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在網誌上廢話了
話說我家被設了網路時間限制之後

我居然變用功了啊!!!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巴

文章嘛 ~_~
這篇比前幾章節都來得短欸…
可是不想再拖下去
於是就先斷一個段落發上來了



      ↓以下正文↓
    【wind風重製組】
         拾柒章-戰之序


xxxxxx


「凱!你還活著!你是凱吧!?」

樂芙見到那身影,喜出望外,甚至忘了自己還處於四面楚歌的狀態,就一股腦的往
下方飛去。

聖洛凱面無表情的看著朝自己飛來的樂芙,樂芙降落在他面前,激動的抱住他,眼
淚無法控制的落下。

聖洛凱沒有任何動作,只是沉沉的道:

「閃開。」

「凱……?」

「小心啊!」

『刷-』『碰-轟!』

一切的動作在一秒間發生,不知從哪裡出現的原,衝上前將樂芙硬從聖洛凱身上拉
開,下一刻,聖洛凱本該落在樂芙身上的直拳,被後方飛出的機械式神給擋下,而
式神遭因到強烈撞擊,瞬間炸成碎片。

樂芙瞪大了眼,錯愕的看著對自己揮拳的聖洛凱,久久無法回神。

原氣憤的咬牙,以隻身擋在樂芙前方,雙手握著雷之斧,目不轉睛的看著緩緩收回
拳頭的聖洛凱。

站在聖洛凱身旁的傅灕翔,瞧見了來礙事的麻煩人物,提起合金弓對準原的方向射
出一箭。

「沒用的!」

原低吼。他的狼玉散發出大量電氣,金屬製的銀箭受到電氣磁場的干擾,一下子就
被彈飛。

「嘖!沒想到真的被控制了。」

上官麥步到樂芙左手邊,剛剛擋下聖洛凱致命一拳的機械式神就是他控制的。

「倒底是怎麼回事……」

樂芙語氣顫抖的道。

「恐怕…他的屍體,被九尾做成行屍了…跟他旁邊那個女人一樣,成了『影子』。」

上官麥冷靜的解釋道。

「怎麼會…為什麼、為什麼!」

樂芙崩潰的跪了下來,抱著頭大聲嘶吼,無法接受這個殘忍的事實。

「太卑鄙了!可惡!九尾!妳這個卑鄙小人!」

原直視著前方怒吼。

『刷-』『噹!』

聖洛凱冷冷的揮著拳衝向原,原差點來不及反應,只能勉強的藉著巨大武器的優勢
擋下他那冷冰冰的拳頭,

但聖洛凱的動作絲毫沒有因為一隻手被擋下而停止,他眼光一閃,另一隻手揮動泛
著冰光的拳套,直往原的腰部打去,

『刷-!』

「痾啊!」

原哀號,他雙手一軟,武器掉落在地;他半跪著,一手握著雷之斧,一手捂著嚴重
凍傷的腰部,緊咬著牙,表情十分痛苦,

「可惡…」

望著聖洛凱很可能對自己補上致命一拳,原勉強釋放電氣,逼迫聖洛凱退離攻擊範
圍。

但對手並非只有聖洛凱一人,位於後方的傅灕翔見機不可失,很快的往原的方向射
出了一支帶有火焰的箭,

「想得美!」

『咻-』『碰轟-!』

上官麥再度放出式神擋下攻擊,爆炸產生了大量黑煙,遮住了雙方的視線,原也剛
好趁這機會退到後方同伴的身邊。

突然,濃煙中一個身影晃動、冷冽的冰光閃現,聖洛凱像是有衛星定位一般,直接
穿過黑煙,找到了樂芙的所在地,重拳就這樣揮了過來,

原和上官麥只感覺到有一個什麼東西飛過身邊,然後就聽到一聲擊中物品的悶聲,
在兩人中間的樂芙就這麼飛了出去。

「樂芙!」「喂!!!」

『碰!』

這是樂芙撞上牆的聲音--正確來說,是樂芙撞上了成群的行屍繼續往後飛,行屍
又再撞上牆,

可見出拳力道之大。

「你‧這‧傢‧伙…」

原握著武器的手因為用力過度而顫抖,且變得蒼白。他憤恨的對聖洛凱低吼著,他
猛然抬頭、雙眼一震,

「我跟你拼了!!!!」


xxxxxx


『怎麼會…聖洛凱不是已經…』

雅堤看到畫面中聖洛凱的身影,難得了露出不解與驚駭的表情。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啊!這世界瘋了嗎!』

原大吼道。他和雅堤以及眾人一樣,完全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釀站在人群的最後方,瞪大了眼,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她不懂,屍體明明被學園長
帶回學院了不是嗎?至少是在她眼前運走呀!

運走……?

『難道他沒死嗎?』

上官麥詢問道。

『那個人才不是聖洛凱!你們看!他拿的是拳套欸!聖洛凱明明拿的是刀!』

原大喊。

『可是他…』『我們沒有人目睹聖學長被運回學院對吧?』

釀突然冷靜的開口,在場的人都轉身過去看她。

『我們沒有人目睹聖學長的屍體進到學院對吧…』

『哈…釀,妳難道要說他的屍體沒有回學院,而是復活了,然後在學園長沒發現到
的情況下偷溜,甚至連和我們擦身而過都沒有,就能出現在結界外嗎?』

原攤手,苦笑著問道。

『要是學園長有發現卻無法阻止,然後他從別條路出結界呢?』

釀反問。

『妳在說什麼啊?那是不可能的事!』

『不!她說的對!』

一個不屬於釀的小隊的聲音傳出,高井呈的身影出現在眾人面前。

『哼!我還以為是誰,原來是鱉三呈啊…明明就也是狼玉持有者,卻躲在學院當龜
兒子,現在又突然一個人出現在這裡?』

上官麥瞇起眼來,用打量阿魯的眼光看著他。

『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吧!要是我君子呈現在沒有出現在這,世界就要毀滅了!
還不快感謝我!』

高井呈說道,

『外面那個人的確是聖洛凱,他的屍體在運送的半路被九尾劫走了,現在的他是個
「影子」啊!他已經不再是聖洛凱了!』

眾人鴉雀無聲,大家都傻了眼,不知道該做何回應。

『你騙誰啊!』

原不悅的大吼。

『我親眼看到的,而且是學園長親自要我來告訴你們的!信不信是你們的事!總之
在外頭的樂芙麻煩大了!』

高井呈雙手抱胸道。

『恐怕他說的是真的。』

雅堤盯著螢幕說。

螢幕中,聖洛凱已經緩緩走向行屍群,行屍群瞬間讓開一條路讓他過去,這怎麼看
都不對勁。

『那武器呢!?他明明不是拿拳套啊!』

原仍然不相信的反駁。

『聖洛凱的冰刀,是要狼玉啟動時才能出現,就算是九尾,恐怕也無法隨意的啟動
狼玉吧?這麼一來他換武器的事就能說得通了。』

雅堤推了推眼鏡,一如往常的冷靜解釋著。

『與其在這裡懷疑我,還不如快出去救她吧!騙你們對我沒有任何好處。』

高井呈下了最後結論。

釀抵著下巴思考,她看向後方一大群的志願兵已經開始議論紛紛,這樣下去似乎不
是什麼好事。

最後,她拎起太刀,準備開口之際--

『甜酒釀,我那個白痴老姊就交給我跟煎餅來處理。』

上官麥伸出手壓住釀的肩膀。

『欸?!』

倒是一旁的原發出不可置信的驚呼。

『甜酒釀,妳要知道,妳可是領導者啊,要是現在就發生了非得妳去解決的事情,
妳想想後面那些不三不四的志願兵會怎麼想?』

上官麥一臉認真,釀知道,他說的句句都是不爭的事實,

雖然後方的志願兵看似意志堅定,但實際上仍是一群良莠不齊、臨時組成的軍隊罷
了,

要是讓他們看到,連結界都還沒踏出,主力就必須迎戰的場面的話,一定會朝著敵
方比我方強大的方面去想--雖然事實也是如此。

總之,就是會動搖軍心。

『我知道了,不過要是無法應付,我們會去支援的。』

釀點點頭。

『妳必須活下去,活下去是妳的責任,而打敗掃除九尾途中遇到的障礙,是我們的
責任。』

上官麥沉沉的道,

『各司其職。』

上官麥語出,明確的否定了釀打算出去支援的決策。

『可是…』『關掉轉播畫面吧…』

不等釀辯白,上官麥就朝向雅堤說道。

『真是可惡!只好讓我用我的雙眼去證實那到底是不是聖洛凱吧!』

原已經拿起自己巨大的「雷之斧」,將它扛在肩上。

『那麼…請活著回來吧。』

『嗯…』『那還用說!』


xxxxxx


「真是悽慘啊…」

原渾身是血的倒在地上,他勉強張開雙眼,看到上官麥站在自己的前方,也受了不
少傷,不禁自嘲的笑道。

『碰轟!碰轟!』

機械式神被擊碎爆破的聲音不停傳來,現在的情況,原和上官麥一面倒的遭到傅灕
翔及聖洛凱猛力砲火壓制。

方才,原失去理智的啟動「雷迎」正面迎戰,雖然一開始用雷的力量漂亮的牽制住
了聖洛凱,但是毫無方寸的攻擊也使原的體力快速消耗;

相對於原的胡亂攻勢,聖洛凱只是不停的閃躲,毫無攻擊之意;

而後方的上官麥趕緊趁亂掩護了昏厥的樂芙,一方面得保護樂芙,另一方面又得觀
察戰況,根本是蠟燭兩頭燒,

所以,等到他察覺聖洛凱打算趁原體力透支時一舉擊垮他的消耗戰術時,已經為時
已晚,

響亮的物品碎裂聲響起,原的背部被聖洛凱冷血的一記直拳擊中,使他整個人飛到
半空中,

接著,聖洛凱躍到空中,準備賞給原致命的一擊--

『轟---!!!』

上官麥勉強牽起嘴角,看來他的式神在最後一刻趕上了,聖洛凱的拳頭再度落在上
官麥冷冰冰的金屬機械式神上,

聖洛凱憤怒的目光射向上官麥。

雖然擋下了致命一擊,不過原仍然重重的從半空中摔到地面,上官麥趕緊衝上前掩
護他,打算以靜制動的拖延時間。

「咳!咳!」

原狼狽的撐起身子,這勉強的動作使他咳出大量鮮血。

「不要再給我惹事生非了!我可是擅長資訊戰的駭客麥子啊!為什麼要淪落到打這
種近身戰的地步啊!」

上官麥一邊操作著式神,一邊大聲的斥罵。

「咳!因為…咳咳!因為對方…不喜、喜歡玩資訊戰…咳咳咳…」

原露出了一個難看的笑容。

「哼!還沒死啊?那就好…啊!」

上官麥最後一道防線終於被聖洛凱突破,他就像怪物一樣,有用不完的體力,就算
被牽制了這麼久,卻連稍稍喘口氣也不用。

「看來…這裡就是我們的終結了…」

上官麥緩緩移動右手至腰間,拿出了一個很像炸彈引爆裝置的東西,上面有一顆紅
色的按鈕,

「那就來試試我的新作品吧…雖然還在實驗階段…」

「住手!不要…傷害我的凱。」「「「!?」」」

不知何時,樂芙已經醒了過來,搖搖晃晃的往聖洛凱的方向走去。

「瘋女人!他會殺了妳的!妳想做什麼!」

上官麥急忙張開雙手擋住了樂芙的去路。

「閃開!!!」

樂芙惡狠狠的架出了羽扇對著上官麥。

「咳咳!他會殺、殺掉妳的…」

原吃力的勸阻。

「就算要我死,也要死在凱手上;如果凱要死,也必須是我終結掉他!」

樂芙意念堅決的大吼,羽扇一搧,硬是將擋路的上官麥擊退到一旁。

「妳會被殺的!!!」

退到一旁的上官麥情緒激動的大喊。

「我想我是沒機會再這樣叫你了…」

樂芙苦澀的笑笑,羽扇已經對準了前方的聖洛凱,

「老弟啊…你知道嗎?人啊,一生當中,都在活著跟死亡之間做選擇…」

樂芙將羽扇最長的一根羽毛拔下,輕輕握著,從羽毛的根端發出了漂亮的翠綠色光
線,同時,光線也顯現在聖洛凱、傅灕翔,以及一大群行屍腳下。

「這是…!?」

「而我啊!已經跟凱約好,就算不能同生,也要同死了…所以…你知道我選擇了什
麼了嗎?」

「姊!住手啊!」

「風華‧風神祝福之歌。」

『咻--』

一瞬間,樂芙和所有敵方單位,全都像人間蒸發一樣,消失在原本所站的地方。

原瞪大雙眼看著在自己眼前發生的事;

而上官麥,只是跪在地上,無力的望著天空,

那降下羽毛雨的,透著溫和青光的天空。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