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數躍升。
全都歸功於咩樂和怨念。






以下。
小雷。
糟糕有。
怨念有。




【 CJ者迴避頁 】


























再怎麼說來說去還是學姊6。
而且是學姊6『最後的、謎樣的粗體字



無庸置疑那是未來的心葉視點。
反正。


--麻貴學姊後來結婚了


這句已經槍斃我了。 _______orz


但至少還要有捏的希望啊!
到底在心葉家出現的『她』是誰!?
是學姊、小七瀨、美羽?
還是哪個路人甲乙丙丁?



在此獻上我怨念的精闢分析。



怨念的精闢分析當然希望那個人不是學姊。
然後我支持小七瀨。
當然井上渣你要繼續當美羽養的狗我也無所謂。


雖然早就有人看完全八集還打心得了。
要知道那個『她』是誰實在不是什麼難事。
但是我還是不要被雷好了。



從:


「檸檬派快烤好了,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這句。
各位捧友有看到key word了嗎?


酸酸甜甜。
實在不是學姊會用的形容詞。
因為她吃不出普通食物的味道。
於是乎她必須「想像」,然後用某本她吃過的「書」,
來形容一般食物的味道。


會不會她到最後不用吃書了吧?
這怎麼想也怪。
吃書可是全系列主旨,也是學姊的標的。
沒道理消失。



而且又從:


--天野遠子是不該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人


這句。


推估出可能會有什麼「消失」的老梗。


隨便。
反正「井上渣」確認。


從他第五集在那邊搖搖擺擺的。
到第六集謎樣的粗體字寫的。


--我最親愛的「文學少女」


確定他是這個也要、那個也要的類型。 (誤



回到主題上來。
我原本是想那個『她』該不會是小七瀨吧!
那可就皆大歡喜。


BUT


此時又出現了這句:


「乾脆搬家好了啦!」
她撒嬌地這麼說著。



捧友們。
這裡依然存在一個key word


傲嬌撒嬌嗎?
會嗎?會嗎?會嗎?


好吧。
畢竟傲嬌仍然有「嬌」字存在。




就姑且讓我相信那個『她』是小七瀨。
(遠目




《本草綱目記載,糟糕無藥可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