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稿打完最後一行字之後,我真的站起來歡呼了說。

我媽還滿臉錯愕的問說我在幹麻。 XD

 

 

第一次寫那麼長的同人,總算到一個段落結束了。

感謝各位一路上的支持與鼓勵與威脅(?)wwwwwww

 

 

本仙的精神與你同在!

※ 啊!忘了提醒!這篇有一滴滴滴點危險成分,都是虧了DS大那句超展開

 

 

 

  --律那猶如蜻蜓點水般的吻,落在澪的唇上


  「澪愛上我囉。」

 

                           

-  

 

  --同時 律房間門外

 

  「哦……這就是所謂“超展開”嗎?」

  唯把耳朵貼在門板上,滿臉興奮加恍然大悟的詢問著一旁的紬。

  但是紬似乎完全無視了唯的話,一臉幸福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眼睛已經變
成最耀眼的一等星。

  而這時,琴吹家的管家從容不迫的出現在兩人後方。

  「田中先生,麻煩您的東西用好了嗎?」

  紬立即開口詢問,但並她沒有將注意力抽離門內的發展。

  管家將右手置於胸前,微微欠身報告道:

  「是的,收音系統以及攝影機都已經架設完畢。因為方才律小姐的房間窗簾是
拉上的,為不引起注意的開窗,所以花了一點時間。」

  「我了解了,辛苦了。」

  紬還是沒有轉頭,只是對著管家豎起拇指。報告結束,管家再度消失。

  「小紬,為什麼要架攝影機啊……?」

  呆呆的看著管家瞬間出現又快閃消失,唯不禁歪著頭詢問道。

  「嘛嘛嘛嘛嘛嘛……我們下樓吧,唯。」

  「……欸?」

 

 

  --房內 超展開中(?)

  

  律以『泰山壓頂』之姿將澪牢牢的扣在床上,剛才礙事的瀏海早已被律梳理整
齊、用髮箍箍上了,這一次可說是萬事具備!

  面對心意已決的律,澪當下也只能為了自己為什麼會被連續逮到兩次感到懊悔
不已。  

  「等、等等等等等一下啦!律!」

  澪高分貝的大叫著,試圖找到一絲脫困的希望。

  「我拒絕--」

  不過看起來應該是找不到了。

 

  --先讓我們將時間點轉回律吻了澪之後

 

  『說不定是因為……澪愛上我囉。』

  說完這句話之後,律彷彿聽見火山爆發的聲音從澪的天靈蓋處傳來。

  『……』

  『……澪、澪?妳還好嗎?』

  律原本以為這樣子帥氣的偶像劇型告白,澪可能會接著自己盤算的劇情,也就
是:滿臉通紅的點點頭,然後答應自己的告白。

  結果,事情好像不是這樣子發展。

  澪的確是滿臉通紅沒錯,但是正確來說,應該是『燃到沸點』,燃到沸點的結
果導致了澪的腦袋在一瞬間罷工,目前呈現當機狀態。

  『啊……真是的……喂喂!醒一醒呀澪!』

  律用力的晃了晃澪的肩膀,但是一點效果也沒有。

  『逼----逼----』

  『妳這是什麼記憶體沒插好的聲音啊!』

  出於無奈,總不能把腦袋罷工的澪就這麼丟在這裡,大病初癒的律不得不咬牙
地使出全力,把澪『搬』到床上去躺好。

  但是,律完全忘記了一件事……


  --她忘了扣好澪的釦子


  『嘿咻!天啊,澪妳是不是變胖了啊……咦、欸?』

  把澪安置好之後,律才猛然瞥到澪的衣服,已經因為剛才被自己搬動之後而滑
落至肩膀以下。

  律刷紅臉,呆愣在原地。

  『冷靜,田井中律……趁人之危可不是妳的個性啊……而且又不是沒看過,沒
什麼好心動的…等等!我在說什麼啊!』

  然後她開始呈現歇斯底里的天人交戰狀態。

  因為剛才對澪所做的舉動,並非真的想要侵犯澪什麼的,只不過是小小的惡作
劇罷了,律的腦袋是很清醒的,要不也不可能坦白自己心中的想法。

  但是現在情況不同了,律的理智一直在警告自己即將失控的事實。
  
  緊握著拳頭,律頭一次感覺到何謂冷汗直流,

  『像這種時候,應該要先離開現場……』

  轉過身去,她原本就想這樣走掉的。

  不過,那是原本……

  『嗯……律?』

  澪那種彷彿剛睡醒似的迷迷糊糊的聲調,從律的背後傳來。

  下一刻,律的腦內響起某種東西斷裂的聲音。

 

  回到現在--

 

  「什麼叫“妳拒絕”啊!?我說妳不要亂摸啦、啊!那裡會癢!律!!」

  房內迴盪著澪的驚叫聲。澪當機的腦袋從律撲向自己的那一刻就完全清醒了,
但是想做反抗,也稍嫌太遲。

  澪很快察覺到,現在的律的眼神和動作,已經跟剛才環抱著自己的律完全不一
樣了。跟剛才那個故意放慢動作的律比起來,這個律簡直就是--


  --簡直就是非要吃了自己不可啊!


  「澪,妳真的很怕癢欸……」

  律的嘴角勾起一抹危險的微笑,手在經過澪的腰間時,還故意放慢速度。

  驚呼一聲,澪的身體因為律的搔癢忍不住微微顫抖,

  她緊抓著被褥,試圖安定自己熱得發燙的軀體和腦袋,

  「唔嗯、律……住、住手!啊、!唔……」

  無法控制、卻又會反射性發出的呻吟聲令澪更加羞赧得無地自容,她倔強的緊
抿著下唇,雙眼直挺挺的瞪著律。
  
  「一定要嗎?」

  律將視線往上移對上澪的,雖然口中是這麼問,但是手上的動作根本就沒有停
下來,是個很明顯的故意。

  但是澪的思考能力卻因為腦充血而遲鈍了,

  「當然要!妳給我住、手!」

  「呵呵。」

  但,當她發覺到律臉上緩緩浮現的惡作劇的笑容,才忽然發覺自己被愚弄了。  

  之後,澪就聽見了自己的褲子拉鍊被拉下來的聲音。

  毫不懈怠地,律的手不安分的鑽進澪的牛仔褲裡。而感覺到律那與自己身體比
起來,稍嫌冰冷的手,澪嚇得發出「啊」的一聲。

  「我說妳是不是根本就--!」

  「根本就沒打算停唷。」

  律嬉笑著接下澪的問話,還很擅自的改成肯定句。

  下一刻,律非常瀟灑兼順手的就把澪身上那礙事的褲子仍下床去。

  感覺到一陣寒意從下半身襲上來,澪不禁瑟縮了一下身體,半瞇起眼來等著迎
接律的下一道動作。

  然而,律的手並沒有實行接下來『應該』做的事,

  律把雙手扣回澪的頭部兩側,微微壓下身子,將嘴巴靠在澪的左耳邊。

  以為律又要含上自己耳垂的澪,不知是默許、還是深知逃不掉,下意識的閉緊
雙眼。

  意外地,律什麼都沒有做。

  房間裡,除了兩人的呼吸聲以外,什麼聲音都沒有。

  澪有些訝異的睜開眼,同時,她也聽見了律沉靜而溫和的聲音:

  「澪,如果不可以的話,我就到這裡為止。」

  「……律?」

  澪愕然,因為她壓根沒想到律會這樣問她,原本以為眼前的律已經完全脫疆失
控了。

  律輕呼了一口氣,續道:

  「因為我……我不想做出任何讓澪討厭的事情。」

  聽到律那種像是在向上帝禱告懺悔般的語氣,澪輕輕地笑了,答道:

  「律果然還是……很體貼呢……」

  「我、嗎?」

  律愣然,腦內忽然浮出了一句話。
  

  --『我所認識的小律,可不會說出惹小澪哭的話,就算小澪哭了,也不可能
無動於衷,因為這才是“田井中式的體貼”嘛。』


  想起了那句話,律不禁露出一抹苦笑,因為她總認為自己對澪的體貼,是種懦
弱的表現。

  沒想到現在居然還被當事人這麼說,還真是倍感諷刺。

  「我就是喜歡律的體貼喔。」

  澪忽然道。

  而這話,也著實撼動了律的心靈,她睜大眼、不明所以的眼眶泛紅。

  「律對我的好,確實讓我很感動、也很開心,但是……」

  澪輕輕的把律的身體推開來,好讓自己能與她四目相接,注視著她,澪露出溫
和的笑容,輕道:

  「有時候對自己好一點,也是一種體貼喔。」

  律看著澪,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她的眼淚悄悄地滾落,落在澪的臉上。

  「真是的,我說律,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愛哭啊?」

  澪一臉「真拿妳沒輒」的仰身吻去律臉頰上的淚水,接著親親的在律的唇上啄
了一下,雙頰微微泛紅的道:

  「好了啦律……妳不知道停在這裡很難受嗎……」

  「澪……」

  「怎麼了?」

  律揚起笑容,再度吻上澪的頸項,宣誓似的說:

  「妳是我的。」

 

 

 

 

 

 

 

 

  「笨蛋律。」

 

 

  --田井中家 客廳

 

  「小紬,小律跟小澪真的不會有事嗎?會不會吵起來?」

  吃著紬帶來的餅乾,唯有點擔心的問道。

  紬啜了一口紅茶,小幅度的搖搖頭,答道:

  「嘛嘛嘛……不會的喔,小唯也聽到小律已經跟小澪告白了吧?所以百分之百
沒問題的,這邊的東西吃完,我們去櫻高找小梓吧?」

  「哦,好吧。」

  唯沒有多做詢問的點點頭。

  起身遞給唯一杯紅茶之後,紬坐回位置上,再度啜飲了一口自己的茶,並輕輕
的閉上眼來--

 

  --「這樣總算能放心了呢,太好了是吧?小律。」

 

  …………………

 

  ……………

 

  ……

 

 

  --09/27 A.M. 08:30 櫻丘車站

 

  「吶吶、小澪,真的那麼快就要趕著回去嗎?」

  唯依依不捨的拉著澪的袖子,而這個問句在來車站的途中,她已經差不多問超
過十次了。

  澪皺眉,歉然的說道:

  「對不起啦唯,因為我是臨時跑回來的,我瞞著家裡又沒告知學校,已經連續
翹課三天了……」

  「難道學校方面不能打電話報備嗎?」

  紬托著下巴,疑惑道。

  「學校方面是沒什麼問題啦……但我怕如果一直待在律家……妳知道的,我家
跟律家走路不用十分鐘就到了,要是被我爸媽撞見的話……」

  澪汗顏的解釋道。的確,事情好不容易解決之後,她才開始慶幸這三天來,居
然完全沒有被父母撞見。

  不過就這樣急著趕回去,澪的確也覺得有點對不起好久不見的友人……

  更何況,還有律。

  澪怯生生的瞄了站在人群最後方的律一眼,果然發現她正壓低下巴,臉上堆了
滿滿的不悅。

  澪緩步的走到律的身旁,再度輕聲的對著她道歉:

  「律,好啦、好啦……對不起嘛……」

  「哼,不接受。」

  不過,很帥氣的被拒絕了。

  澪滿臉無奈的望著眼前這已經從『友人』升格的戀人,自己當然也不想分別,
但比起煩惱這個,澪的腦中其實早就已經盤算好要給律一個大大的驚喜。

  此時,列車已經緩緩的進站了。

  「小澪--車子來了唷--」

  唯揮手呼喊道。

  澪看看列車、再看看仍然不願意看向自己的律,嘆了口氣。

  然後她很快速的靠近律,在律的臉頰上輕一下,輕聲的說了什麼,便紅著臉飛
奔上車。

  律聽見了澪的話之後,愣了愣、呆呆的站在原地。


  『逼------』


  宣告列車出站的鈴聲響起,律甚至連揮手說再見都忘了,只是呆然的看著站在
車門口,隔著車窗對自己微笑的澪。

  一直到完全看不到列車為止,律都還沒回神。

 

 

  

  『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囉,律,我愛妳。』

 

 

  --P.M 06:25 東大學生宿舍

 

  『鈴--』

  熟悉的手機鈴聲響才不過三秒,看到來電者的名字,澪就立刻按下通話鍵,接
起電話。

  「律嗎?真是的,才在想妳怎麼還沒打來。」

  『澪……妳今天在車站說的“很快就會見面”是什麼意思……』

  聽到電話那頭,律有點怯怯的聲調,讓澪不禁露出一抹愉悅的微笑。

  她移動視線,落在書桌上一張文件紙上,故意地答道: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呀。」

  『啊?什麼嘛……』

  對方顯然很失望。

  難得可以這樣捉弄律,澪咧嘴笑得更開了,拿起桌上那張文件,忽然發現底下
還壓了另一張微微泛黃的紙。

  看著那張紙,澪歛起大幅度的笑容,只留下淡淡一抹,帶點欣慰意味的笑在嘴
角,她將文件放下,拿起了那張泛黃的紙,說:

  「律,妳知道嗎?之前丟到妳家信箱的歌詞,其實不是歌詞喔。」

  『欸、欸?那個歌詞啊……等等,我的歌詞紙呢?』

  話筒傳來律翻找著東西的聲響。

  「在-我-這-裡--」

  澪刻意拉長音道。

  『啊!那、那個,後面……』

  「早就看過了,真是的,律都沒有好好聽我說話。」

  『咦?妳什麼時候說的?』

  聽到律疑惑的語調,澪也忽然想起,她是在和律吵架的時候偶然帶過的,律會
忘記也是情有可原。

  不過,律還是很在意自己寫的歌詞內容,

  『那個歌詞不要太在意啦,因為那時候剛跟澪分開嘛……所以思想比較灰暗一
點啦……』
  
  似乎是怕澪看到歌詞會難過,律結結巴巴地想要解釋。

  澪靜靜的聽著律說話,獨自看著泛黃的印表紙上,律那寫得瀟灑、也寫得沉重
的歌詞,

  這曾經讓自己失控落淚的歌詞,也將成為一個讓她印象深刻的回憶吧。

  『……對了,澪妳剛剛說這原本不是歌詞,那……是什麼啊?』

  直到律好奇的聲調從話筒傳進澪的耳裡,才將澪從自己的思緒中拉回現實。

  臉頰上泛起淡淡的紅暈,澪用雙手抓著話筒,細聲的說道:

  「是給律的情書喔。」

  『欸、?……』

  律發出一個喉嚨被東西哽住似的短促的音節,之後便沒了聲音。

  對於律這種平淡的回答,澪似乎感到不怎麼滿意,

  「什麼“欸”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打算好好抱怨一番的澪,聽到的卻是另一頭的律傳來誇張的爆笑聲。

  「笑什麼嘛!」

  澪輕聲怒罵道。律那麼誇張的笑聲,讓澪幾乎都能想像她笑到倒在床上的畫面
了。

  『沒、沒什麼啦!只是覺得我跟澪果然有心電感應呢!哈哈哈!』

  「什麼嘛!真是沒意思。」

  澪氣呼呼的回道。

  『澪?』

  「啊?什麼事啊……?」
  
  聽到律忽然認真的呼喚了自己,澪有點錯愕了一下。

  『我現在要唱一首歌,仔細聽好囉--』

  「啊?什麼啊,為什麼突然說要唱歌……」

  還完全反應不過來律在說什麼,律那特殊、難以形容的嗓音就透過話筒傳進澪
的耳裡--

 

  『  送別時

     雖是依依不捨

     我的笑容依然燦爛

     看著揮動左手、說著再見的妳

     神采飛揚的面容是如此美麗

     所以,我不想承認

     躲藏在笑容下那淌血的心  』

 

  還伴隨著,那充滿悲慟、哀傷的歌詞……

  原本光是用看的,就足以讓澪落下淚來的律的歌詞,現在搭上了輕柔緩慢的旋
律,更讓澪頓時心中五味雜陳。

  
  --「明明就已經在一起了啊,為什麼妳還要唱這首歌呢?」澪默默的想著。


  但是,律的歌還沒有唱完--


  『  而那糾結的心依然重覆喊著
  
     Where are you? Where are you?

     而妳離去的背影卻從不曉得

     You are my love. You are my love.  』


  接下來屬於副歌部份的詞,是律自己接下去做的,副歌的音調開始趨於激昂,
也深深的傳達著,律當時那份無法說出口的愛。

  澪摀住嘴,不想讓律聽到自己哽咽的聲音。


  『  Where are you? My love...  』


  曲子,就這麼停在這,音調逐漸變弱、哀愁卻倍感深厚的詞句。

  『怎麼樣?很好聽吧?雖然曲是紬作的啦……哈哈……』

  律好像完全沒有發現澪的情緒變化,用極為深情的聲調唱完歌之後,又馬上回
覆平常那種打哈哈的模樣。

  「笨蛋!」

  『欸?澪、澪妳在哭嗎?』

  「才沒有!妳才是大笨蛋,都已經在一起了,為什麼還要唱這種歌啊!?」

  抹了抹眼淚,澪斥責著把自己弄哭的罪魁禍首。

  另一頭的律沉默了半晌,接著,語氣堅定的回答:

  『……代表我對澪的思念,永遠都不會消失嘛。』

  「……笨蛋律。」

  『對不起啦,澪就原諒一下我這個笨蛋嘛!好嗎?』

  「吶、律妳聽好……」

  『嗯?』

  澪緩緩開口,再度拿起剛剛被自己放下的那張文件紙,續道:

  「這就是我對律的回答……」

 

 

 

 

 

 

 

 

 

 

 

 

 


  「I wanna be where you are.」

  抓緊了手上的文件紙,澪淡淡的笑了。

 

  --國立櫻丘大學轉學考合格通知,正是那份文件的名字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