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在想什麼。
對。就是這樣。






閃不閃是還好。
捏很大有。
糟糕有。
混有。

(燦笑)












【 CJ者迴避頁 】
 

























《文學少女同人》-Wolf & Sheep(學姊x學姊)



  每年二月十四日,是人們口中的「情人節」。

  情人節,顧名思義是個情人們互相訴說愛意的節日。

  不過,這個節日跟我完全沒有任何干係就是了……

  「唉!」誰叫我是「戀愛的大凶星」呢?每次想到這個就忍不住重重的嘆氣。
然後我賭氣似的加快了撕下手中書頁的速度,狼吞虎嚥的塞進嘴裡。

  「我可以『想像』的嘛!想像有情人陪伴的情人節會是多麼甜蜜的事情啊!這
種事難不倒我的!我可是『文學少女』啊!」
  
  自己附和著自己,我重重的點點頭。今天,文藝社的社辦少了那個會尖酸刻薄
地吐槽自己的心葉,雖然自身感到有點空虛,但是還是打從心底替心葉高興。

  畢竟他跟小七瀨終於有點眉目了,像今天,他們可就是正大光明的約會去了!

  就算只是一起吃午餐,也是很大的進步了呢!

  心裡這麼想著,在配上心葉昨天在我「有禮」的「拜託」之下寫出來的甜蜜蜜
的故事,總覺得自己就像蜜糖一樣,從裡到外的化了開來。

  「嗯~原本以為男孩因為移民海外而忘記自己的女孩,在若干年後意外的因為
出差而再度遇上男孩,兩人的眼神『恰』的一聲對上,男孩便忘我的將女孩緊緊擁
住……啊啊!雖然一開始吃下去苦澀澀的,但到最後卻是像海綿蛋糕一樣,綿密的
化開在嘴裡……」

  “好幸福啊”最後這一句話隨著最後一小塊紙片,停留在喉嚨之間。

  『喀!』社辦的門突然被打了開來。

  「唔!!」

  「唉呀!文藝社的社辦還是一樣這麼寒酸啊!想不想要申請空間大一些的教室
呀?遠子。只要妳願意讓我畫……」

  「麻貴!妳難道不知道進來之前先敲門,是基本的禮貌嗎!?」

  我氣得臉都脹紅了。好險我已經吃完最後一頁,要不然被麻貴看到的話,肯定
會被拿來當把柄威脅。

  然後,又是那個一貫的猥褻笑容。

  「夠了!是什麼風把妳吹來這裡啊?」

  我皺著眉頭問道。她會主動來找我,這可是前所未見的事情。

  無論如何,不管她有什麼樣的理由,一定都不是什麼好事,至少對我來說是這
樣。

  「真是冷漠啊。」她繞到我面前,然後拉了心葉平常坐的椅子,大大方方的坐
下來,「今天可是情人節呢!我當然是來跟我最愛的遠子訴說我滿滿的愛啊!」

  「麻貴!」

  明明知道她就是這副德性的人,自己每次還是都會因為她那些調情的話語,而
羞赧的無地自容。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啊!?

  「好了,遠子妳應該要表示一點心意吧?」
 
  麻貴語氣愉悅的說著。

  「什麼心意呀!我為什麼非要對妳這個變態表達心意不可!而且還是妳還是那
種第一眼看到別人就想要脫人家制服、被討厭了還甘之如飴、徹頭徹尾的大‧變‧
態!」

  我大叫道,聲音都拔尖了。索性離開座位,對付這種情況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快
點逃離現場。

  但是……

  「遠子,妳好像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麻貴的手搭上我的肩,牢牢定住我。

  一陣惡寒襲上背部。

  不、不不不不不……!!!

  「妳的心葉好學弟,不在這裡喔~」我可以感受到麻貴臉上現在是怎樣的恐怖
笑容,「也就是說,現在這裡只有妳、我,『兩個人』。」

  我像隻中了陷阱的獵物一樣感到絕望。

  最絕望的是,我居然是自己「引狼入室」。

 

 

 

 


  「唔嗯!」

  此時,心葉打了個大大的哆嗦。

  「怎麼了嗎?井上。」

  「不……沒什麼。」

  “一定是錯覺啦”心葉的心底是這麼想的。

 

 

 

 


  「好了,麻煩的前戲就省略吧!直接從重要的橋段開始。」

  「等、等等等等!什、什麼啊!什麼前戲橋段的,喂喂!妳到底想做什麼啊?
麻貴!」

  我一步步的被逼退到門邊,轉動門把,居然打不開!

  我百分之兩百確定,門外面一定被麻貴的人堵住了!這個變態!

  然後冷汗直流的看著麻貴餓虎撲羊的眼神,難道我天野遠子,對一切書籍都毫
不排持地包容、而且吃掉的「文學少女」,就要在這裡終結了嗎?

  「全部。」

  麻貴鏗鏘有力的吐出這兩個字,語末還附帶她令人頭皮發麻的笑容。

  「啊、啊啊?」

  「妳不是問我要做什麼嗎?我說『全部』,只要是妳想得到的。」她再道,「
反正都快畢業啦!妳欠我的還這麼多,我們就在這裡一次算清楚吧!」

  她兩隻手抵住門板,剛好將我扣住。她那可以跟男孩子相比的高大身材根本就
不是我這個纖細的「文學少女」可以抵抗的!

  不對!我不可以有這種消極的思想。

  我可是守身如玉、猶如大和撫子一般的女性啊!豈能就這樣子棄械投降。

  尤其對象還是這種毫無節操的人!

  「麻貴!我、我我勸妳現在快點住手!這、這這個是犯法的!」

  雖然我的語氣斷斷續續,但我可是為了捍衛自己的名譽,豁出去了啊!

  不過她完全沒有被我的氣勢震撼,反而是更靠近了,她對著我的左耳輕道:「
相信以姬倉家的實力,要讓我無罪釋放是非常簡單的事情。」

  我不禁打了個冷顫,一方面是因為無法反駁麻貴所說的話;另一方面則是因為
麻貴說話時的鼻息直接襲上耳朵。

  我輸了,從麻貴踏進社辦的第一步開始,我就輸了。

  僵直的身子鬆懈了下來,閉起眼,我不帶任何希望的發出最後通牒:「妳會後
悔的,姬倉麻貴。」

  沉默降臨在我們之間。

  這樣的形況過了半晌,原本以為她是被我震懾住了。

  不過,好像感覺到麻貴的肩膀在顫抖,我狐疑的睜開眼睛。

  沒想到……

  她居然在憋笑!

  鬆開了扣住我的手,她向後退來拉開我跟她的距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接著她一點遮掩也沒有的爆笑出來。

  「妳!妳笑什麼笑啊!」

  我惱羞成怒的臉紅了。搞什麼啊!我剛剛可是抱著必死的決心欸!她居然是這
種反應!

  「遠子,妳、妳真的是太可愛了啊!真的好想吃掉喔。」

  又是這種不三不四的發言了。不過她的笑臉,比起剛才那種近乎妖魅的竊笑,
在我看來反而比較像看著什麼極為珍貴的寶物時所露出的笑顏。  

  要是台詞換一句的話,一定會很浪漫吧。  
       
  唔!天野遠子!妳在想什麼!?

  用力的甩甩頭,兩條長長的辮子也隨之擺動,我鼓起臉頰、用手指向她說:「
妳!現在!就給我!出、去!」

  歛起誇張的笑容,麻貴微笑,走過我身旁去拉開門。

  映入眼簾的是穿著正式黑西裝的高見澤先生,高見澤先生簡單來講,就是麻貴
的保鏢,剛剛堵住門的一定也是他!

  原本有些憤怒的,但是我的目光立刻就被他手上幾本熟悉的書籍給吸引住。

  「不會吧……」

  我喃喃道。不自覺的往前走去,仔細的端詳那幾本書之後……

  「麥麥麥、麥克唐納童話全集啊!這是原版吧、是原版吧!」

  我大叫出聲。

  麻貴雙手環胸,解釋說:「還記得之前我把妳和心葉從火場搶救出來的事吧?
那時候就聽到妳在大聲疾呼什麼書本會被燒掉,於是在把你們送走之後,又順便去
把這套書搬出來了。」

  我望著那套書出神,在麻貴說完這段話之後,滿臉訝異的抬頭看她。

  她居然懂得這套書的價值!?

  「我打算用這個來當做交換條件來交換妳的裸體。對妳來說應該滿有誘惑力的
吧?」她補述,邪惡的笑道。

  「妳!」

  方才對她的敬佩完全消失無蹤,但是同時內心卻又感到掙扎。

  之前就省視過這套書籍了,排除它是絕版書這件事,光是它保存程度就足以讓
我滴下口水了。

  「我、我我……」

  「不過……」她插話。我為此愣了一下,她該不會又要補充什麼下流的條件了
吧?怎麼想都很有可能性。

  「因為是情人節,所以就當情人節禮物送給妳囉~」她笑著,高見澤先生也同
時把書籍放到社辦中間的桌子上。

  「欸?」錯愕了一下。

  麻貴再度抿嘴一笑,在走出社辦前扭過頭來對我說:「“Happy Valentine's
day.”我親愛的遠子。」

  臉又不受控制的燒紅了。

  「誰是妳的啊!」

  我獨自低聲的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已經是麻貴離開十幾分鐘之後的事情了。

 

 

 

 

 

 

 

 

 

 

 

 

 

 

  「怎麼了啊?遠子學姊。這套書,還有妳從剛剛一直傻笑欸。」

  「啊?才沒有呢!怎麼可以說學姊和善的微笑是傻笑呢!真是沒禮貌!」

  「什麼啊……我中午不在的時候發生什麼事了嗎?」

  「嘻嘻!什麼都沒有喔~」

  「是喔……」

 


                                  Fin.


後記:


這篇是私心

學姊學姊是私心

心渣路人化是私心

心渣七瀨是私心

內容很清水了~

是說同人也幾百年沒寫過了。

腳色有沒有抓好我不知道。

反正私心嘛!不要計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