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一切戛然而止在一鍵Delete

我刪除所有不堪的回憶

知曉一切再也不可能還原

道理、緣由 淚落淹

愛恨、情仇 風吹逝

 

上揚的嘴角是諷刺的角度

妳的尖銳笑聲穿過緊閉的大門放肆

是驚醒夢中人的撒旦樂曲

 

最初那份赤誠再也無法傳達

失落、失望、心傷 無濟於事

敗者早該拭乾淚水

的確 解釋的言語像支墨筆越描越黑

誤付出的所有 全都認賠

 

會再賭嗎?不會

               ──《最失敗的誤會》by 神神 2011.01.07

*隱題句「讓我知道愛上妳是最失敗的誤會」引自鄭中基歌曲《妳的眼睛背叛妳的心》中的歌詞

 

那天在捷運上看到一首、所以就想說也來寫寫看。

這種東西實在是很難寫。

為了要配合隱題句、有些句子都會怪怪的。

我在捷運上看到的那首是用「在所有不被提起的快樂裡我最喜歡妳」來當題目。

在“所”那個字那整句就怪怪的。

不過寫的很好、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作詞:古倩敏 作曲:古倩敏 編曲:趙增熹 演唱:鄭中基


別裝作仍然溫柔 別裝作一切平靜如舊
我們曾捱過了多少個年頭 瞭解妳不會不算足夠

請原諒我的坦白 別以為我甚麼都不明白
感覺漸漸缺少的一點點 告訴我妳都已經在改變

妳的眼睛背叛了妳的心 別假裝妳還介意我的痛苦和生命
還介意我的眼淚 還介意我的憔悴 還騙我一切不愉快都只是個誤會

妳的眼睛背叛了妳的心 為何不乾脆滅絕我對愛情的憧憬
讓我盡情的流淚 淚乾了不再後悔 讓我知道愛上妳是最失敗的誤會

妳的眼睛背叛了妳的心 妳的眼睛背叛了妳的心
是妳背叛了我 背叛了我 背叛了我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