,搭著樂芙的肩膀掩護自己,

而追殺他的那隻「猛獸」也迅速的降至地面,舉起太刀叱喝:

「你給我放開我的樂芙老婆!是不是男人呀?居然用女人、還是我的女人來保護自
己?!」

樂芙突然發現眼前人是聖洛凱,又聽到他所說的話,不自覺的臉紅「咦」了一聲,

聖洛凱見狀,把視線移向樂芙,再度吼道:

「妳是我的對吧?對吧對吧對吧!妳、樂芙‧M‧西朵娜‧雅蒂亞斯‧貝蒂是我、
聖洛凱的!對吧?!」

四周瞬間安靜了下來…

在場所有人除了聖洛凱以外,全都被聖洛凱的氣勢震懾到愣在原地,樂芙的臉更是
爆紅到冒著煙,

「他…平常都這樣子嗎?要一決勝負什麼的?」

樂芙身後的上官麥怯怯的輕聲問道。

「他、他今天吃錯藥吧…」

樂芙不知所措的答道。

「我沒有吃錯藥!老婆!我愛妳!所以…如果妳覺得我哪裡做的不夠好!我絕對會
改進的!因為我愛妳呀!!!」

「…」

「喔喔!告白呀!」「哇啊!我們支持聖學長的愛情呀!」「凱!幹的好!」

現場響起了如雷的掌聲,還有人讚賞的吹著口哨…

「所以…這世界上絕對沒有人比我更愛老婆!想要奪走老婆的人就先來打敗我!上
官麥!跟我決鬥吧!」

聖洛凱舉起太刀指著上官麥的鼻尖,情緒激昂的高呼,

「我將為了我的愛情、和我美麗的樂芙公主而奮戰,只有我能給老婆幸福!拔劍決
鬥吧!你這個第三者!」

早晨的學院廣場的人越聚越多了…

「上呀!聖洛凱!」「哇呀!樂芙公主爭奪戰呀!」「目前賠率一比一!」

上官麥聽到聖洛凱宣言式的發言,才終於了解他到底在氣什麼,

他緩緩從樂芙的背後站出來朝聖洛凱走去,冷冷的笑著,

聖洛凱似乎以為上官麥已經做好決鬥的覺悟,他更大力的握緊手中的太刀指著前來
人,

上官麥一步步逼近…

肅殺之氣也隨之開始蔓延…

所有人的耳畔此時還不約而同的響起了-鬥牛士之歌…

觀眾們都屏息以待這場曠世決戰,

『咻咻-』

一陣狂風吹來捲起了地上塵土,兩人皆惡狠狠的瞪著對方,

「……我受夠了!!」

接著,上官麥怒吼,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跨步,迅速的來到了聖洛凱的右手邊,他
還沒來得及反應,拿著太刀的手便被受到不知名的觸電感穿過,

一切的動作在短短幾秒間發生,

『康啷-』

聖洛凱反射性的鬆開了手,太刀也因此墜落地面,

他先是一陣錯愕,接著馬上做出反應,他先是往左靠了一大步,之後趕緊轉過身好
讓自己與上官麥面對面,

場邊的觀眾們忍不出發出不同頻率的驚呼,

「哇-」「哇啊-」「哇啊啊-」

而上官麥的速度似乎略勝一籌,一眨眼的工夫,他快速的奔至聖洛凱面前,伸出雙
手向他襲去!

「什麼?!」

正當聖洛凱以為難逃一擊之時,忽然感覺到自己的領口被揪住,

「你、以、為…我喜歡樂芙瘋、女、人?!」

上官麥出乎意料的,踮起腳接上他的視線高聲斥喝道,還用手指著後方的樂芙。

「對、對!怎樣!?」

聖洛凱原是一臉詫異,聽到他的問句,立刻義正言詞的回答。

而聽到聖洛凱這般振振有詞的回答,上官麥閉起眼,鬆開雙手,緩緩的向後退了幾
步,

大大的吸了一口氣…

 


「要耍腦殘也給我適可而止!!!!」

林子裡的鳥兒受到聲波陣動的驚嚇,「啪刷」的全都飛了出來…


xxxxxx


因為發現根本就是一場誤會,騷動才終於結束,人群早就都散去,只留下原本就在
的上官麥、騷動發出者聖洛凱和來幫忙的三人,

除了釀以外的四人全都施展「飛空術」,一邊幫忙架設機器,一邊嘻嘻哈哈的討論
剛剛聖洛凱的糗樣。

「哈哈哈哈!老、老公!你怎、怎、怎麼這、這麼可、愛呀!哈哈哈哈!」

聖洛凱紅著臉看著從剛剛就笑到現在還沒停的樂芙,無辜的說:

「我哪知道…你們居然是…姊弟…」

看到聖洛凱嘟著嘴、食指互戳的可愛模樣,樂芙忍不住像摸小狗一般摸摸他的頭,

「老公~真是的,我還以為你只是因為我沒去找你而吃醋呢!沒想到你誤會的那麼
深呀?對不起喔~應該跟你說清楚的…可是…你真的好可愛喔!嘿嘿嘿!」

樂芙乾脆直接環上聖洛凱的脖子,用自己的臉頰磨蹭著他的臉,

然後兩人身後開始發出如同佛祖頓悟時的萬丈光芒…

眾人很有默契的拿出好久不見的太陽眼鏡戴上。

「老婆…以後不要這樣啦…我會擔心…」

「對不起嘛~」

「老婆~沒關係~」

「老公~」

「老婆~」

「老公~」

相傳,這就是江湖上失傳已久的--十八相「老」…

然而莫名奇妙被攻擊的上官麥,也就是樂芙的弟弟,受不了的瞪著兩人,

「夠了!妳這個瘋女人!難道就不會管好自己的老公嗎?他害我進度嚴重落後!」

「唉唷~老公平常不會做這種事的呀!真是的!小呆瓜!」

樂芙好像是在回應上官麥,卻又沒看著他,只是寵溺的用手敲敲聖洛凱的頭。

「因、因為!我去問了小林原,要是愛人要被搶走怎麼辦?他就跟我說:『那就找
對方決鬥呀!』我就想說他看起來那麼有經驗…就、就這樣…」

聖洛凱揮著雙手辯駁道。

所有人-包括遠方的釀-都在心裡做了個擦冷汗的動作,每個人心想的好像都是同
一句話:果然是那個白痴…

「不、不過小麥,為什麼你們的姓氏不同呢?而且你也沒提起過呀~」

也是剛剛才知道兩人是姊弟這個大消息的艾莉亞歪著頭問道。

「姓氏哪有不同呀!瘋女人名字裡的『M』,是『麥斯威爾』的縮寫,我的名字是
『上官‧麥斯威爾』,簡稱上官麥!」

上官麥無奈的按著太陽穴解釋著,

「至於我都不提的原因很簡單吧?妳要是有像她-一樣的姊姊,請問你會四處招搖
嗎?」

上官麥指向在一旁和聖洛凱你儂我儂的樂芙高聲問道。

艾莉亞終於明白的點點頭,然後果斷的回答:不會。

「對吧?我是誰?全聖洛威尼第一駭客加情報組加狗仔隊-上官麥欸!我的姊姊居
然是這樣的瘋子!啊!恥辱呀!」

上官麥雙手抱頭成跪倒狀,激動的吶喊。

「都裝好了喔。」

忽然,釀無聲無息的出現在上官麥身旁,右肩上扛著一大綑電線。

上官麥一臉驚異的看著她、再看看手中的錶-十一點整,他站起身,對她投以敬佩
的眼光道:

「讓泉釀…妳神呀…?妳半小時裝好了『全部』?有沒有搞…」

「哇啊!剛剛突然出現的那個是新魔法嗎?我要學、我要學!」

艾莉亞突然爆出的驚呼聲,直接壓過上官麥講話的聲音,她「刷」一聲往釀飛撲而
去。

「因為我發現與其一架一架裝,不如分動作比較快嘛…我就照你所說的步驟,用『
瞬移』一次把所有機器的第一步驟作完,再來第二、第三…很快就裝完啦!」

釀輕笑道,很熟練的直接將撲來的「怪物」的額頭抵住,讓她動彈不得的「掛」在
空中。

「唉…妳跟那個瘋女人比起來根本就是天壤之別…謝啦!要是來幫我的只有那對白
痴夫妻檔,我不知道要忙到多晚才能用好,剩下的我來就行,妳們去吃飯吧!」

上官麥無奈瞧了身後的閃光後擺擺手,接下釀遞來的電線後,就往釀剛架設好的機
器飛去,一一做最後的的檢查。

「我知道了…再見囉!」「小麥再見~」

釀和被釀「拎」著的艾莉亞分別向上官麥揮手道別,就飛落地面拿起自己的隨身物
品之後離去,

地面上不時傳來兩人的嘻笑聲,

「小釀~教我瞬間移動啦!」

「我才不要…而且我也才剛學欸…怎麼教啊!重點是妳學了之後一定打算拿來捉弄
我!」

「才沒有勒~」

「少來!」

反觀空中,那比陽光還要刺眼閃亮的兩人,身邊不時冒出許許多多粉紅色的愛心…

聖洛威尼周的前一天,全校的人都忙碌地布置著慶典相關的物品。

聖洛威尼學院的大門,數名看守魔法師像是被石化一般僵在門口,

兩個穿著不合時宜的厚重斗篷的神祕人,大搖大擺的從警衛身邊走過,走在後方的
少年斗篷下的臉冷凝如冰,

他銀色的瞳孔閃著老鷹搜尋獵物時一般銳利的光芒,低聲的道:

「您這麼做會引起騷動的…您只要是人類的型態,就只有人類的力量而已…請您務
必小心注意…」

反觀前頭的少女,她那猶如鮮血般腥紅色眼眸裡滿是笑意,咧嘴一笑,

露出她滿口白森森,不屬於人類所擁有的利牙,

「少囉唆…只是消除記憶罷了,我還想咬斷他們的脖子呢!嘖!什麼時候輪到你來
教訓我了啊?騷動?哼!我們潛入結界的時候就殺了好幾個人了不是嗎?差這幾個
呀?囉唆!」

少年低下頭,恭敬的回答:

「大人,小的沒有教訓您的意思…只不過現在的您要是被蒼龍那老頭抓到,絕對無
力抵抗,小的希望您注意自身安全…」

少女停下腳步,收起笑容,冷冷的回頭瞪了少年一眼,

「我知道!你這傢伙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多話?別以為我現在是人類就拿你沒輒!小
心我咬斷你的脖子!給我閉嘴!」

「是…」


xxxxxx


『刷-』

釀和艾莉亞吃完飯,聽說有什麼重要的大事而前往3D班,釀大力的拉開3D班教室的
門,印在眼前的是意料中的畫面,

全部的人都鬧哄哄的,樂芙更是站在「桌子」上,鬼吼著對著台下的人精神訓話,
沒看錯的話,她手臂上別的臂章寫著兩個字-將軍,而黑板上則是大大的寫著「聖
洛威尼周戰前臨時會議」…

不過倒有一點是在意料之外…

「你們所有人都穿著比基尼是怎麼回事呀?!」

釀受不了的大吼,眼神瞪著桌上那名「將軍」。

「哼哼哼…這是哪裡來的菜鳥?居然沒有穿上『制服』?!來人呀!給本將軍拖下
去換了!」

樂芙雙手抱胸俯視著兩人,挑起右眉來,高聲命令道。

「「「是!」」」

幾個同樣穿著比基尼的女學生對她行了五指禮,就不說紛由的把兩人拖走。

「嘶哇!放開呀!」「啊!學姊!要幹麻呀?!」

『碰!』

門大力的被關上,門外還不時傳來兩人的慘叫聲…

待兩人離開,樂芙「將軍」又恢復方才訓話時的神情,這次她的眼光移到了後方一
群穿著泳褲的男生群,看著其中一名拿著手提式電腦的男孩問道:

「小麥子少校,敵軍的作戰計畫如何?」

上官麥一臉:怎麼會有這種白痴?一邊無奈的打開電腦,緩緩的道:

「C班…不對,是敵軍的作戰計畫我已經全部調查清楚了,他們的標題是『想放鬆
嗎?C班俏皮護士屋消除你的壓力唷~』…怎麼看都像做黑的…」

上官麥的表情顯得有些扭曲…

「領隊依舊是老樣子…布雷狗的愛人,馬桶蓋騷包女-莉莉‧雅雯,報告完畢。」

樂芙看著上官麥闔上電腦後,眼中立即燃起了鬥志的火花!

她拉了拉自己粉紅色碎花比基尼的肩帶後,雙手插腰大吼:

「D班的各位!『俏皮』是C班狗在用的嗎?!」

「「「不是!」」」

「那我們應該要怎麼辦?!」

「「「幹掉他們!」」」

「很好!喊出我們的精神口號吧各位!」

「「「搶人氣、搶冠軍、搶獎盃!」」」

就在樂芙將軍及其情緒激昂的部下們吶喊之時,教室的門「刷」一聲被拉開,

首先先踏進來的是釀,她衣衫不整、一臉不爽的望向樂芙,恨不得把她吃了,

不過奇怪的是,她並沒有換上比基尼,依舊是穿著聖洛威尼的制服。

「咦欸?怎麼沒換上『制服』啊?」

樂芙一臉疑惑的看著她。

「嗯哼!報告『將軍大人』!真是不好意思我身上都是一個禮拜前被人打傷留下來
的疤呀!穿了要嚇死客人嗎?」

釀拉拉領帶,然後用手指著自己纏著紗布的額頭咬牙切齒的道。

不過怎麼看她的表情有點鬆一口氣的感覺?

「好吧!本將軍特許妳可以當幕後,那艾莉亞人呢?」

樂芙好奇的望向門口,並沒有看到艾莉亞的身影。

一個女學生跑了進來,對著她敬禮後道:

「報告將軍…艾莉亞的身材實在太過『兒童』,根本沒辦法穿比基尼,請問該如何
是好?」

釀忍不住噗嗤一聲笑出來,然後趴在門邊,笑到發抖。

「欸?那就…」

正當樂芙準備說出對策的時候,穿著三角泳褲的小林原突然從教室後方衝過來,

「啊啊!什麼叫做『兒童』呀!艾莉亞就是那樣才可愛!而且那不叫『兒童』好不
好?那叫蘿-哇啊!」

小林原話還沒說完就被樂芙一腳踹到後方,

「別打斷本將軍說話!咳咳…」

樂芙清清喉嚨,接續道:

「太『兒童』就用假的嘛!墊一墊從A墊到C就好了啦!立刻動作!」

「是!」

「哈哈哈哈哈…」

釀已經笑到倒在地上。

「「「搶人氣、搶冠軍、搶獎盃!」」」

小護士與比基尼的對抗賽會是誰勝出呢?

盛大的聖洛威尼周開幕典禮將在十二小時後正式登場!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