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許久總算出現...
短了不少 囧



                        ↓以下正文↓
    【wind風重製組】
       拾玖章-戰之次章


xxxxxx



「啊…那群小老鼠似乎已經發現我們了呢…」

賴祖德躲在大樓的廢墟裡,邊觀察釀一行人,接著露出一抹意義不明的微笑,

「該怎麼辦才好呢?距離我設給他們的盛宴還有五公里左右的路程呢…」

賴祖德停止觀望,走進廢墟裡的一間房間,對著裡頭的人詢問。

「那麼,就請允許我先去招呼他們一下吧。」

房間裡頭站著一個高挑的女子,俐落的短髮加上無框眼鏡,給人精明幹練的印象,
但是她的眼神卻一點生氣也沒有,像是木偶娃娃一般--

那是行屍的眼神,那殘酷、不帶有一絲情感的高等怪物。

「九尾大人對於牠的得意部下一個個被解決掉而感到十分憤怒,妳要是又被解決的
話,我的小命可能會葬送在九尾大人的爪子之下啊…」

賴祖德嚴肅的看著前方的女子。

「俗話說:沒有不去打就會贏的仗。」

女子說。

「林雅璇啊…妳可真不愧是『影子』中話最多、而且智商最高的一個呢…」

賴祖德咧嘴笑笑。

「根據我的分析,我只要逼他們不停前進就行了…一方面削弱他們的兵力,一方面
轉移他們的注意力,好讓前方的毛怪群和蘭能夠突襲…」

林雅璇徐徐的說道。

「好一個一舉殲滅,但別忘了妳可只有一個人,就算他們的兵力都是些雜魚,但是
在數量還是有壓倒性的優勢…」

「上兵伐謀,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

林雅璇嚴肅的推了眼鏡。

「什麼意思?」

賴祖德狐疑的抬高眉毛。

「我將用計令他們不戰而敗。」


xxxxxx


「我總覺得氣氛越來越詭異了。」

上官麥湊到釀的耳邊說道。

釀點頭,並沒有回話,因為她現在正聚精會神的注意著後方跟著不放的「追兵」。

「探路的式神沒有回報異常嗎?」

抱著筆電,雅堤走道上官麥身邊詢問道。

「沒有。就是這樣才奇怪,照理說前面應該要有埋伏才對啊…要不然就是後面跟蹤
的傢伙會攻擊我們。但是兩件事卻都沒有發生。」

上官麥抵著下巴思考。

此時,談話中的兩人早已隱約感覺到一股不安的騷動在背後醞釀,但是卻又不能說
出來,因為這只會讓這些菜鳥兵更加的恐慌。

一些竊竊私語的消極對話也此起彼落的響起:

「喂…我們這樣一直走,真的到得了目的地嗎?」「誰知道…我們是不是在同一個
地方打轉很久了啊…」「該不會迷路了吧…」

其實釀已經忍住憤怒很久了,因為她原本就對這些菜鳥志願兵沒什麼用的幫助持反
對意見,現在他們果真如釀所擔心的一樣,一個個恐懼了起來。

「怎麼辦啊…」「唔喔…早知道就不應該出來…」

「給我閉嘴!」

終於,釀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怒火,轉過身就向著後頭竊竊私語的一群志願兵咆哮。

志願兵嚇得一動也不敢動,隊伍也因為這隨時可能引爆的衝突而停了下來。

「當時信誓旦旦說要出來的是你們、現在呢?啊?你們不知道消極的態度可能造成
什麼後果嗎?你們現在!整個兵隊就像一盤散沙!」

釀怒吼。還特別指著不停發出消極言談的幾個志願兵。

但當中,卻有人不服氣的回嘴:

「什麼嘛!我們又沒有義務要幫你們!我們很多人也是跟著其他志願兵,半推半就
才出來的欸!別以為妳自己的實力堅強,就這樣瞧不起我們!」

「瞧不起!?當初不就警告過你們了嗎?沒這個膽識就別跟出來!躲回學院讓政府
保護就好啦!你現在是後悔了?然後在怪罪我們囉?」

釀衝上前,用手指著回嘴的那個男學生的胸口。

「釀!」

上官麥出聲制止,跟上她並拉住她的手臂。

「好!我看這個情況!想回家找媽媽的人還不少嘛!?我就給你們最後一次機會…」

釀退後了幾步,接續道:

「看到那個傢伙了沒?他是高井呈,他並沒有要繼續跟我們到前線去作戰,所以他已
經差不多要折回學院了,現在,要走的人離開!跟著他離開!」

她怒視著整個軍隊。

而言一出,有些人二話不說就離開了隊伍;也有些人是看著別人離開才離開的。

總之,除了政府軍以外的學生志願兵,瞬間少掉了三分之二,剩下三分之一的人也有
些帶有猶豫不決的表情。

「釀!這樣子不行啊!主力只剩四個人!小林原又是傷兵,要是再有大量會戰的話,
對我們是大大的不利!」

雅堤看到這般的情況,馬上就上前遏止。

但釀只是搖搖頭,舉起手示意雅堤不必再說下去,轉過身走回前鋒的位置。

隊伍準備繼續前進了,高井呈向釀鞠躬示意後,部隊也折回學院的方向。兩個隊伍分
道揚鑣,沒有任何道別的話語。

也許,是知道這次一旦分別,已經做好不會再見面的準備了吧。

分別的過程安靜且迅速。唯一的一句話,是釀臨走之前說的:

「這樣子也好。他們留下來,充其量只是當肉盾爾爾吧。至此分別,他們的性命便是
他們自己要負責。」


xxxxxx


「哦?這真是有趣的招數。」

銀髮的少年戴上斗篷的帽子,扯動嘴角笑笑。

「小的不敢當。這只是單純的挑撥離間而已。」

短髮女子恭敬的低下頭。

語畢。兩人都不約而同看向那少了三分之二的部隊,毫無知覺的走在設好的結界裡,
完全沒發現自己離噩夢已經不到幾步之差……


xxxxxx


同時,在另一個時空--


樂芙輕飄飄的降落在她在熟悉不過的大鐘樓,她環顧四周,希望那個身影真如她所想
的能在這裡出現。

不過望了許久,她仍舊沒有看到她所思念的身影--聖洛凱。

樂芙輕輕嘆了口氣,倚在窗口。

說也奇怪,明明才跟傅灕翔結束了一場激鬥,但是身上的傷卻像施了魔法一般,在她
來鐘樓的途中就迅速的康復到最佳狀態,甚至連疲累感也消失了;

再者,要是跳躍了時空回到以前的聖洛威尼學院,也應該要有學生才對,但是這個聖
洛威尼學院彷彿是個空城,一個人影也瞧不見。

詭異至極。

但樂芙沒有心思去想那麼多的事情,畢竟她也是頭一次使用自己狼玉的特殊能力,對
於會造成什麼結果、還是會有什麼後遺症,她一概不知,

她現在只想快一點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戀人。

就在她打算轉身離去的時候,一隻強而有力的手臂勒住了她的頸項。

『刷--』「呃!」

樂芙來不及反應,就這樣被勒得死死的,她利用雙手想拉開那隻勒緊她的手,卻意外
發現那隻手臂好像有股熟悉感……

「凱……?」

輕聲又帶點疑問的呼出了戀人的名字。此時,樂芙心中五味雜陳。

因為她知道,「正常的」聖洛凱是不會對自己做這種類似攻擊的動作的,所以,要是
這傢伙是聖洛凱,那也肯定還是行屍狀態;倘若不是,她就會能毫不遲疑的殺掉他。

但她一方面希望見到的是聖洛凱、另一方面又不希望聖洛凱處於行屍狀態,因為要是
真是這樣,她就非得跟他針鋒相對不可。

然後,她的疑惑終於獲得解答。

「妳到底是誰?為什麼老是叫我凱?我到底又是從哪裡來的?」

那個人的聲音讓樂芙確認了他就是聖洛凱。

樂芙愣住,她不曉得為什麼自己的戀人會問出這種問題?

「凱、你是凱啊!你是我最愛的凱啊!你怎麼能忘掉我、忘掉你自己呢!?」

她顯得有些激動的吼叫,這個動作令聖洛凱加重了勒住她的力道。

「凱是誰?妳又是誰!?回答我!」

聖洛凱語帶脅迫的怒視著被自己緊緊勒住的樂芙。

不得動彈且難以呼吸的樂芙,苦澀的露出一抹微笑,身子不受控制的顫抖,滾燙的淚
水也同時落下,

然後,她閉上眼,說道:

「我、我我叫樂、樂芙‧M‧西朵娜‧雅蒂亞斯。請…請多多指教……」

「唔!」

聖洛凱的身體明顯震動了一下,並且鬆開了勒住樂芙的手,往後退了幾步,看起來有
些痛苦的用右手抵住額頭。

「凱……你那時候,還笑著說我的名字很長……」

樂芙悲淒的笑著,緩緩的轉過身去看著聖洛凱。

「閉嘴!我根本不認識妳!也不知道自己是誰!」

聖洛凱微抬起頭吼道。

「我不是就在告訴你你是誰了嗎?你是凱啊!曾經說我是天使的凱、曾經抱著我坐在
那個窗口的凱、曾經說我的名字很美的凱啊!」

「哇啊啊!!」

聖洛凱崩潰的跪下身來,極為痛苦的抱住自己的頭。

幾句似曾相似的話語,就像是硬被插入腦海一般,不斷的刺入聖洛凱的腦裡。


『妳好,我叫聖洛凱,1B的學生,妳呢?』

『我、我我叫樂、樂芙‧M‧西朵娜‧雅蒂亞斯!請、請多多指教!』

看到樂芙如此緊張的對自己鞠躬,聖洛凱忍不住笑了出來,

『呵呵!妳的名字真長呢!嗯…就叫你樂芙吧!樂芙…真是個美麗的名字呢!就跟
妳一樣喔!』

『老公~你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況嗎?』

『當然~我那時還以為我遇到天使呢!』

『雖然說這句話有點老套…不過…既然我們不能同天生,那我們就同天死!』

 

「快想起我吧!凱!別再被九尾控制了。」

樂芙走到聖洛凱的面前,跪了下來,像是哄小孩一般的抱住了不斷顫抖的他。

「我、我…」

聖洛凱像是從巢裡掉落的無助幼鳥,不停顫抖的身軀,讓樂芙心痛不已。

她抹掉自己的眼淚,安慰的拍拍聖洛凱的背,

「沒關係的…沒關係的……」

「還記得嗎?你說雖然我們沒有同天生、但我們會同天死吧?所以……就算你
真的一輩子想不起我了……我也會一直待在你的身邊。」

「……」

「我不會走的…凱。」

然後,輕輕的、柔柔的吻了聖洛凱的額頭。

「我愛你,凱。」

 


「樂…芙……」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