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帝啊啊啊啊!!!!

 

1258.jpg

 

我就是喜歡風流角色怎樣?打我啊笨蛋~~~

(誤

 

 

老實說。

總覺得K-ON!在300快沉光了=    =

也不是說寫不出來、只是要寫得那麼『校園』感覺變得有點難。

因為動畫完結的關係吧~

不然放眼望去、悲的悲、死的死、捏他的捏他(喂

我就覺得我最後打這篇整個很捏啊…

不過律澪倒是被官配了就是。(雖然本來就是啦)

什麼羅密歐茱麗葉啊!!超惡搞的啦!XDD

 

 

最近完全被雙部長衝擊啊啊啊啊!!!

 

1288.jpg

雙部長啊啊啊啊啊啊!!(給我冷靜

那天半夜邊寫邊笑。

天啊為什麼我寫這種風流角調侃戲的劇情特別順手。

唉、就跟趴斗對東方的愛一樣多。

飛上天&天嘖XDDD

有人要打嗎?廣招『亂按黨』人士一起玩(正色)

 

 

其實這篇只是因為。

不知道要打什麼才打的(正色)

 

 

耶。

對不起、剛剛電話一通、心情好得不得了~XDDDDDD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