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N.jpg

  因為不知道要發什麼文、律的生日賀文的話、要靠半夜飆出剩下的一半。
  日記就發一篇正經的吧。

  感謝K-ON!帶來的一切。



  起初見到K-ON!這動畫的名字、還以為是什麼格鬥卡通、K.O.什麼的ww
  後來是趴趴先去看的、推薦給了我、第一集就被澪這個長髮萌角點燃了熱血之火?
還有澪和律的互動實在是十分耐人(百合控)尋味ww

  第一季真是狂熱到一個驚悚的地步、每個禮拜最有精神的日子就是因為KON
  一季的時候我跟趴趴都超狂熱的、呵呵。

  然後就出了我的第一篇KON同人。
  我也說了、踏入同人界雖然不是靠著KON、但是正式在同人界小小的活躍起來的啟
蒙作品就是KON了ww

  還有認識許多朋友。

  一直以來、我自認我在網路上是很低調的、默默的經營沒什麼主題的生活網誌。
  直到出了KON同人、在網路上的人脈才一整片的拉開。

  長期被灌輸“網友不可信”的觀念、在現在的我看來、當然非如此w
  嘛、是說不可信的人也是有啦、那就是別人的故事了、不詳述。

  主題拉回KON

  我接著破天荒的起筆寫了長篇同人小說。
  雖然兩萬多字對於一些寫手來說只是小兒科、但是能完整的將“Where you are”
這個長篇完結、實在是太有成就感了www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卡到陰起筆、但是能繼續寫下去、則是要感謝觀文的眾生
的期待。
  我自認自己不是文筆很好的寫手、我也對於某些大型論壇(EX.台O)裡頭、那些
標榜“看文不回覆的去死”的寫手們的行為感到不以為然。
  
  但當我看到第一篇回覆、以及接二連三冒出水(?)換氣的眾生們的時候、我真的
超感動到不行www
  正因此才更有動力的把小說完結吧~

  狂熱的時候、小說靈感源源不絕。
  看看自己所寫出來的文章數量、其實也挺得意的?哈哈。

  一切都感謝KON

  依稀記得第一季看到律澪戲份時、我的那份激動。
  以及、第一季完結時、唯的獨白令我眼眶泛淚。

  到了第二季開演的時候、已經是面臨大考的關鍵時刻了。
  雖然每個禮拜仍是不怕死的抽空看KON、但也許是太過忙碌、和心情不佳的關係、
二季的種種令我感到有些疲乏。

  KON的劇情、KON的角色、倒映出難堪的往事。

  靈感沒了、小說自然也少寫。
  我不想把太多的自我投影進文章的劇情或角色裡頭、所以每次開頭寫了千餘字、就
選擇打叉刪除。
  那時候我不是不想寫KON、而是寫不出來w

  後來、我也漸漸認了。
  她們都只是動畫裡的角色、不是我們。

  寫同人所要做的、就只是替她們寫故事吧。

  而今、也到了即將完結的時候了。
  當見到20集後頭、她們哭成一團的畫面。
  心裡很感慨、很感慨。

  妳們故事會有個完美的結局、結局的後頭會有更多寫手替妳們延續。
  
  而我靠著KON串聯起來的許多故事。

  有些仍繼續進行著。
  被迫中止的那些、也不可能再被延續。

  1282211699391.jpg


  謝謝妳們

  其中的妳們、包括帶來歡笑的HTT五人眾w

  以及所有靠著KON認識的、網友、朋友、以及傷害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