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妳遇到的不是個徹頭徹尾的爛人。」這是我由衷的內心話。

  嘛、怎麼說?要是他真是那種精蟲衝腦的男人,打從第一次分手之後就不應該會回
來提復合,早找別的能滿足他的女人去了。
  確實,當所有人聽到他那種完全不考慮妳的感受的要求,一定都會火冒三丈,包括
我在內。
  
  不過,聽完妳的遭遇之後會說出:「媽的那種賤人,直接跟他分手。」這種話的人
呢,動機有兩種。

  一來、是替妳打抱不平的激動話
  二來、就是他/她沒談過戀愛

  要是妳會因為這種事情苦惱落淚,那能想見妳對他的愛之深刻。要一個還存有愛的
人去向對方提分手,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況且,為什麼不是理虧的人提分手?

  上不上床跟愛不成正比。
  他應該要明白:你們才幾歲?媽的十八欸!那不是心理或生理成不成熟的問題(而
且看起來他滿幼稚的)這是原則的問題。

  妳都問他了:「如果事後出事的話怎麼辦?」他給了那種回答並不代表他是個不負
責任的爛人,而是他根本就沒有辦法給妳任何承諾。
  娶妳嗎?好笑。他肯、他家裡的人都不一定肯呢!
 
  他沒有能耐負責,就沒有立場要求妳什麼。
  
  妳現在所要做的,就是記著我的話、記著大家給妳的話:站穩立場
  如果他再有下一次、提出這種莫名奇妙的要求,那該不該分手,也許就將成為妳必
需考慮的問題。

  還有,我曉得妳有多喜歡他。妳也得記著:妳喜歡上的並不是一個爛人。
  在這個時點,妳所要做的還有去相信對方的好、然後肯定自己的價值。而不是把自
己搞進一個憂鬱的迴圈。成天要死不活的。

  聽著、我了解妳的恐懼。
  提分手後會不會後悔?會有這種想法的,只有還愛著對方的時候。乾乾脆脆的那種
人不會有這種想法。

  我這人分手後倒是一白二黑的類型。

  白、還可以寒暄問暖的朋友。
  黑、狹路相逢必互瞪的仇人。

  會不會後悔這點我沒辦法做什麼保證,我沒向人提過分手。但重點在於分手後妳要
挨著什麼心態過日子?

  海闊天空的人生啊!夢裡妄想去吧。
  想死想死我要去死!這種人通常都是活最久的。 

  一白二黑,這對普通人而言到底也很是難。大部分大概都跟陌生人一樣,各自挨著
心事、偶爾揣測一下對方的。
  但結論都是難過。

  你們還會繼續下去。
  雖然可能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但重點還是:站穩妳的腳步,OK?

  I'll stay with you,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