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缸蝦子我噴了。

1201.JPG 

小小唯跟小小和超可愛的啦!!~~XDD

 

 --好的咱們例行性先感嘆

 

田井中夫妻!

我會幫妳們腦內補完的!

 

好了進文吧--

 

 

雖然覺得斷得莫名奇妙。

但是還是有被感動到。

 

唯衝回家拿吉太那裡。

不知為何亂感動一把的。

話說300有人的簽名檔,

把唯之前在她家同一個地方跌倒的GIF和最後一話沒跌倒的兩個擺在一起。

然後我淚流滿面。 (啥?

 

話說NICO有欸在這裡!!(吼叫

天吶~~~~ (淚奔

 

接著少不了吐槽來也。

為什麼沒有田井中夫妻合唱啦~~!

反而是唯把澪寫給律的歌偷去唱了。 冏冏冏冏

京都還真是公平,每對都要閃一下這樣。

1203.JPG 

律:妳可要好好補償我女兒喔。

澪:對啊,梓最擔心妳了。

唯:咦咦。

1204.JPG 

然後梓喵妳傲嬌了。(啪 ((顱內出血死

 

(以上我自重)

 

好的,讓我們期待番外篇。

預告的時候律嬌羞的畫面讓我非常在意呢~ (妳不要老是在意奇怪的地方!

 

附帶一提~

讓我們攜手一同期待角色歌+劇中歌 wwwwww

 

澪我對不起妳,角色歌我怎麼覺得唯的比較好聽 (掩面

 

最後,

1202.JPG 

這張不是我截錯。

我是要說啊……

田井中夫妻的身高差太微妙了啦!! (笑噴

怎麼辦,我有點轉向澪律了。 XDD

 

(好啦、好啦我會自重好不好!)

 

--結束-- 

 

 

才怪勒!

這篇根本就不是要感嘆K-ON!結束!

 

好的試問各位同胞。

少了一部可以閃,該怎麼辦呢?

 

靠夏番啦!! (嘶吼

誰要推夏番給我閃。

 

好吧,在討論夏番之前我們得先來看看閃得一塌糊塗的麻將。

部長帥~死~我~!

0101.JPG 

尤其是彈麻將自摸那裡是怎樣啊!!!!

整個帥到我。

 

而且新夫妻出現了wwwww

0102.JPG 

媽媽隊長:不行!對這個人不行!她是妳爸啊!!!!!!!

 

部長→隊長

確‧認! (蓋章

 

啊啊~

我會好好期待鶴賀的~XD

人鬼殊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