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

  「哼!這叫妳活該!」

  秋山澪及田井中律。
  以毆打來交流感情的青梅竹馬組合。



  【K-ON!同人】瑣事 I(全)                    BY神



  「唷哦!今天的狀況很不錯呢!」
  身為輕音部部長的女孩吆喝了一聲,看似滿意地從自己負責的爵士鼓前站起身來。
她用手拭去額上的汗珠,滿足地笑了笑。

  「果然是有小紬的茶點加持的關係!小紬!再來一球哈根達斯!」
  「好的。」

  「喂!我們才剛練習一次不是嗎!?」
  面對懶散的部員們如此怠惰的狀況,澪一如往常地扮著黑臉。

  律繞到澪的身後,不懷好意地邪笑著,道:
  「澪難道就不想再吃哈根達斯嗎?那可是很貴的、高級品哦…」

  「唔!」
  看來我們的貝斯手動搖了。

  但說實在的,紬哪次帶來的茶點不是「很貴的高級品」呢?
  站在一旁的後輩中野梓,雖然心中帶有以上的吐槽言語,卻也禁不住已經開始吃起
哈根達斯的唯故意地誘惑,很自然地也吃了起來。

  「紬!麻煩給我一球咖啡口味的!」
  「好的!」
  一個彈指的聲響,輕音部顧問中山佐和子,再度神出鬼沒地現身。

  這也是輕音部一如往常的生活模式。
  茶點時間永遠大過練習時間。

  看著大家都已經開始吃起甜點,澪卻仍在天人交戰。
  到底該不該阻止她們?還是自己應該要跟著墮落?


  --不不不、這種情況已經持續很久了。自己果然應該阻止吧!
  --但是…哈根達斯看起來很好吃…不吃就會被吃光……
  --這種糾結的感覺是怎麼回事啊!


  「我說妳!別在旁邊隨便幫別人配音啦!」
  澪揮拳重擊,瞬間擊退了在一旁唸出自己心中OS的律。

  「呀哈!、好痛!」
  律雖是吃疼地摀住自己頭上的腫包,嘴角邊卻擒著笑意。

  「受不了妳!」
  澪一面叨唸著、一面收回自己的正義之拳。
  此時,紬早已貼心地將哈根達斯送來澪的面前。出於不得以(其實自己也很想吃)
的狀況下,澪接過了裝有冰淇淋的小碗。

  輕音部懶散模式 ON !

  口中還叼用來挖冰的湯匙,但澪仍是絮絮叨叨著律是多麼令自己頭痛、自己又多
麼逼不得以得才來照顧她之類的話語。
  但聽起來,又是那麼令人感到發言者流露出的溺愛情感。

  「果然,小澪真的很寵小律呢。」
  紬合掌,以一句語尾好似帶著星星的愉快語氣下了評論。
  梓則是在一旁點頭如搗蒜。

  「才沒有那回事!」
  「就是說啊!澪明明就常常打--、好痛!」

  正義之拳Part2,落在一旁不識相地想要回嘴的律的頭上。
  拳頭總是這樣沒來由地落了下來。
  律摀住自己那越腫越大的腫包,緊抿著下唇,以一副責怪的模樣盯著澪,露出小
狗般可憐兮兮的眼神。

  「總、總之!就是這樣子啦!」
  澪故作無事地避開律的眼神,低著頭猛挖起冰淇淋來。

  「我也好想要像小澪和小律一樣,能夠用拳頭來交流感情呢!」
  「妳絕、對--不會想要的!」
  律一秒就否定了紬被虐狂似的發言。

  「那這樣的話…我跟梓喵就是用抱抱來交流感情了呢!對吧?梓喵~」
  「放開我!唯前輩!這才不是交流感情呢!這是騷擾啦!騷擾!」
  「欸~怎麼會呢~?」

  看來每一種交流感情的方式都是伴隨著困擾呢。

  「妳們這樣無視於老師的存在好嗎?」

  「「「咦欸!小佐和妳什麼時候出現的啊!」」」

  「妳們未免也太後知後覺了吧!」
  遭受到如此對待,佐和子一臉挫敗地往椅背躺去,並摀住了自己的臉。
  但是下一秒、她很快地就露出“事有蹊翹”的眼神往前看去。
  「是說、我一直有個疑問。律妳老是這樣遭受澪的殘暴對待,難道就從來沒有生
氣過嗎?」

  「欸?我嗎?」
  關於這個問題,律的臉上顯露出些許訝異的表情。

  「也是呢、要是一般人,早就“哇啊!”一聲,發飆了吧?」
  梓好像也完全沒有思考過這種問題。所以即使唯仍厚臉皮地纏住自己不放,梓的
臉上仍是表現出好奇的神情。

  「什、什麼啦!搞得我好像怪物一樣!」
  澪急忙忙想要出言反駁,但眼角餘光仍是偷瞄著律的反應。
  畢竟,自己這個老是對律拳頭相向的兇手,也完全沒有考慮過律的心情。

  --的確是遲鈍了些
  --律該不會、真的有生氣過吧?

  「嗯、怎麼說呢?」
  律靠向桌子,緊接著兩手一伸、趴了上去。

  「應該是說、完全沒辦法對澪生氣吧?」





  我第一次被澪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那時候的我,好像說了一句很欠揍的話吧?我自己也記不太清楚。
  但是,澪揮拳打我的時候,我真的感到腦筋一片空白。

  也是嘛!畢竟連我的父母都沒有那麼用力的打過我呢!
  我好像應該生氣?

  不過不知道怎麼著,就是生不起氣來。


  『嗚喔…好痛…』
  『律、律?對、對不起!我、我我我、!』
  『小澪的拳擊真的好痛哦…哈哈哈哈!』


  我那時、看到澪一副快哭的表情,就什麼都忘了。
  所以我就笑、因為只要我笑,就能逗澪開心。


  『真的沒事嗎?』
  『嗯!但是多了頭上這個腫包,我就沒辦法模仿鳳梨了啊!』
  『噗哈、什麼啦!就算沒有那個腫包,妳也一點都不像鳳梨!』

  
  只要澪能開心就好了。
  我是這麼想的。





  聽完律的敘述,輕音部眾人皆露出欣羨和崇拜的表情看著律。
  當然,裡頭不包含已經因為過度羞赧而昏倒的澪。
  
  澪早就在律說出:「無法對澪生氣。」這句話的同時就因為腦袋過熱而昏倒了。
  所以律才能這麼大大方方地詳述自己的想法。
  要不然,澪說不定會為了封住自己的嘴,而把自己打成腦震盪也說不定。

  「我對小律刮目相看了!」
  「律前輩!妳真是擁有極度偉大的情操!」

  「啊哈哈、比起我,老是被唯糾纏的梓也滿有情操的嘛…」
  律苦笑道、感到有些尷尬地抓了抓臉頰。

  「我會向律前輩看齊!努力忍耐唯前輩的!」
  「欸~!梓喵在忍耐我嗎?」

  律笑僵著,一邊將眼神飄移到石化在一旁的澪身上。
  總覺得有點難為情,但居然還是說出口了「無法對澪生氣」這種話語。
  輕嘆了一口氣,律的僵笑化作溺愛的淺笑。

  「總之!我們繼續練習吧!」

  「「哦!!」」

  「那我要回辦公室了,今天是怎麼了?突然覺得眼前一陣白呢…」
  佐和子扶著自己的額頭站起身來,搖搖晃晃地朝著門口離去。

  是說?剛剛怎麼都不見紬的發言?
  律疑惑地往紬的方向看去,赫然發現紬已沉浸在幸福的氛圍裡,無法自拔了。

  「好了好了…今天真是脫軌演出啊…澪!妳要發呆到什麼時候啊!」
  「欸?咦欸欸欸!!--」



  『碰!』



  …………………


  …………


  ……



  「好痛啊!!!!!!----------」

  「啊!對不起!反射動作…」


  --只要澪能感到開心

  --那我自然沒有什麼好生氣的囉!~

                                  FIN.



   神曰:

    啊啊、容許我澄清一下。
    這個並不是連載哦~
    純粹只是因為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而下的萬用標題而已(何?
    往後也許還會有、所以打了“I”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