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重製確定了…
方才下定決心…

重製劇情背景大略不會改變
但是內容及人物會有大幅異動

所以也不用看舊篇了…就把它當作新的小說吧!
我盡量會完成它   =   =


歸類在「破文筆」



    ↓以下正文↓


  【wind風重製組】
序章-平凡的現在、不平凡的未來


xxxxxx


十五年前…那支進入虎令學院後就再也沒有消息的隊伍…至今到底身在何處?死了
嗎?亦或是掉入另一個時空?


沒有人知道…


不過…十五年後的今天…


彷彿由平行世界來的這些孩子…


打從出生便帶有的信物「狼玉」-狼形狀似的玉石-似乎默默的訴說著,他們將繼承
的命運。


xxxxx


「喂…起來啦!」

有著令人稱羨的緋紅色長髮的女孩,睜著她那大大的、和頭髮一般顏色的大眼,惡狠
狠的瞪著床上睡的香甜的蒼髮女孩。

蒼髮女孩對於床邊人的怒吼毫不在意,或者是說…根本沒聽到?

反正現在…她拉了拉被子,把自己的身體全部蓋住後…

「呼嚕嚕…」

被窩裡傳來滿意的細微鼾聲…

「哇啊啊啊!」

紅髮女孩噴火了!張牙舞爪,用力的將床上人的被子狠狠扯破!

「嘶哇哇!立‧刻‧給‧本‧小‧姐‧起‧床!」

兩百分貝、零形象,御用起床鈴聲正式響起。

「嗚哈…早安啊…小…釀……」

蒼髮女孩夢遊似的坐起身子;夢遊似的說了這句話…認真的…

再度躺下去…

「唉唷~小釀釀~就說妳這樣叫她沒用的嘛~她可是睡美人,睡、美、人唷~喔呵呵
呵…」

房間門被打開了,走進來的是一名有著烏黑中長髮的女子,比站在床邊冒著火,被稱
作釀的女孩高了許多,她一進來便如此調侃了釀一番,碧綠色的矇子裡藏不住濃濃的
笑意。

「要我用妳的方式叫她起床…本小姐做不到…」

釀咬牙切齒的道,只不過瞪的對象換成了黑髮女子。

「那就學著點…看看學姊怎麼做吼?」

女子露出邪惡的笑容,

輕輕的移動到床邊,然後爬上床,蒼髮女孩似乎感受到「寒氣」逼近而懵然睜開眼,

太晚了!女子伸出雙手,撫上女孩的身體,輕輕的道:

「不乖乖起床是不行的唷~小學妹~」

「學姊…不要啊!!!!!!」

 

 

 

 

 

 

 

 


「唉…受不了…」

釀別過頭去,右手揉著太陽穴,對此景似乎見怪不怪。

「哈哈哈哈哈…學、學姊我錯了…哈哈哈、哈!拜託!不、不要啊!!哈哈哈」

蒼髮女孩用力的扭動身體,但依舊逃不過黑髮女子的「搔癢龍爪手」,毫無招架之力
的被攻擊著。

「嘿嘿嘿!休想!」

黑髮女子此時的心情就像貓看到逗貓棒一樣,玩心大起,完全不想停下手上的動作。

釀方才掛掉手中的電話,在一旁緩緩的收拾好自己和蒼髮室友的書包,無奈的望向床
上二人,無力的說:

「別鬧了…要遲到了…學姊…聖學長打來說他在校門口等妳。」

「喔?好吧!先走一步~」

像是聽見什麼關鍵字一般,黑髮女子迅速的停下手中動作,敏捷的跳下床,然後衝出
房門,一連串的動作像是排演過似的流利。

「啊!小釀都不幫我啦!」

此時逃離「魔爪」的蒼髮女孩狼狽的爬起身來,悶悶的抱怨道。

「我要走了…」

毫不留情的回應。

「啊啊!等等我啦!小釀!我還沒換制服!」

「不管妳了…書包先幫妳拿…快來喔…」

「小釀!!」

『喀!』

門關上了…

「喔唷!!等我啦!」

這是平凡的開始…不過將帶出的是一段,不平凡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