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萬里晴空…

看看那太陽,閃耀到快要灼傷我的眼。

我看著太陽、伸出手…

遮住它了、遮住它了!我狂喜。

然後,

一把抓住。

 

什麼都沒有抓到。

 

「妳在幹麻?好像蠢蛋。」

你皺眉笑笑,遞給我一杯可樂。

「嘶--」

大口喝下去,好冰,我感覺氣泡在我胃裡翻攪。

「咳咳咳!」

「喂喂!慢慢喝嘛!妳看妳,嗆到了吧?」

你拍拍我的背,而我只是揮手笑笑,然後把拿著杯子的手用力地伸到你臉前。

「受不了妳…還要喝嗎?等等我…啊!抱歉啊!羽寧在叫我呢…等等就幫妳拿來,
還有,妳看起來很不舒服呢…有事要說喔。」

我苦笑,擺手示意你去忙你的,並拍拍自己的胸膛。

我很好,真的。

「是嗎…有事真的要說唷!大家都可以幫妳的,先走一步囉。」

 

你走了。

我的視線從太陽移向你,愣愣的望著你周旋在人群中的身影,

今天是你的生日派對,大家都笑臉盈盈的祝賀著你,我的苦瓜臉不知道有沒有掃到
你的興?

之後你嘻嘻哈哈的走到一位臉蛋清秀,有著甜美笑容的長髮女孩旁邊,她低聲的向
著你的耳邊說了什麼,然後你也笑了。

那是劉羽寧,你的女朋友。

她的美貌,不誇張,要是我是男人一定會愛上她,不是男人也會愛上她的那種美。

「喔喔!生日獻吻?!」

「嘩--」

一個閒人突然高喊一聲,所有人也都隨之起鬨。

「「「獻吻、獻吻、獻吻……」」」

隨著人們的起鬨聲,你和那女孩都不好意思的紅了臉,不過卻都是笑著的。

幸福的笑著。

 

好刺眼。

 

抵不住人們的要求,劉羽寧快速的、輕輕的在你唇上啄了一下,

同時,我閉上了眼。

「深吻、深吻啦!」

那閒人真的是吃飽沒事幹了是不是?越說越離譜。

我緩緩張開眼,不知何時,眼眶一陣霧氣升起。

你賠笑著推掉人們殷切的要求,眼神忽然與我對上,令我慌亂的轉過身去。

用手抹抹臉頰,好險,剛剛沒有哭出來,不然就露餡了。

哈哈…好狼狽呀…

 

再度抬頭看著太陽,太陽旁邊不知道何時飄來了幾片浮雲,

太陽沒有趕走浮雲,浮雲也一直待在太陽旁邊。

雲呀雲呀…你知道我多羨慕你嗎?

你這樣不費吹灰之力的就能抵達太陽的身旁…

而我呢?

我充其量也只是大地上,一朵追隨著太陽的向日葵罷了。

向日葵和太陽的距離,到底是多遠呢?

不知道。

我只曉得,即使用向日葵在追隨著太陽開始,直到它凋零的時間,以光速往太陽奔
去,也是觸碰不到的。

向日葵永遠只能愣愣的望著太陽。

就像我。

 

「沒事吧?剛剛看到妳在發呆。」

你的聲音忽然響起在我背後,害我嚇了一跳。

「啊啊!嚇到妳了嗎?抱歉抱歉。」

你道歉著,我轉過身看著你,你的手中又拿著一杯滿滿的可樂。

我搖搖頭,笑著,緩緩往後退,

你見狀,疑惑的想要跟過來,卻被我一個手勢阻止而不再動彈,只是不解的望著我
詭異的舉動。

我退了十步之後打住,眼眶的沉重告訴著我即將潰堤的事實,

我依舊掛著笑,即使淚已開始滾下…

 

我看著你、伸出手,

遮住你了、遮住你了。我苦笑。

然後,

一把抓住。

 

什麼都沒有抓到…

不,

這次是…

什麼都不可能抓到。

 

我是葵,

她是雲,

而你是…

 

你是我抓不住的太陽。



-------------


不要問我、不要問我、不要問我…  ~ˊ Aˋ~

這篇適合失戀的人看

看完請去自殺 (喂喂喂喂

沒啦!看完如果想不開請加我即時通我開導你

畢竟我是Father (去死

真的啦!不要挖人眼睛不好 (抖

喔喔!先說喔!要我開導你請用地球語 ˇ

ok~

啊~回覆唷~!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