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哇阿~
痾挖阿~ (巴飛

好累喔~ =口=
為了怕靈感枯竭我只好多看一些打鬥文了 囧


     ↓以下正文↓
   【wind風重置組】
 拾貳章-戰鼓隆隆、一觸及發的血戰


xxxxxx


聖洛威尼舞鬥會第一天、AM 11:05-


『刷-』

九尾的身形倏然出現在有如城堡大廳的黑白四度空間裡。

「九尾大人。」

賴祖德恭敬的彎腰鞠躬。反觀四度空間內的另一人,卻是雙眼無神成呆滯狀,

那是艾莉亞‧洛德蘭斯,雖然現在情況有點不對勁…

「如何?事情妥當吧?」

九尾脫去深紅色斗篷,悠悠問道。

「是的。阿魯那傢伙果真是個有色無膽的廢物,這次您給他機會,他可是樂的呢!
一不做、二不休就吃了這女孩了。」

賴祖德抬起頭來回話,然後瞥了艾莉亞一眼。

九尾看了看艾莉亞,然後望向她胸前的狼玉,狼玉不再透著之前澄澈的冷光,而是
變得混濁且無光澤,但九尾似乎非常滿意的一笑,伸手想將它拿下,

『碰嘶-』

一道電光及爆炸聲在她的手碰觸到的一瞬間發出,而她的手也在一瞬間變得焦黑,

她不疾不徐的伸回手,輕輕的甩了甩,

「喔喔~真是的,那麼不友善啊…」

她攤手,無奈的說道。

「九尾大人,這女孩因為受到打擊,所以就快想起前世的事情了吧,而她的狼玉屬
性已經開始扭轉,從治癒變為破壞了,極為危險。」

賴祖德低聲的說明。

「這種事要說就早點說。」

九尾啐了一聲,沒受傷的一手輕輕覆蓋另一手的傷口,傷口就像被施了魔法般,一
瞬間消失,

「不過也算了,畢竟就是要這樣才能破壞結界,東西準備好了吧?一定要有那個裝
置才行呀~還有,我的傭兵們。」

她慵懶的陷進一旁的大沙發,徐徐問道。

「是的。那設備早已妥當,就等著時機成熟啟用,而傭兵們…」

賴祖德低著頭,轉向後方,

後頭出現了許多人、有男有女,雖然有些樣式不同,不過都穿著致式的學校制服,
每個人的表情都跟艾莉亞一樣,雙眼空洞,

不同的是,他們的臉龐瀰漫一股濃濃的肅殺之氣。

九尾緩緩抬起頭看著,先只是低低的笑著,然後,

「哈哈哈哈哈…!」

放肆的仰天大笑。


xxxxxx


聖洛威尼舞鬥會第一天、AM 12:05-


日正當中,由於下午的比賽尚未開始,觀眾們幾乎都忍受不了悶熱而紛紛躲近冷氣
開放的學生餐廳去,

但就在烈日直射,毫無遮蔽的大門口前的空地,紅長髮女孩將頭髮髻起,長刀繫在
腰際,腳步緩慢、毫無目的地的走著,獨自一人的身影顯得特別蒼涼,

接著女孩有些詫異的停下腳步,看到自己面前的平頭綠髮男孩,略顯疑惑的打量,
瞧了他的眼神一眼後,就自顧的繞過他打算走掉。

「讓泉釀,妳給我站住。」

男孩伸起長長手臂,正巧擋在釀的眼前,

釀好像老早就料到他的舉動,在他伸出手的一剎那立即施以「瞬移」越過他走掉。

「我可是知道九尾和艾莉亞的藏身之處呀…妳居然不想知道…」

男孩饒富興味的搓搓下巴,故意擴大音量說著。

『噠、噠、噠…』

腳步聲並未間斷,釀也不是沒聽見他的話,但依舊沒有放慢腳步或是停下。

「讓泉釀我告訴妳,妳就任命吧!艾莉亞已經不是艾莉亞了!她前世的靈魂已經甦
醒,用了她那受污染的『波光』破壞結界,現在是時間的問題…」

男孩吼著。但當他還沒把話說完,釀已經瞬移回他的背後,不知道何時抽出的刀直
接往他的背部,沒出力的劃下,

「唔!」

男孩吃疼的彎下腰來,傷口很淺,不過仍然溢出不少滾燙的鮮血,

釀俯視著他,沉沉的說:

「裏靦腆,讓我告訴你,在我跟九尾交手以前什麼話都說不準,你少在這兒胡說八
道,還有我對你十分感冒,勸你不要惹我…」

釀把刀收進刀鞘,

「感謝你在我比賽前幫我試刀,雖然我認為在跟煎餅對上之前都不會用到它,但試
試鋒利度總是好的,不過事實證明不夠利,應該要殺死你才對。」

言迄,釀便頭也不回的緩步離開。

「妳會…後悔的…唔…」

男孩低吼,瞪大眼望著釀的背影。

釀停下腳步,扭過頭來面無表情的回道:

「那就等我後悔的時候再說。」

 

『喀!』

關上厚重的木門,釀轉過身來走向偌大學園長室的中央,放置辦公桌的地方,

學園長戴著一副半月形眼鏡,面色沉重的雙手交握倚靠著桌子,坐在辦公椅上,雅
堤則站在辦公桌前,並轉過頭來望了釀一眼,

釀緩步到雅堤右方,停下腳步,卻未開口說話。

「魔法防衛部部長命令我即刻中止舞鬥會,並且把九尾揪出來,否則他將動用政府
軍來鎮壓整個學院。」

學園長低啞的聲音響起。

釀聽完後不以為然的用鼻子「哼」了一聲,嘲諷道:

「他看來很想在被打一次。」

「這次狀況真的不同,」

雅堤開口,停頓了一下接續道:

「大結界的厚度整整被削弱了一半以上,滲入的些微瘴氣現在靠著淨化軍在撐著,
原因就出在大結界外,位於中央圖書館的巨大四度空間力場,那裡八九不離十是九
尾的隱匿之處。」

「這是牠的計謀!牠故意讓我們知道牠的藏身處,就是為了釣像政府軍那些白癡上
鉤!我們一出大結界絕對沒有勝算的!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光明正大的和牠打!」

釀憤怒的吼道。

「妳真認為九尾會『正大光明』的跟妳打嗎?」

雅堤沉靜的反問,

「況且,牠現在就在削弱大結界,看這個速度,等到妳和牠對上,大結界早就崩壞
了,那狀況跟我們現在出去捉住牠有什麼不同?」

釀握緊拳頭,咬牙道:

「當然不同。」

「釀。」

學園長起身,

「我知道妳的顧慮,但我在這裡必須老實告訴妳,在削弱大結界的人不是九尾,而
是艾莉亞。」

釀和雅堤同時睜大眼睛,看來連雅堤也是現在才知道,她立刻提出疑惑:

「什麼意思?艾莉亞在削弱結界?」

「什麼意思?!」

釀激動的拍桌大吼。一察覺自己的失態,才低聲的向學園長道歉。

「在削弱結界的力量已經偵測到了,確定是狼玉、確定是艾莉亞的『波光』。」

學園長緩慢的、凝重的解釋,

「『波光』的屬性不知道為什麼被扭轉了,正以很快的速度破壞著大結界,很遺憾
的,我們無力阻止,已經死了好幾著魔法師了,都無法抑制災情擴大。」

釀沉著一張臉,低下頭來一語不發。

「是狼玉的命運?『背叛者』?」

雅堤詢問道。

「這樣叫哪門子的背叛啊!?她又不是自願的!」

釀低吼。

「現在我們知道九尾必須靠著艾莉亞才能破壞結界,也就是說牠不會傷害她,那麼
我們就可以暫時放心…」

「等等…有個傢伙應該會知道。」

釀靈光一閃,想起方才遇到的人。

學園長和雅堤都對她投以疑惑的眼光。

「阿魯‧札布耳。」

 

「哇啊!放開我!你們做什麼呀!」

約莫過了二十分,阿魯、應該是說「裏」阿魯,狼狽的被押解到學園長室來,他上
半身赤裸只纏著滿滿的繃帶,忿忿的瞪著押解他的兩人-原和上官麥。

兩人用力的將他往前推後放手,他便踉蹌的仆倒在地,

上官麥拍拍雙手、擦擦額上的汗水,

「真是的,這傢伙在醫護室被我們找到之後拔腿就跑,害我們費了一番功夫才抓到
他,我真該去學學『瞬移』。」

原跨過阿魯的身體,不屑的瞥了他一眼,隨後對著學園長問道: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釀走上前去,蹲下身來與阿魯平視,抽出武士刀抵住他的頸子,回了原的話,

「有關九尾和艾莉亞的事情,想要『請教』這個廢渣。」

阿魯戰戰兢兢的吞了口口水,抬頭望了學園長,似乎想請求協助,但學園長卻不作
聲的對著他搖搖頭,就轉過身去,

釀同樣也看著學園長的方向,並且在學園長轉過身後移回視線,冷冽的一笑,

「好了。現在你知道的事情最好據實以報,敢唬爛我們,我刀子就劃下去。」

「怎、怎麼突、突然改變心意?妳、妳原本不是不想知道嗎?」

阿魯顫慄道。

「不好意思,不是『我』想知道,而是『我們』。」

『喀-』

釀的刀子又往前抵了些,阿魯立刻結結巴巴的求饒,

「我、我、我知道了!可、可不、不可以『請』妳把刀子移、移開,我怕、怕我說
出口之後妳會失手殺、殺了我…」

「少囉唆!」

「釀,放開他吧。」

學園長轉過身,幽幽的開口。

釀猶豫了一下,啐了一聲,把刀子移開站起身來,接著將刀子收近刀鞘,

阿魯這才敢起身,他拍拍褲管,輕咳一聲後,道:

「我知道九尾的藏身處,是在大結界外的中央圖書館,艾莉亞也在裡面。」

一陣沉默,

「而且在破壞結界的是艾莉亞。」

已經知情的釀等三人完全不為所動,而原和上官麥則是有些驚愕的不約而同揚起眉
來,不過仍是默不吭聲,

尷尬了一陣子,阿魯望了望後方的原和上官麥、看了看前方的釀、雅堤和學園長,
乾乾的問道:

「怎…樣?」

「你再唬爛、我給你死。」

釀簡短的答道,手再度移至刀柄。

「等、等等等!我說的是實話啊!」

阿魯揮動雙手為自己辯白。

「這種事情我們早就知道了!我要知道的是你說的什麼『前世靈魂』的事情!」

釀咆哮,刀子再度抽出來對著阿魯的胸口。

聽到釀的發言,學園長倏然間瞪大眼,用眾人從未聽過的忿怒語調質問:

「阿魯,你做了什麼?」

阿魯冷汗直流的看著學園長,所有人也對學園長投以驚訝的眼光。

「你是不是…去投靠九尾?」

學園長繼續質問著,並踏著沉重的步伐來到了阿魯面前,那深邃的眼神就像一瞬間
就能看穿阿魯一般。

「我、我我也、也是、是不、不不得已的…」

阿魯顫抖的道,雙腳一軟就跌坐在地。

所有人表情愕然,不敢相信眼前這個原本應該跟自己站在同一陣線的人,居然去投
靠他們所有人的宿敵,

學園長彎下腰來抓住阿魯的肩膀,眼神悲憤中帶點扼腕,語重心長的道:

「阿魯!阿魯呀!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你在害死所有大結界中的人啊!」

「等等!我愈來愈混亂了!破壞大結界的是艾莉亞?為什麼?既然這樣跟跟他又有
什麼關係?」

原滿臉困惑的指著阿魯,高聲的問道。

「艾莉亞的『波光』現在正以超高速在削弱大結界,大結界已經被削弱一半以上,
我們必須中止舞鬥會,直接到結界外將九尾抓起來。」

雅堤簡短扼要的回答。

「什…」

「混帳!你是不是知道艾莉亞的狼玉的屬性為什麼會被扭轉?跟那個『前世靈魂』
有關是吧?不想死就給我快說!」

待學園長起身,釀立刻憤怒的衝上前去一把掐住阿魯的頸子,另一手用武士刀指著
他的左胸口。

「九尾告訴我只要我玷汙艾莉亞的話她的前世靈魂就會甦醒!」

阿魯閉上眼一臉驚恐的大吼。

釀錯愕的鬆開手,木然的愣在原地。

「你說什麼?!」

原大吼上前,往阿魯的臉上就是一拳,

他耳上的「雷迎」因為他的憤怒而發出響亮的「滋滋」聲響,

「你到底做了什麼啊!」

又一拳、再一拳,阿魯無力招架的倒在地上用雙手護住自己。

「住手!」

學園長宏亮的吼聲響起。

「學園長!您聽見他的話了吧!他承認他玷汙艾莉亞啊!」

原悲憤的道,拳頭還停在半空中。

「事情已經發生了,你打死他也沒用。」

雅堤沉靜的說。

「好了啦…不要再打了。」

上官麥上前去搭住原的肩膀。

「媽的混蛋!」

原咬牙,最後再賞了阿魯一個直拳,憤恨的站起身來,低下頭,表情又是不甘、又
是憤怒。

時間彷彿瞬間凝結,空氣中只聽的見大家的呼吸聲,

雅堤和學園長一臉冷靜的思考;原一語不發的低著頭;而上官麥則是惡狠狠的瞪著
阿魯,

『啪滋滋-』

忽然,從蹲坐在地的釀那邊發出了物品燃燒的聲響,所有人不約而同的看向她…

學園長眼神震了下,立即大吼:

「快退後!」

『碰轟-!』

爆炸聲起後,震波將離釀比較近的原和阿魯活生生震飛,阿魯撞上學園長室的大木
門,原則是被後方的上官麥擋了下來,

等爆炸引起的黑煙逐漸散去,釀的身形才終於被看清楚,她渾身冒著火,長長紅髮
散在背後,眼神散出令人顫慄的殺氣,

『我要殺了你。』

釀的聲音像是變了個人似的,變得低沉而渾濁,不時還會發出野獸嘶啞的低吼聲。

「學園長!這是?!」

原似乎在哪裡聽過這個聲音,驚愕的看向學園長。

「那是九尾。原,快把你的狼玉給我。」

學園長伸出手,原雖然搞不清楚狀況,還是把狼玉拿給了他,

接過狼玉,學園長大步向前,將狼玉握在手心,開始誦?起複雜而冗長的咒文。

『啪滋啪滋--』

一陣電光被招喚而起,在釀的腳下畫上了個六芒星陣勢,學園長「喝」的一聲,陣
勢立刻向上打起六道金黃光束,穿過了釀的身體,

『滋滋滋-』

『吼啊啊啊!!』

釀哀號,不消幾秒,她就全身焦黑的倒下。

又是一陣沉默,眾人全都傻在原地無法反應,學園長輕呼一口氣。

「學園長…她該不會…」

上官麥怯怯的指著倒在地上的釀。

「不會的,我只是讓她昏過去而已,要是不這麼做,等到她『炎華』裡頭九尾的力
量全都釋放出來,就來不及了。」

學園長低聲的解釋著。

『碰!』

學園長室的木門被重重推開,昏倒再門前的阿魯就這樣被撞到一旁去。

「爺爺!沒事吧!」

聖洛凱憂心忡忡的趕了過來,看到一片狼籍的學園長室即刻愣住,而跟著他後面的
樂芙也一樣,張大嘴巴愣在原地,

「搞、搞什麼?」

「事情很複雜,晚點再跟你們解釋,先把阿魯和釀送去醫務室吧!」

學園長揮揮手,對著眾人說道。

「「「嗯…」」」


xxxxxx


聖洛威尼舞鬥會第一天、PM 02:00-


「因為發生嚴重事故,舞鬥會已經中止了!請各位待在這裡不要出去!」

穿著防衛部制服的魔法師們正在安撫著騷動群眾的情緒。

「為什麼呀?!」「為什麼我們不能回去!」「到底是怎樣啊!」

群眾們的抱怨聲此起彼落,因為他們已經莫名奇妙待在學生餐廳超過一個小時了,
場面的氣氛非常火爆,似乎隨時都有衝突會發生,

而另一群身分比較不同的學生們被隔離在另在一個角落,竊竊私語的討論著,他們
都是狼玉的持有者,

「放心吧,等等學園長就會來了,我真料不到這些傢伙會把大家都困在這裡。」

上官麥說道,

他們一行人,中午一把受傷的釀和阿魯送去醫護室之後,原本打算返回學院廣場,
卻在半路就被防衛部的軍隊拿著刀「請」到這裡來,

原本防衛部的人還打算強行要取走他們的狼玉,不過最後在眾人的威嚇之下作罷,

現在,在擁擠的學生餐廳內圍在他們身邊的是一個又一個防衛部的魔法師,簡直就
像在看守犯人一般,

而上官麥也藉這個無事可做的空閒時間,偷偷利用狼玉的力量在和眾人交談著,並
解釋在學園長室發生的一切,雅堤則是不時的對一些專有名詞做注釋,

聽完上官麥的發言,所有人的臉上都難掩憤怒之情。

「你說阿魯那個混蛋真做了那種事?」

樂芙詢問,她憤憤不平的握緊拳頭。

「千真萬確!是那個混帳自己承認的!」

原起身大吼,立刻招來一旁政府軍「關切」的眼光。

「噓!你這個拜持!要是那些政府狗來問東問西怎麼辦啊!」

樂芙用著怪腔調斥責道。原才趕緊蹲下身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不過他的憤怒仍舊
明顯的顯現在他的狼玉上,對於剛才的事情似乎難以釋懷,

聖洛凱拍拍他的肩膀,對著上官麥問道:

「那…釀是九尾這事又怎麼說?」

「這就不得而之,不過我的推斷是,釀的『炎華』就寄宿著一部份的九尾,所以在
力量釋放而出之後,釀本身就會變成九尾。」

上官麥幽幽的答道。

聖洛凱若有所思的點點頭,這時,身旁的樂芙疑問道:

「老公,你會『瞬移』吧?那你剛才為什麼不要逃走?」

「老婆,防衛部的人再怎麼混,也都是高手中的高手,他們的『瞬移』絕對比我更
上一層樓,我要逃也逃不掉的,況且…」

聖洛凱寵溺的笑笑,牽起樂芙的雙手,

「我怎麼可能獨自放老婆一個人呢!」

「老公…」

「老婆…」

「老公…」

(雅堤大帝的叮嚀:請自備太陽眼鏡)

「受不了…」

上官麥太陽眼鏡下的眼睛扁成一直線,無奈的搖搖頭。

「學園長來了。」

雅堤倏然起身。

學生餐廳立刻安靜了下來,本源仕彥和學園長並肩走入餐廳,並且在防衛部軍隊的
引路之下來到了餐廳中央,

群眾們有些焦躁、有些憤怒的都盯著兩人,而剛才聚在一塊兒的狼玉持有著們,全
都起身來看向學園長。

「現在到底是怎樣啊!」「你是頭頭吧!快跟我們解釋!」「快點!」

群眾高聲的鼓譟著,學園長緩緩閉上眼、舉起雙手,

「各位!」

他宏亮又不失威嚴的聲音令現場鴉雀無聲,他環顧四周之後,繼續說道:

「把各位留在這裡是為了各位的安全,現在所有大結界內的住民們,都已經移駕到
本學院了,學院外的空間已經不安全了!許多行屍衝破大結界在攻擊住民們!」

「什麼?!」「怎麼可能啊!」「搞什麼啊!這不是你們應該負責的嗎!」

「各位請聽我說!」

學園長大吼,但是無法平息群眾的怒火,更有些人驚恐過度而昏厥過去,而有些人
衝撞著防衛軍想要離開學生餐廳,

「各位請冷靜一點!」

「夠了!全部都安靜下來!」

聖洛凱站上餐桌咆哮,震懾住了所有人,

「我知道你們很急!但是請各位聽我爺爺說完好嗎!」

「我的家人在外頭是死是活都不知道啊!」「不干你的事你當然這麼輕鬆!」

群眾們憤怒的瞪向聖洛凱,還有人拿起飲料杯就往他身上丟,

聖洛凱不為所動,只是緩緩的、彎下腰來,

「拜託各位了!」

對於聖洛凱近乎180度的大鞠躬,群眾個個面面相覷,樂芙不捨的拉拉聖洛凱的褲
管,不過他沒有任何段動作的繼續央求道:

「現在請各位相信我爺爺,相信政府的魔法師們,拜託各位了!」

騷動終於因為聖洛凱的誠心請求而終止,群眾不以為然的悶哼一聲,把視線再轉回
學園長身上,

學園長和聖洛凱相視而笑,之後學園長繼續說明道:

「學院現在百分之百安全,我們已經立起了堅固度達到大結界的一半的小型結界來
保護學院,學院外的住民也都撤離了,待會會安排各位去尋找各位的親屬,」

學園長停頓一下,嚴肅的警告道:

「所以,請各位千萬不要出學院。」

「為什麼?」

群眾中傳來疑問,也引起人們的議論紛紛。

「各位。」

這時一直沒有發言的本源說話了,

「大結界出了一點問題,我們必須等到修補完畢才能讓各位回家,所以還請各位忍
耐一下。」

人群中,一個中年男子走上前去,

「是什麼問題?大結界從來沒這麼嚴重的問題!你們應該解釋清楚吧!」

「這位先生…」

本源語塞,為難的看著他,不過此時群眾再度鼓譟起來。

「對啊!說清楚!」「不說清楚就是有鬼!」「快說!」

「這…!」

「老朽在此告訴各位!大結界的厚度被人為的削弱了一半以上!」

學園長沉靜的說道。群眾們包括本源在內,全都驚愕的望著他,

也許是太過震驚了,鼓譟聲完全消失,所有人都傻愣在原地,其中還涵蓋著幾個不
知情的狼玉持有者,

就這樣沉默了良久,本源打算打圓場之時,群眾才終於壓抑不住恐懼之情,

「什麼意思啊!」「我們會死嗎?」「我還不想死呀!」「救命啊!」

「各位稍安勿躁!我們說過了!學院很安全!稍安勿躁!」

本源不停的大喊,但這次真的沒辦法平息眾人的情緒,防衛軍被撞倒,一群人衝出
了學生餐廳,

「擋下他們!」

本源下令,防衛軍這才抽出武器打算鎮壓住火爆的群眾,

但在群眾們爭先恐後擠出餐廳之時,遠方一個嬌小身影緩步而來,所有人都盯著那
人,那人停在眾人面前,將長刀插入地上,一陣風吹起了她長及腰的頭髮,

她雖然全身纏滿繃帶,繃帶上還有著鮮紅血漬,但是卻無法蓋住她的大將之氣,

「你們在怕什麼啊?這裡魔法師這麼多,你們以為行屍會殺到你們嗎?要殺也先殺
他們!」

她大喊,

「這件事情的主謀就在大結界之外!我會除掉牠!我在此向你們保證!」

她抽出長刀,一手紮住自己頸子以下的頭髮,將刀子移過去,

「我絕對不要讓這悲慘的命運繼續輪迴下去!命運將在我這世終結!」

『刷-』

豔紅長髮隨著刀光瀉落在地,任由狂風將它們颳走,

一場血戰、一觸及發。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