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到久違的鮮網逛了一下。

同人文區滿多APH的。

APH簡言之就是國家擬人啦~

 

是說各種物品的擬人其實早就不稀奇,更何況是國家。

要擬人?真是一塊小蛋糕。

 

 

是說這東西,也是前些日子才知道的。

聽說有動畫啦、漫畫啦,同人更是多到不行。

可是……

 

沒愛

 

簡介查了不少。

但是還是,呃,不感興趣。

 

為什麼我會沒愛? 囧

是因為沒看過動畫的關係嗎?

可能。

電波不合?

這個也太籠統了吧!

 

對。

我要抱怨。

 

台灣太弱氣

12708493.jpg 

 

弱弱弱、弱氣個屁啊! (激動

而且為什麼還會倒在日本的懷裡(我說同人、同人)啊!

明明設定就應該是嘴/砲/歐/巴/桑啊!!!

還我嘴砲+說台語的灣娘!

(暈倒)

 

為什麼來發這篇就是因為我不能接受灣娘是總受的事實

每篇同人(BG向)都是X灣、O灣、A灣、B灣

 

而且明明該弱氣的是日本吧!

誰要告訴我他在耍什麼帥啊!!!

為什麼他是男的!!

31535521.png 

為什麼不是日娘啊!!!

我要日娘!(敲碗

 

 

還有我要抱怨。

 

陽盛陰衰

我數一數才5個女的。

 

既然是陽盛陰衰為什麼台灣會是女的!!(吼叫

我在此要求性轉換! (拍桌

 

唉。

算了。

 

 

我慢慢的解我的澪流感比較實際

keion_09_03_004212.jpg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