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真的算是一對情侶嗎?

這個問句停留在我心裡一年多,一直沒有個解答。

 

跨年那天你向我告白,我其實是又驚又喜的,

驚的是,我完全沒有料到原來你也對我有好感,

喜的是,我喜歡你很久了。

 

但是現在,我卻感到好迷惘…

「交往」這麼久了,我們對對方的態度依舊如此的彬彬有禮,我不干涉你的活動、
你不打攪我的生活。

我們的關係,平靜地,一如止水…

就算彼此之間也有些所謂「情侶」之間的互動,像是通通電話、傳封簡訊,

但怎麼看起來都覺得是摯友之間也能做的事。

 

我們都還在讀書,學校又不相同,能見面是少之又少的機會,

每次的見面總覺得有股尷尬的氣氛升起,

不見面,又倍感思念…

我思念你,你呢?

 

我愛你嗎?是的,我愛你。

你愛我嗎?無解,不知道。

但我寧可相信你愛我,畢竟告白的是你。

 

每當看到班上人與自己的男友或女友,如此親密到難分難捨,總覺得欽羨不已,

我們之間是否也能做到和他們一樣?

我總是不好意思去問你有關「愛不愛?」這種事情,因為我害怕,你會因為這樣而
覺得我不信任你、我在懷疑你,

但是猜疑這種心情卻還是在我心中萌芽…

我好害怕。

 

「放手,對彼此都好。」

Father常對我這樣說。

「可是…我很愛他啊…」

我回答。

「你問過,他愛不愛妳嗎?」

Father攤手,她的語氣像極處過世面的情場老手。

「…」

而她每次也都一語中的,說出我心中的話,令我什麼話都回不了。

 

「這種事要問清楚,清楚了,才能想下一步該怎麼走。」

那是Father留下的話。

 

終於,我要踏出這一步了,

對一些常常卿卿我我的情侶來說,「愛不愛我?」就只是掛在嘴邊的甜言蜜語,

但我對來說,不是「愛不愛」而是「有沒有愛過」…

 

你愛過我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我會笑著放手…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

我還是會放手…順便附贈一巴掌給你。

 

請不要留我,

我們走到最後,注定是消失無蹤,

那當然是我先甩掉你,怎麼能讓你來甩掉我?

是不是?

 

因為…

我太愛你了。


-------------------------

放手好嗎?同學

不要再,陷在泥沼中掙扎

放手,對彼此都好

是吧?

好好想想 

微笑一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