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B.jpg 

 

撇開帥學姊被爆頭不說。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討厭QB。

*有雷&個人觀點

我前天才補完全部。

因為事前有被雷到、所以看到那隻要貓不貓要兔不兔的生物出場的時候、我還以為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

看完根本不是這麼回事啊。

雖然他一直鼓吹粉毛跟他簽契約可能是有什麼陰謀、但粉毛真的是吵到一個我希望她快點便當的地步欸。

整場到第七集一直哇哇叫、不簽契約又有威能的角色整個讓我很不爽。

 

藍毛。

我實在不懂第七集她在壞什麼意思。

只不過是靈魂被拿出來當寶石又怎樣?我真不懂有什麼好崩潰。

QB又沒殺她、她希望上條手指能好的這個奇蹟理所當然實現了。

求奇蹟不用代價嗎?她知道事實之後是在中二什麼啊……

 

黑毛。

我只知道她是威姊、還會瞬移。

 

紅毛。

因為我個人偏愛反派角色、所以我最喜歡紅毛。

她的觀點也跟我比較近。

一開始粉藍在跟學姊見習的時候、遇到使魔、學姊就說:「他們會變成魔女。」

那時候我就在想:「啊不是魔女才有嘆息種子嗎?為什麼要先殺掉使魔。」

紅毛一出現就黑了、然後還放走使魔、跟我想法一樣。

不過這也難怪粉藍不放走使魔啦、因為他們還有家人。

唉、可惜了紅毛好像便當定了。

 

我想QB的陰謀應該是利用少女幫他蒐集嘆息種子吧。

但是所謂有所求必有所付出啊……

 

-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