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裸身,任由蓮蓬頭灑下冷水直擊她的頭頂,在面積不大的淋浴間裡。
  水順著她剛剪短不久、還換了顏色的紅銅色髮絲流下,因為短髮只到頸部的緣故,水
流理所當然地延著髮尾劃過頸項。很冷,但她不以為意。

  碰──

  一個悶響,是她用拳頭撞擊身側的磁磚壁所發出的聲音。

  碰──碰──碰──

  又一個、再一個,撞擊的頻率雖然不快,但卻持續了很久。

  「可惡──!」
  她咬牙,憤恨的詞彙卻梗在喉嚨展現不出它應當有的激烈,轉換成低沉的喉音。在這
之後她深吸了一口氣,伴隨著最後一次的撞擊。
   碰───!

  淋浴間只剩下水流的聲音。 

  其實這個片段真的就這樣沒了、如果你是因為有所期待被騙進來、容我向你道個歉。

  把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歸類在小說分類裡好像有點狡猾(笑)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在
方才走出浴室之後就有股強烈的意識想把這個片段寫下來。

  但無奈的是我才剛回到電腦前、突然得知有社務上有點問題、導致我的靈感瞬間散失
了一半、差點就想說不要寫算了、但不寫的話就少記錄到那瞬的心情了。所以雖然筆觸有
點拙劣、我還是寫下它。

  前幾篇日記提過的:「我真的很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到想要嘶吼、想要殺自己幾
刀、指著自己的鼻子痛罵自己:「妳以為一切都在妳的掌控中嗎!?媽的。」

  但、就算我的尊嚴徹底的因為自己的自滿而輸掉了。

  為了奪回尊嚴的報復、我不幹了。不值得。

  突然想到前些日子告白失敗、情緒低落的認為自己輸的悽慘落魄的時候、友人給了我
一句話:

  「妳沒有輸,因為沒有人贏。」

  ──真的沒有人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