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心血來潮、心血來潮~
就打了賀文了唷~~~~~
這是賀文呀……(意義不明的笑


***


為什麼呢?為什麼要過聖誕節呢?大家。


媽媽曾經說過:『聖誕節是耶穌的生日呀!大家為了幫耶穌過生日,於是就慶祝聖
誕節了喔!』


耶穌是誰?為什麼大家要幫耶穌過生日?


『嗯……耶穌是個很偉大的人呢!』媽媽是這樣回答我。


那媽媽也是偉大的人!為什麼大家不幫媽媽慶祝生日?


『呵呵呵!瞧妳這孩子!這麼小就這麼會巴結人吶!』


可是……!

 

 

 

 

『叭叭------!碰!』


『咿喔咿喔……』

 

***

 


『瞧這孩子可憐的。唉!今天是聖誕節啊!就這樣沒了母親。』


『是啊是啊!然後還瞎了隻眼,以後該如何是好?哎?她的父親呢?』


『早在她一出生的時候,就跟別的女人跑啦!』


『可憐啊……一個女孩子家,以後這樣怎麼嫁人呢?』


…………


……



吵死了!干你們屁事!去死吧!


都是、全都是你們、全都是耶穌,才害媽媽死掉的!


要是大家一開始沒有慶祝聖誕節,媽媽也不會開車出去買東西;要是媽媽沒有開車
出去買東西,媽媽就不會死掉!我也不會瞎了一隻眼!


全部都是你們害的!!!


我要,讓你們遭逢和媽媽一樣的痛苦!不!要比媽媽還要更痛苦!


讓你們以後……


永遠都不敢慶祝聖誕節!

 

 

***

 

 

「所以呢?你很喜歡聖誕節囉?」


「不、不不不!我、我最、最討厭聖、聖聖聖誕節!放過我啊!求妳、求妳!」


「我不要唷~因為呢……你‧說‧謊!」


『刷--!』「啊啊啊----!」


今天,是飄著白雪的聖誕節。


不過,沒有人注意到的暗巷裡,驚悚的分屍案才剛剛發生不久……


『啪!啪!啪!』


獨眼的女孩,露出興喜的笑容。一刀、一刀地,將屍體一塊、一塊的分開。


暗巷裡除了女孩那比寒冬還要冷冽的笑容,和那比聖誕樹裝飾還要閃亮的柴刀的光
芒之外,


什麼都沒有……


一片寂靜,安靜到……


『咕咚!』


連人頭掉到地上的聲音,都清晰可見呢。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 Merry  Christmas! And...

 


    Do you want to be the next one? 」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