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ton吧!


對~你等等就知道了~ ((無害笑


【_~正文 看完就知道~_】



『窣-』

一口把茶飲盡,這種無聊的假日午後,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

所以…就發呆吧!



發呆有點無聊…





『咖擦-咖擦-』

我點點滑鼠,該逛的論壇都逛完了,新出的文章也看完了。

那我到底要做什麼呀…?

忽然瞥見放置在書桌旁的白色吉他,我拿了起來,翻開歌本…

「咳咳!」

清清喉嚨,就這樣哼哼唱唱了起來。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喔-

I-love-you-

一直在這裡baby-

一直在愛你-嗚嗚-





雖然只是一拍刷一下的單調節奏,

但是已經很有感覺了不是嗎?

我輕笑…

這就是假日午後的消遣吧!

對於我這個交友圈不廣泛的人來說。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然後…

我就繼續唱了。


        就這樣 :)  ((巴巴巴巴死



哈哈!

知道為啥叫跳ton了吼?

唉呀~總是要寫點不一樣的嘛~ ((其實是辭窮

這篇就是『無聊人士的午後生活』這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