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人,偏心總是難免的。
  就是會為了某些事、某些人,而偏心。
  我從不認為“偏心”是件壞事;也不認為、一定得一視同仁。

  畢竟,人的心裡還是需要有某些特別的人事物存在。





  也許我們常常會感嘆人世間的不公平,感嘆:為什麼這些事會發生在我身上?為什
麼不是她、他、或是牠?
  而我們的這些感嘆,往往只是上帝的“偏心”而已。
  即使是萬能的上帝,也有祂喜歡、和不喜歡的事物。

  我可以大方的坦承我有很嚴重的偏心傾向。
  
  被放鴿子?
  不順眼的,我可以跟他絕交。
  若要偏心,十分鐘、半小時、一小時、一整天,Waiting for you.
  
  遇到邀約?
  不特別的,我有千千萬萬的理由可以回絕。
  若要偏心,凌晨、正午、半夜,使命必達。

  So what?

  當一個人會展現出他的偏心,並不一定要牽扯到情情愛愛。
  那只是一種執著、一種內心的堅持,所表現出來的行為爾爾。

  但是還是免不了外人眼光的指指點點、口吻裡夾雜著明顯不過的曖昧。


  「好偏心哦~」「偏心~」


  對於那種人、那般的言語。
  啊…怎麼說呢?
  何必苦苦相逼?

  大家心裡清楚不就得了。
  
  多次的經驗過後,我已經學會如何自嘲解圍。
  反正,否認也是無效。

  那螢幕前的你呢?
  你是否也有嚴重的偏心傾向,而且正在努力的掩飾什麼?

  真的、
  沒有必要如此、一點點也沒有。


  「我就是偏心呀。而且絕對不會偏到你們身上去的。」
  「欸!?」「超過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