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望啊!
我對半夜十二點多看小說看到噴茶的自己感到絕望啊!




前幾天吃了學姊2



心得如下:

歡迎收看「藍色水玲瓏」  (巴飛

這是一個老媽附身女兒的靈異事件。

調查顯示因為老媽拋棄情夫跟元配結婚生下女兒,

結果女兒被老媽的情夫報復導致精神錯亂。

最後發現,

原來老媽的女兒情夫的女兒! (這殺洨!繞口令啊!)

銬!怎麼那麼像「真情(逼--)天下啊!」

女兒最後因為絕症掛了,

死前才告訴情夫其實她也愛著情夫,但是情夫只愛她媽。

而且因為情夫是她爸所以她很痛苦。

搞什麼禁忌之戀啊! (翻桌

搞什麼一堆密碼啊!

這系列乾脆改成 『文學柯南』 算了!!

(遠子: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心得結束。




是說我為什麼要噴茶。



麻貴學姊!就是妳、就是妳!雖然我在第一集就隱約覺得妳有點的傾向。

沒想到原來妳也是啊!! (沒誤沒誤沒誤


「一想到遠子會恨我一輩子,我就興奮到難以自持呢!」



銬!很好很變態!   XDD



明明到最後我那麼認真在看遠子學姊(有兩個學姊害我要打名字)解釋咆哮山莊,

解釋完之後我還在恍然大悟:「哦~原來這本是這樣啊!」

And then?


「我原本以為遠子沒讀過咆哮山莊呢!因為裡面有妳最討厭的幽靈。」

「妳怎麼知道我的弱點?」




























「因為我愛妳啊。」       (噴

(以下全無視)


































現在的動畫漫畫小說巴拉巴拉的不搞百合是會死啊!

在這麼嚴肅的故事後面搞這套,

就像集中精神時突然被尖叫聲嚇到的恐怖影片一樣啊!

(倒臥血泊)







很好!麻貴學姊我支持妳。 (拇指((誤很大







OK!讓我們回到重點。

來討論本集的其他腳色吧。


流人。

原本一開始以為他是個玩世不恭的渣渣。

不過到最後才發現他也是個好人。 (拍

沒關係!被發一張卡而已!不要難過!

反正發你卡的也掛了。



七瀨。

快點承認妳傲嬌好不好啊!

全世界霹靂無敵大傲嬌!

「我做巴拉巴拉才不是為了井上。」

這就是欲蓋彌彰嗎? (摩亞調)

心葉你的腦袋是木頭做的嗎?

快點投入小七瀨的懷抱吧~



夏夜乃。

掛掉的腳色就不要介紹了,很閒自己看書。 (喂喂喂



心葉。

又來了又來了!

每集都要吃豆腐小心被麻貴學姊幹掉我告訴你。 (指

搞什麼兩人共處一室啊!

這集真的是讓你佔盡便宜。

而且你每集都要美羽美羽的是怎樣啊!

我還中文英語日文勒! (大誤

振作振作振作啊心葉!

過去的就過去了啊~

人家就說你不懂了你還想怎樣啊~

拋開過去!

然後投入小七瀨的懷抱吧!





到這個坎站

官配已經出現了。



心葉→七瀨

麻貴→遠子



耶~萬歲萬歲~  (打死




如果到最後一集是心葉跟學姊的話,

那本吃起來一定會像胖虎火鍋一樣吧。






度爛。  (踹、飛、爆炸、一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