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覆教學之五.jpg

 

我看三百滿多發文者問過這個問題(不是問我)

就是要怎麼『一次回覆全部的留言』

之前我有文字解釋給狼喵聽過、有手賤想做個圖解、但一直很懶。

剛剛熊熊問了一下、我就圖解一下好了。

 

不是什麼困難的技巧、歡迎參考。

 

回覆教學之一.jpg

 

引用這方面我的建議是:每個引用都開一個新分頁。

我相信現在新的瀏覽器應該都有支援多分頁啦~

這樣等等複製會比較快。

 

回覆教學之二.jpg

 

進去引用的分頁之後、會看到長長一串。

因為是引用的緣故、所以字數方面網站會自動縮減。

後面一大堆巴拉巴拉的程式碼、就是那個灰框框了。

我們就將這段複製起來。

 

回覆教學之三.jpg

 

之後拉到最下面、進入高級回覆。

同樣的建議是新開一個分頁。

神神個人的習慣是:全部的引用開新分頁、高級回覆新開一個視窗。

 

回覆教學之四.jpg

 

之後就依序貼上引用內的一串文字、並將自己想回覆的文字直接打在下方。

就是藍色框框處(要不要空一行都可以、因為網頁會自動分段)

就照這個方式貼貼貼貼下來就好哩~

 

回覆教學之五.jpg

 

這樣就OK囉~

不是什麼困難的技巧啦~不會操作的諸君可以參考參考。

 

謝謝觀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