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沒有好好散播一下Mio毒的話,實在對不起鄉親父老。

 

3918164.jpg 

 

澪妳知不知道什麼叫做犯規啊!!

就是在說妳啦!從頭到腳都犯規啦!

 

( 內 文 爆 走 )

 

其實KON剛出的時候,我就有要抓了。

結果卻碰到GB智障打不開,於是作罷。

好巧不巧,隔天趴斗就說:我抓了KON,那個女角整個就天然呆。

 

原本還以為是啥格鬥的動畫勒。

 

總之。

我就在素臭的課開來看了。

 

我告訴你們!

第一集整個就完全無視唯的存在!

 

澪!

 

銬!根本就黃泉啊!

黃泉姊姊!!!!! (被打

 

\本命/\本命/\本命/\本命/\本命/\本命/\本命/\本命/

 

反正接下來也沒啥好講了。

中毒確定。

 

追下去看。

本來以為澪會是跟黃泉差不多個性。

結果。

 

嬌嬌嬌嬌嬌嬌嬌羞啊!

珍貴屬性 → 總受、傲嬌、半天然。

 

然後我就被收服了。 (不是吧!?

 

然後第四集。

根本就是做來給Mio犯規的吧!?

全部都犯規啦!

哭犯規、臉紅犯規、泳裝犯規、女僕裝犯規啊!!

 

3939292_m.jpg 

 

其實Mio會怕的那個我也會怕,因為很噁心

 

還有。

重點在此。

 

-本作無男角-

 

嗚呼呼。

真是令人愉快。

燃燒吧!眾親友的百合魂!

 

附帶一提,我是《Mio總受萬歲、律澪更高黨》 (黨名唬爛的

3879792.jpg 

 

白目怎麼能不當攻呢?

 

最後請跟我呼喊一次:

我愛09年、K-ON愛最高!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