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不會討厭安靜。
  與其說是“不討厭”更貼切一點的形容,是“喜歡”吧。
  寧靜的時候,獨自一人,能做很多事情。
  寫寫歌詞、撰撰日記,亦或是聆聽優美的輕音樂。
  一切都是如此閒適而美好。

  但比起一個人、
  我更喜歡,只屬於兩個人的寧靜。


  【 短訊-
   
     吶、出來散散步如何?我快無聊死了。 】


  還是一貫地不拖泥帶水,簡單明瞭的文字。
  抿了抿下唇、我笑了。


  【 回覆-

     妳的人生難道就沒有什麼有意義的事嗎?白痴。 】


  回覆了一小段不客氣的文字,我闔上手機蓋。
  起身、步出客廳、穿越走廊、到達玄關、轉動家門的把手--
  接著、迎面而來的是預料中的那抹閃耀及燦爛。


  「有啊。跟澪一起散個步還滿有意義的不是?」
  她大言不慚地說。對著我伸出手、並露齒一笑。

  --如同陽光般閃爍的笑容
  
  
  唉、到底是何時開始的?
  曾幾何時呢?
  我的人生已經不知不覺地被這道光芒灑滿、再也找不到一點點陰暗處了。
  即使偶然出現一些些陰影,也很快地被光芒填滿。
  待我突然驚覺這個事實的當下。
  我的生命,已經缺少不了這道光了。

  我低下頭去,像是想迴避那道光般,閉上眼。
  其實也只是想掩飾那飛上臉頰的紅暈而已。
  然後,我輕笑了起來。

  --我果然還是、完全輸給了她

  
  「少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白痴。」
  我輕聲斥責道。但仍下意識地握住那隻伸向我的手。

  --如同陽光般溫暖的手


  「啊啊、我幼小的心靈受到創傷了。」
  「那妳就給我痛到死吧。」
  「欸~好過份~」

  
  漫步在,灑滿夕陽餘暉的小徑。
  是屬於兩個人的寧靜。

                                 FIN.

  神曰:

   超迷你小說
   作為考前調劑身心之用
   適合套用任何有愛之配對(正色)
   且適合作為單張插畫題材wwwww (意味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