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我還是寫不出和諧物。(聳肩(聳屁啊妳

 

*注意

請自備墨鏡,瞎了我也不會是你的眼。

請將10歲以下的幼兒帶走,否則你得跟他解釋『某些』問題。

請四下無人時在看,否則傻笑著的你會被當成神經病。

 

--以上--

 

剛剛看了寬版的11話,果然fu就是不同阿~

田井中夫妻大好。

 

 

 

 

  「田井中律,是妳吧。」
  
  憤怒夾雜著不客氣的語調隔著門板傳了出來。

                                                     


  
  律的手就這樣僵在門把上。

  「梓已經全部告訴我了,妳聯合著大家在騙我,是吧?」

  面對房裡人的質問,律無言反駁。

  無力的垂下手,律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默默不語的任由人責罵。

  「妳認為這樣很好玩嗎?」

  「澪,對不起……」

  「妳連簡訊都不回是什麼意思!該不會我看著妳寫的詞在痛哭的時候,剛好是
妳倒頭大睡的時候吧!?」

  「不是!這是誤會!是因為紬……!」

  律慌張的替自己解釋。

  「不要再拿別人當藉口了!紬的話、紬對我說的話,也是妳叫她說的吧!田井
中律,妳什麼時候城府變得這麼深啦!?」

  「我沒有、我完全不知道紬對你說什麼話啊!是真的!沒有回妳簡訊是因為紬
把我的手機拿走了!……」

  律用拳頭敲打門板,懇求著澪打開門。

  但是位於房內的澪似乎完全不想給律任何辯白的機會,

  「妳少騙人了!每次、每次、每次都是這樣……好不容易聽到妳說出一句“因
為我想念澪啊”之類的,但是卻又立刻改口說是開玩笑!」

  「!!」

  律慌了,她完全不知道自己從前那些打哈哈的話語,竟在澪的心中留下那麼深
的陰影。

  接著,隔著門板另一頭的澪,嘶啞著聲音再度狂吼:

  「笨蛋!妳知道我為什麼要問妳要我回來櫻丘的原因嗎?那是因為我想聽妳說
那句話!」

  律木然地停止動作。


  --「原來,澪也是嗎?」

    「原來,澪的思念也跟我一樣深嗎?」

    「但是……澪……」

    「如果我說“我愛妳”,妳也會覺得這是玩笑嗎?」
  

  律將全身的重量放在門板上,並把頭抵門上,

  她懺悔,懺悔自己為什麼不把話說清楚、懺悔自己老在關鍵時刻因為害怕而改
口--


  『我說律,妳少騙我了,櫻高祭上禮拜就結束了吧?妳要我回去逛什麼啊。』

  『唉唷唉唷…被拆穿了……』

  『真是,到底有什麼事非要我回去不可?』

  『因為我想妳啊--』
 
  『唔、!』


  ………………


  …………


  …


  『開玩笑的啦……』

 

  玩笑、開玩笑,一切的錯誤,都只起於這句『只是開玩笑的』。

  多麼罪惡的一句話。

  「律,妳的所言所行如果都只是玩笑的話,那我到底算什麼……?」

  良久,澪略顯落寞的聲音才再度傳來。

  律轉身,背靠著門板,抬起頭來想阻止眼淚流下,但是過多的淚水還是從眼角
溢出,

  她挫折的垂下頭來,輕聲咒罵著並粗魯地抹去淚水,因為這源源不絕的淚水已
經害得她無法好好說話。

  她是多麼的想替自己解釋,但是每開口就猶如被下了詛咒,發不出任何聲音。

  只能在心中懊惱、後悔、怒罵著自己。


  --「澪,對於妳,我沒有一句話是玩笑。」


  忽然,透過被淚水模糊的視線,律看見了一隻帶著白手套的手。

  而那人的手上,有著一把銀色的小鑰匙。

  律勉強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琴吹家那名年長管家的慈祥面容。

  管家將鑰匙放到律的手裡,鼓勵似的對她點點頭後,才緩步的走下階梯。

  目送著管家的離去後,律再次抹掉眼淚、並攥緊了手中的鑰匙,下定決心的轉
身面向房門。

 


  
  『咖。』

  「律,妳回答----!!」

 

 

  毫無預警的,澪就這樣子被突然開門、出現在自己面前的律擁進懷裡。

  掩不住心中的思念和悸動,澪感到身體一陣燥熱、滿臉通紅,明明在幾秒前才
落得一塌糊塗的眼淚也像被施了魔法般止住。

  「澪,我喜歡妳。」

  律一副鼓起了一生的勇氣似的說了這句話。

  聽著律那因為哭過而變得沙啞的聲音、沉靜且帶些磁性的音調向自己告白,就
算只有短短幾個音節,也足以帶走澪的心跳。

  澪僵直著身軀任憑律緊抱著自己,她終於體會到言情小說裡那句『心漏跳了一
拍』是什麼樣奇妙的感覺。

  她感覺到自己的心臟的確漏跳了一拍沒錯,但是,之後的跳動,卻強力到讓她
近乎換氣過度,呼吸急促的嚇人。

  明明就是聽過好幾次的,律的玩笑話而已。


  --「這只是玩笑話而已……」澪在心中這麼催眠自己。


  「我喜歡妳、我喜歡妳、我喜歡妳、我最喜歡妳了--!!」

  律深怕澪沒有聽到似的,開始瘋狂的重覆同一句話。

  「妳!」

  澪語塞。一方面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另一方面則是因為自己現在,已經
羞赧到忘記該怎麼說話了。

  「啊啊啊--!我、田井中律、喜歡、妳、秋山澪!聽清楚了沒!再說一次,
我、田井中律、喜歡……」

  律故意地把一句話拆成好幾個音節,而且還放慢速度不斷重訴著,簡直就像跳
針的唱片機一樣。

  要不是現在自己全身熱到發燙,澪可能已經賞給律好幾拳了。


  --氣氛,起了很微妙的變化


  「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到了啦!不要一直說!」

  澪紅著臉,結結巴巴的制止律再繼續說那句令自己害羞不已的話。

  律像個得不到糖的小孩一樣,閉上嘴、鼓起臉頰。

  明明剛才還沉浸在如此感動的氛圍,現在突然變得有點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看著律孩子氣的舉動,澪再也忍受不住,失笑出聲。

  「啊!什麼嘛!居然笑我!」

  律不悅的抱怨著。此時澪忽然發現,律的臉頰也和自己一樣,燒紅到可以煎蛋
了。

  「哈、哈哈!對不起、對不起,因為律妳難得這麼可愛……忍不住就……哈哈
哈哈……」

  澪用食指抹去因為爆笑而流下的幾滴眼淚。

  看到澪似乎恢復往日的模樣,律寬心的笑了。


  --「這樣子,就沒事了吧?沒事了……」想著、想著,律突然有點想哭。


  不過,澪突然打斷了律的思緒,說道:

  「笑過之後才發現,我的腳很痠呢……律。」

  原本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澪的意思,但當看到澪的站姿之後,律才慌忙的鬆開
抱住她的手。

  因為身高差的關係,剛剛被律抱著的時候,澪是處於稍微半蹲的狀態。

  「什麼嘛,我明明以前就高澪一點的……」

  律望著澪走向床邊坐下的身影嘟囔著。

  「現在是我比較高囉,承認吧!笨蛋律。」

  澪望著站在原地不動的律,得意的笑笑。 

  被人拿身高來嘲笑,律顯得不甘心的扁起嘴來。盯著澪,認真的思考應該要用
什麼話來反擊。

  澪佯裝沒察覺律的不悅,繼續笑容可掬的與她對望,還暗自興喜著,自己終於
有佔上風的一次。

  但是--

  律不悅的表情很快的被一抹意義不名的笑容取代。

  「澪,告訴妳一件事……」

  「欸?什麼……?」

  澪發現到律臉上異常燦爛的笑容,一股不祥的預感油然而生,

  尤其是,當律緩緩接近自己的時候……

  「在床上的話就不用分誰比較高了--!嘿!」

  「呀啊--!」

 

  『碰!』


  
  一個俯衝,律輕輕鬆鬆的就將澪推倒在床上,並且,在澪還來不及起身之時,
就爬上床,將雙手撐在她的頭兩側,限制她的行動--


  --是一個滿分的餓虎撲羊姿勢(?)


  「喂、喂!律!」

  澪深覺大事不妙。

  忽略掉澪一臉大難臨頭的表情,律挑眉、掛著不懷好意的笑容俯視著澪,語氣
平常詢問道:

  「怎麼了嗎?小‧澪‧澪。」

  「笨蛋!不要刻意強調奇怪的地方!」

  澪嬌聲斥喝道。

  律沒有回答,只是微微露齒,這使她那壞心眼的笑容更加的明顯了。

  忽然,她一個俯身,使她與澪的距離瞬間大幅縮短到不到一公分的距離。

  從來沒有這麼進距離看過律,澪的心中忽然升起一股很微妙的感覺。


  --全部,都是律。


  此時的澪,能清楚的感覺到律的呼吸落在自己的臉上、律的體溫、律呼吸的聲
音、律心跳的聲音……

  熟悉的安心感,讓澪幾乎是下意識的閉上眼。用自己的心去感覺律……

  其中也包括了--

 

  「律,瀏海很刺……」

  「欸?啊!對不起、對不起,我都忘了。」

 

  發現自己披散的瀏海差點刺進澪的眼睛,律慌忙的用單手把瀏海往上撩起。

  律暫時的鬆懈,正好讓澪抓到機會,她猛然伸出雙手把律推開,成功的掙脫她
的牽制!

  「啊!澪好狡猾!別想跑!」

  就快要重心不穩往後倒,律趕緊用一個仰臥起坐的姿勢拉回自己的身體。

  「這叫做機靈。」

  敏捷的跳下床,澪笑著往後跑開。

  律鼓起臉頰來、怯了一聲,隨便拿了個橡皮筋把自己的瀏海胡亂綁一綁,快步
跟了上去。

  聰明的獵人,怎麼會這麼容易就讓到手的獵物跑了呢?

  「咦?等等!為什麼門打不開啊!」

  澪的慘叫聲在下一刻傳進了律的耳裡,她站在門前努力的轉動門把,但是只聽
到門鎖咖咖作響,卻打不開門。

  很快的,律站到澪的身後,把雙臂繞過她的脖子,從後方緊緊環抱住,接著,
在她的耳邊用近乎氣音的聲音說:      

  「這也叫做機靈。」

  「妳這傢伙!」

  澪忿忿的怒罵道。原本想使出最終大絕招,狠狠的揍律一拳的,但是,她赫然
發現,現在這種姿勢根本就打不到!

  律欠扁的竊笑聲傳進澪的耳裡。


  --「用手肘往後撞給她好看好了……」澪青筋爆露,暗自盤算著。

  
  「吶、澪,我有點餓。」

  「欸?什麼跟什麼啊……?」

  原本已經準備好要攻擊的澪,卻突然被律無厘頭的發言打斷動作。

  律這時忽然把頭埋進澪的肩窩,澪嚇得發出「啊」一聲縮了一下脖子。耳邊再
度傳來的是律有點口齒不清的聲音:

  「意思是,妳不要再跑了,這樣只會讓我因為追妳而變得更餓。」

  言畢,律用頭蹭了蹭澪。

  「什、什麼啦……好癢!」

  「我要開動了--」

  「律?唔……」

  脖子突然被律輕輕咬住,那種感覺實在很詭異,澪的腦袋沒辦法處理這種奇怪
的感覺。

  發現律的手已經偷偷的往下移動,很快的,澪就感覺胸前有一股涼意襲來。

  「哇啊!律、妳!」

  澪從此時定下決心,以後絕對不要再穿使用釦子的衣服。


  --「好熱……可惡、律這傢伙是在哪裡學會這些莫名奇妙的東西啊!」


  解完澪上衣的第三顆釦子,為了牽制澪行動而環住脖子的手已經無法再往下,
律索性放棄,故意地在澪的耳邊這麼說:

  「啊啊,還真是方便啊。澪是為了我才特意穿襯衫的嗎?要不然以前很少看到
澪穿呢。」

  「誰是為了妳!我說妳是在舔哪……?不要、很…癢……」

  一陣陣詭譎的酥麻感刺激著自己的神經,每刺激一次,反抗的力量就被帶走一
點,連為什麼無法控制從自己嘴角溢出的呻吟,她都不知道。

  「律……」

  最終,完全喪失掙扎的力量以及意願,澪的身體放鬆下來、腦袋空轉,什麼都
無法思考。

  她唯一能查覺到的,只有腦中那條控管理智的神經即將暴走這點。

 

  --不過 

 

  律卻緩緩鬆開了含住澪耳垂的嘴,輕輕的在澪的臉頰上啄了一下,才開口:

  「我呢……」

  停下動作,稍微把頭抬起來好讓自己的聲音能清楚傳到澪的耳裡,

  「我呢,在澪離開櫻丘之後,每天都在害怕著。害怕澪忘記我啦、害怕澪不回
來啦……很奇怪吧?我以前才不會害怕這個。」

  「律……」

  聽到律的自白,澪才從剛剛那種脫軌的精神狀態慢慢回神。

  有些訝異自己的心居然能如此平靜,明明剛剛才嚎啕大哭、聲嘶力竭的吼過而
已。

  現在,卻平靜的一如止水。

  澪抓著律環抱住自己的手臂,靜靜的聽著。

  「因為這樣,我才會三不五時的打電話去騷擾妳……」

  「律,對不--」

  「啊啊--澪不用道歉啦。」

  律微笑著搖搖頭,
    
  「因為只要有聽到澪的聲音就夠了,跟澪通完電話之後,就足夠我高興一整天
了呢。」

  「笨蛋……」

  澪垂下頭輕聲罵道。

  「但是,當我發現澪瞞著我回來櫻丘開始,我的世界就亂了。」

  律皺眉,訴說著自己一切的夢魘開端。但雖然自己的失常是因為澪,她的語氣
中仍絲毫沒有責備的感覺,

  「澪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為什麼要瞞著我?」

  「……我也不知道。」

  澪悶悶的回了這句,

  「大學的事情大概上手之後,我回來櫻丘,是有馬上跑去找妳的……結果,站
在妳家門口,突然想著“要說什麼呢”、“好久不見好尷尬”之類的……」

  「就只是這樣?」

  律疑惑的拉高音調。

  「什、什麼啦!很難為情欸!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樣啊,明明以前就是每天
都見面的人,突然兩個月沒見就不敢見了!等一下、妳笑什麼啊!」

  澪滿臉通紅的向律坦白,卻發現身後的律居然噗的一聲笑了出來,她賭氣的掙
脫律的懷抱,轉過身來怒視著她,

  雖然她那燒紅的臉頰以及衣衫不整的模樣,令她的氣勢頓時消減一半就是了。

  「澪果然還是這麼容易害羞啊。」

  律收起誇張的笑容,只留下淡淡的一抹笑在嘴邊。

  「要妳管……」

  澪雙手抱胸、撇過頭去。

  律以不符合本人性格的溫柔眼神看的澪,輕笑著問:

  「那澪現在知道原因了嗎?」

  「我怎麼會知道啦……」

  依舊是鬧彆扭的語調。

  「說不定是因為……」

  律緩緩的挪動腳步走向澪,注意到律的接近,澪也轉過頭來望向她,接著……

 

 


  --律那猶如蜻蜓點水般的吻,落在澪的唇上


  「澪愛上我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